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3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伴随着炮弹炸开的声响,数十只秃影鹫被击中,于空中轰然炸裂,溅落一地的碎肉鲜血,仿佛下了一场血雨。
  另一些光子弹则被它们灵活地避开,带着极高的速度打在前方的崖壁上,刹那间石壁震动,从边缘落下无数碎石。
  “小心——”
  停在悬崖的军士们听到上方滚落的破空之声,立即侧身躲避,却有不少被砸中。
  坚硬的防御盾裂开了一道缝隙,嘴角在剧烈的撞击下流出了鲜血。
  傅则宣顿时拧紧了眉,用最快的速度发出指令:“立即停止光子炮攻击!
  第二、第三支队和我一起发起进攻,第四、第五支队撑起防御罩掩护仍在半空的军士,协助他们尽快降落。
  其余军士三人一组,相互配合分散干扰;侦查队注意汇报星兽群情况!”
  “是!”
  傅则宣驾驶着机甲冲在最前方,一剑斩落一头秃影鹫的脑袋,另一剑刺穿星兽的胸口。
  苍鹰也张开巨大的翅膀朝着敌人飞去,用锋利的爪钩狠狠刺穿秃影鹫的后心。
  刀剑刺入的声音、星兽凄厉的惨叫、混合着血肉与鲜血的溅落,整片区域彻底沦为了血腥残酷的战场。
  感受着地面越来越强的震动,看着军士们奋力拼杀的身影,傅则宣明白这将是一场生死之战。
  周围的岩壁无法承担炮火的猛攻,他们的攻击受限;又有不计其数的星兽蜂拥而来,形势格外严峻。
  或许,这就是他的宿命。
  十六年前与十六年后,第八军团与星兽群终究要有个了断。
  只祈祷詹巡不要那么快找到沈言。
  *
  灵羽周身弥漫着淡淡的金光,化作一道闪电朝着第八军团的方向而去。
  Omega本就接近极限的手速飙升到最高,手指快得只剩下片片残影,贺凌几人要拼命追赶才不至于拉开距离。
  沈言想到前世与异兽之王战斗中牺牲的数万将士,眼前一闪而过的血流成河的场景,胸口剧烈起伏,唇角紧紧抿了起来。
  要快,再快一些!
  绝不能让当年的悲剧重演。
  当距离第八军团十余公里时,他们听到了星兽此起彼伏的吼叫声,伴随着强烈的精神力波动一波一波荡开,说明星兽大军就在前方。
  与此同时,沈言也感受到了那个黏腻的、恶心的、散发着极强压迫感的东西,他不会认错,那就是异兽之王!
  异兽之王果然藏在深渊裂谷之中。
  青年紫眸闪过一抹冷光,紧绷的指尖在操作区飞快移动,再次提高了速度。
  如果有专业的仪器测量就会发现,沈言的手速已经突破了极限,达到了新的巅峰。
  这是人类从未有过的速度。
  随着距离越来越近,扑面而来的血腥味浓郁到令人作呕,整个地面都被鲜血染成了红色,血液如小溪一般在石缝中流淌,可见场面之惨烈。
  第八军团已经在星兽群的攻击下坚持了半个小时。
  将士们凭借充足的防御装备和补充物资抵挡住了星兽群的两次集中围攻,如今是第三次。
  上万头星兽如潮水一般涌来,黑压压的一片,将整个道路堵得水泄不通,一眼望不到头。
  鸟类星兽双翅迅速扇动,从空中俯冲而下,用又尖又长的鸟喙疯狂戳刺;爬行类星兽借助崖壁弹跳而起,用钢刀般锋利的牙齿撕咬着机甲外壳;S级星兽发出一波一波的精神力攻击,带领着族群发起有节奏的进攻——
  这场战斗就像是一场无休止的对抗,他们没有退路,也没有任何胜算,只能努力拼杀到最后一刻。
  一个又一个的防御罩在攻击下破碎,军士们咬牙举起防御盾死死阻挡住星兽的猛攻,哪怕手臂被啄穿也要掩护身后的战友。
  他们一个个精疲力竭,喘息如粗重的风箱,脑域和身体的双重痛苦令他们全身都在颤抖,沉重的躯体摇摇欲坠。
  可他们依然坚持着。
  粒子弹的发射与光剑的挥砍从未停歇,哪怕指尖已经在连续操作中抖得不成样子,也要驾驶着机甲朝着星兽们歪歪斜斜地冲去,抬起颤抖的手臂奋力斩断敌人的头颅!
  也许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进攻。
  也许他们下一刻就会倒下。
  但帝国将士不惧生死,就算是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冲啊——”
  上千名将士吼声震天,在这样强悍且毫不畏惧的攻势下,星兽群反而有了一丝退缩。
  傅则宣和十余名高级军官脸色惨白,精神力透支让他们的脑域刺痛无比,仿佛有一根针在脑子里疯狂搅动。
  他们一直构建防御墙帮将士们抵挡精神力攻击,如今胀痛的脑域像是吹到最大的气球,时刻面临暴动的风险。
  几根黑色的、黏腻的触手在影子的遮挡下,沿着岩壁悄无声息地来到他们身边,只等着汲取他们的精神力来滋养自身。
  在将士和星兽的厮杀中,一根触手已经高高抬起,朝停在傅则宣肩膀的苍鹰飞速缠去!
  异兽之王能够感受到这个精神体与自己相似的气息。
  只要它吞噬了对方,那只诱人的金色蝴蝶也将是它的囊中之物。
  到了那时候,它将成长为独一无二&#完全体,再也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威胁到它。
  就在黑色触手即将缠上苍鹰的脖子时,数条金色的精神力细线如同舞动的丝网,瞬间穿透了那条黏腻的黑色触手!
  触手发出痛苦的抖动,下一瞬,足有两米长的触手被整齐地切成了上百段,掉落在地面上不停地抽搐着,很快便去了生机。
  沈言驾驶着灵羽疾驰而来,金色的细丝在空中舞动,毫不留情地将另外几只触手全部切割。
  整个过程好似特级厨师在展示良好的刀工,将黑色触手切得细密又均匀,堪称暴力美学的极致。
  无数黑色碎块掉落在地上,疯狂地蠕动着,却因为切得太碎,连拼都拼不起来。
  沈言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些恶心的肉块,内心充满了憎恶。
  他这次一定会亲手解决异兽之王,让对方彻彻底底的消失,永绝后患。
  苍鹰一见到沈言,张开翅膀发出一声嘹亮的鸣叫,任谁都能感受到这只猛禽的喜悦。
  紧接着,它看向下方仍在轻轻蠕动的碎块,鹰眸闪过一抹妖异的红,拍打着翅膀迅速俯冲而下,弯钩一样的鹰嘴将掉在地上的碎块叼了起来,尽数吞入口中。
  第二次的融合明显比第一次要快得多。
  苍鹰发出凄厉的哀鸣,浑身渗出黑色的黏液,又很快恢复正常。如此反复几次,它已彻底将这截触手吞噬,但融合的状态依旧不稳,需要尽快补充能量。
  此时的傅则宣终于有了片刻喘息。
  他抬眸看向白色机甲的方向,心情激动,但灵羽却直直冲入了战圈的中心。
  激烈的吼叫和厮杀中,数条精神力细线如流光般骤然而至,如串糖葫芦一般将正在攻击军士的星兽们一个接一个的串联起来。
  漂亮的金色丝线连续穿透了第一头、第二头、第三头......第六百七十二头星兽的脑域,以闪电般的速度沿着之字形的路线绕了一圈又一圈,直到将打头阵的这批星兽全部击杀,才慢慢收回。
  整个过程持续的时间不到一分钟。
  已是强弩之末的将士们本以为自己即将丧生于凶猛的星兽之口,不少已经绝望得闭上了眼睛,但痛苦却迟迟没有到来。
  然后他们看到,刚才还在疯狂攻击他们的数百头星兽就像同时被按下了暂停键,身体突然僵直不动。
  有的连张开的血盆大口都没有闭合,便直直坠落于地面,发出重物落地的巨大声响,地面都在跟着颤动,数量庞大的星兽尸体将地面铺了好几层。
  所有军士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切,很多人不敢相信地掐了自己一把——是真的!!
  他们居然真的得救了!
  是谁?
  谁能有如此强的实力?
  难道军部还派了其他军团过来?
  一切猜测在看到前方的人影时全部湮灭。
  在昏暗的灯光下,白色机甲的影子被拉得无比高大,如战神一般立于空中。
  手中的银剑折射出冰冷的光,数条金色细线环绕在周围,凛冽的气势让上万头星兽低吼了几声,畏惧着不敢靠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