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9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若是其他人见到也只会以为是其他野兽路过,不会有任何怀疑。
  牧书文与管曜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一个驾驶机甲,一个用精神体和感知周围的环境,注意躲避周围的队伍;同时配合星兽冷冻液对于星兽的震慑,一路上都没有遭遇什么危机。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他回想起杜元洲的话,“第一军校对我们的要求是画出一半的路线图,但我的要求是——画出全部。
  这次的地形对我们十分有利,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你们有信心吗!”
  “有。”
  牧书文在心里默念,他有。
  即使任务很重,他们也一定会努力存活到最后。
  *
  【贝尔军校,两名队员出局。】
  【苍山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九州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连续三条播报出现,五道光束从相邻的位置射出,情况一目了然。
  九州军校在脱离战队密集点的过程中仍然遭遇两队人员的围剿,但四大军校的实力明显更强,直接1换3突出重围。
  陈涛:“我们来看一下九州与另外两个战队的激战,队长伊芙率先进攻,与其他队员配合默契.......”
  正在这时,播报声再次响起。
  【恭喜第一军校成功斩杀两头A级星兽,获得100积分,坐标(324,618)】
  陈涛一愣,继而在内心狂喜。
  这次的侦查队简直出乎意料,连连制造爆点,比往常不知刺激了多少倍。
  他搓着手激动道:“我们来看一下,究竟是第一军校谁的手笔?”
  镜头立刻调转到相应的定位,并进行了五秒钟的回放。
  然而光子炮炸开后,泥泞的洼地中只有两头轰炸得看不清面目的雷猿的尸体,大股大股的鲜血流入水中,晕开浓重的血色,却不见一个人影。
  饶是陈涛也不禁睁大了眼睛:“人呢?!”
  时轩看着画面挑了挑眉,同样对这个情况表示意外。
  于是,两人将画面向前倒转,直到数分钟之前。
  落日雨林。
  应博晨在爆发力结束后放慢了速度,时刻警惕着周围的环境,以防遇上其他队伍。
  但他用粒子炮弄出的动静引起了周围星兽的注意,两头A级星兽-雷猿发现了他的行踪,对其紧追不舍。
  长达五米的猿臂抓住树干在空中荡起,动作格外灵活,同时口中发出尖锐的叫声,对前方的银灰色机甲发起一波接一波精神力攻击。
  A级星兽对于一个A+级别的alpha而言没有太大的威胁,更何况应博晨的爆发力堪比S级。
  然而后者并没有马上动手,而是一边驾驶机甲朝着规划路线外的方向行进,一边在脑域中竖起防御墙来抵御精神力波的攻击。
  他打开联络器,呼吸还带着一点急促,询问杜元洲:“你们的定位?”
  杜元洲计算了一下位置:“大约在(341-345,625-630)之间。”
  他和黎璇负责前段路线的侦查记录,所以速度不快。
  应博晨:“好。在我身后有两只A级星兽,会尽量拉开与你们的距离。”
  杜元洲:“注意持续的时间和方位,不然动静太大。”
  应博晨回道:“明白。”
  杜元洲顿了顿:“放手去做,你可以做到。”
  应博晨深吸一口气:“...我相信。”
  整整两个月的练习,就是为了今天。
  他回忆起两个月前的场景。
  “击杀星兽确实会暴露位置,但如果你不在那里呢?”
  杜元洲眼底闪烁着亮光,“不要立刻击杀星兽,先重伤它们,等离开一段距离后再用光子炮射击,就不会暴露你的方位。”
  “不过远距离射击的难度非常高,无论是山丘、热带雨林、迷雾幻岛还是其他环境,都会有各种地形来阻隔视线。
  比如现在,你能看到10KM以外的东西吗?不能。因为有其他建筑的阻隔,到时候也是一样。”
  “所以,这接近于盲射,还是需要自己判断方位的盲射。你确定要接受这项任务吗?”
  “我确定。”
  “光子炮的普通射程为10KM,我们要将它提高到15KM以上,到时候,你要根据机甲的速度和偏移角度计算出大概的距离,尽量在临界点射出。”
  “位置不对,再来!”
  “没击中,再来!”
  “再来。”
  “再来。”
  “不对,再来。”
  不知道尝试了几千还是上万次,中途多次心态崩塌又重建,应博晨终于听到了那句话:“恭喜,你击中了。”
  ……
  应博晨注意着身后的星兽,又数了二十秒之后,确认距离够了,眼神一厉,爆发力瞬间提升到极致,驾驶着‘啸月’转身朝两头雷猿冲去。
  R级机甲于空中侧转加S型瞬移至对方身后,甩出精铁锁链死死缠住其中一只雷猿的脖子,然后将光刃狠狠刺入另一只的后心,正好在偏离心脏几公分的位置。
  雷猿的瞳孔蓦地睁大,仰头发出愈发尖锐的嘶鸣,精神力波一圈一圈的荡开,将周围的鸟兽惊起了一片,几只C级的星兽立刻被摧毁脑域死亡。
  被锁链锁住的那只雷猿想要挣脱,却在下一瞬被光刃刺穿后心。
  鲜血喷涌沾湿了胸前的皮毛,从树干重重地落在地上,浑身抽搐,胸口却在剧烈起伏,表明仍活着。
  “什么声音?”距离几公里之外的风旅军校听到了雷猿濒死时的叫声。
  “应该是A级星兽雷猿。”
  “队长,我们要不要赶过去看看?”
  “...咦?好像又没动静了。”
  “既没有击杀消息,又没有人员出局的通报,真是奇怪。”
  风旅的队长朝声音传出的方向看了一眼,沉声道:“...走吧,我们继续赶路。”
  他的精神体是黑鬃猎犬,在湿漉漉的雾气携着微风飘过时,他敏锐地闻到了空气中飘来的一抹血腥味。
  ...是属于星兽的。
  作为排名81的军校,他们参加联赛是为了历练自己,没必要卷入大佬们的争斗。
  即使他们去了也没用,应博晨在重伤两只雷猿后立即全速撤离,如一道流光朝着远离终点的反方向疾驰而去。
  他时刻关注着机甲操控区上显示的速度和秒数,精确地计算着位置,到达临近射程的时候放缓速度,慢慢停了下来。
  长期养成的警惕性让他随时注意周围的环境,将自己隐藏在茂密的藤蔓之中,确定没有风险后才出来。
  回首望去,高达数十米的参天巨木完全遮挡了视线,缥缈的雾气将一切遮盖,不要说十几公里以外的位置,连几百米之外都看不清。
  然而刚才的方位和距离却牢牢印在了应博晨的心中。
  他动作灵活地站上了粗壮的树干,机甲舱的十字标对准记忆中的方位,不断调整着角度。
  额头上的汗珠一滴滴地沿着alpha坚毅的面部轮廓流下,浸湿了防护服。
  驾驶舱中回荡着应博晨沉重的呼吸,伴随着不时吞咽口水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中格外明显。
  他要争分夺秒地发射,时间越长就意味着被发现的可能性越高。
  双肩的光子炮筒直立,应博晨下颌线紧绷,闭了闭眼,按动了发射键。
  光子炮如一道流星般骤然射出——
  【恭喜第一军校成功斩杀两头A级星兽,获得100积分,坐标(324,618)】
  应博晨重重地松了一口气,松懈下来之后是浓重的疲惫感。
  第一波干扰已经完成。
  他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alpha收起机甲,将自己卷入睡袋中,在表面递了几滴星兽冷冻液,带上防护面罩阻隔气味,然后找了个树洞钻进去。
  头顶的一条条藤蔓垂下,刚好能起到遮挡作用。
  除非近距离的搜索,否则绝对不会发现。
  然而没有人能猜到,应博晨会往远离终点的方向逃离,还是在距离坐标位置十五公里之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