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4)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言:“嗯,会来的。”
  冉新语几人在心底悄悄比了个‘耶’,已经开始期待明天的到来。


第17章
  经过连续三天的‘大乱斗’,‘Omega机甲战队’在新手区闯出了一番名气。
  他们以71胜-0负的战绩、100%的胜率、以及‘平均场次用时最少’的优势,位列本周新手区战队排行榜前五,排在他们前面的都是连夜打了几百场的队伍。
  在一众三位数场次中间,两位数战绩的他们显得尤为瞩目,更何况这个队伍是五个Omega组成的战队,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
  五人的名字于排行榜中央一字排开,【归零】名字下方获得的称号多得吓人,徽章亮起了整整两排。
  [大杀特杀]、[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毫发无伤]、[连胜200场]、[累计击杀破千]等等,比很多老选手都牛。
  几乎初期所有的称号都被他拿到了。
  一时间,【归零】被无数战队争相拉拢,其中有几个开出了不错的价码,但都被沈言无情拒绝。
  他的目的并不在此,而且每天上线时间有限,无法满足那些战队的要求。
  系统对自家宿主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
  刚来Omega学院不到一周,便得到了近乎所有老师的喜爱,课堂上加分不断;同时强势冲入‘最受欢迎Omega排行榜’前十,收获数万军校生的支持,收到的表白信堆积如山。
  不仅如此,他还融入了‘顶级Omega的圈子’,让冉新语等人奉为大神,争着要抱大腿;其他战队也趋之若鹜,相继递出橄榄枝!
  宿主简直就是个社交牛人!!
  但是,系统心中的警铃疯狂作响。
  万一宿主对Ome**生好感怎么办?
  尤其是冉新语那样的娇艳少女,据它观察,两人相处的十分融洽,这位傲娇小公主、顶级Omega看宿主的眼神充满了崇拜。
  NO!
  再联想到沈言说过‘我不喜欢男的’,系统耸然一惊,不行,绝对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必须让宿主与贺凌多做接触,多刷点好感度。
  沈言也在思考这件事。
  他这几天一切都好,沈家的事情解决了,获取星币的渠道又多了一个,只是针对贺凌的任务进度不太顺利。
  到现在还没有获得他的联系方式,论坛上找不到,其他途径如官网、社交平台等都没有。
  至于偷偷溜进军校则更不可能。
  作为军校中的top1,帝国第一军校拥有最高等级的安全系统。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入内,即使军部大佬想去参观都得提前打招呼。
  而且第一军校不像星雅学院,假期和课余时间十分充裕;他们每两周才有一次休息,非特殊情况不得出校。
  在这样的情况下,就连沈言都觉得有些棘手。
  结束了一天的对战,青年走出浴室,姿势懒散地歪在床上。
  他身上只着纯白的浴袍,一双光/裸修长的小腿从浴袍中伸出,在灯光的照耀下晕出一片润泽的光,足型优美,细瘦的脚踝下隐隐可见青色的血管,随着小腿的晃动而微微绷直。
  浴袍的领口微微散开,露出银色的颈环和下方如玉般精致的锁骨。
  柔软的碎发尚未完全擦开,发梢处的水珠凝聚后颤巍巍的落下,顺着白皙修长的脖颈缓缓滚落,在锁骨处稍稍聚集,继而没入半开的衣领中,让人禁不住想一探究竟。
  专门等在床边为他服务的智能机器人见到这一幕,双颊慢慢升起了两朵红云,害羞的背过身捂住了眼睛。
  呜呜,机器人也是有审美的,不要随便诱\\惑老实的机器人。
  然而刚刷了一会儿光脑上的消息,沈言就忍不住咳嗽起来,抬手用手背抵在唇边。
  放下的时候,青年垂眸,毫不意外地发现上面染了一抹艳丽的红。
  小机器人大惊失色,立刻递上清洁工具,难过得快要哭了。
  沈言从床上起身,伸出玉白的指尖安慰地摸了摸小机器人的头,看着镜子里仍旧苍白的脸和唇边的血色,问系统:“我真的没办法进入第一军校吗?”
  系统:“有。大约一个月后会举办一场机甲挑战赛,目的是为下届预备新生展示学校实力。
  届时将面向全网进行直播,还有数万观众席位,宿主或许可以借此机会混进去。”
  沈言:“嗯。”
  只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够长的。
  系统兴致勃勃地提议:“咳,宿主,不如这样,您送贺凌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吧,应该能刷点好感度。”
  还没等对方回复,它又自顾自地兴奋道:“就送美味的爱心料理,给饱受荼毒的alpha加餐。”
  为了保证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帝国军校的一日三餐都非常严格,简单来讲就是‘味道一般、但能扛饿’,最大限度补充高强度训练所消耗的体力。
  当然,这个‘一般’在常年不更换食谱的状态下,已经变成了难以下咽。
  所以,贤惠的贵族Omega们经常在中午或者下午放学后,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料理交给喜欢的alpha。
  毕竟烹饪课程也是星雅贵族学院的必修的大课之一。
  由于不能进入军校,他们只好将各种礼物放在军校门口的高级储物柜中,礼物的多少也代表着alpha的受欢迎程度。
  据说,贺凌每天收到的礼物连柜子都装不下,只是从来无人认领。
  沈言面无表情:“...首先,我不会烹饪。其次,贺凌不收礼物。”
  系统丝毫没被打击到,继续给他出谋划策:“宿主,那这样好了。您去CP板块的发帖高调表白,以此来吸引他的目光!”
  沈言冷笑:“表白?我为什么要表白?别忘了我说过的话。”
  系统:“......”
  系统:“那——”
  沈言:“滚。”
  系统:“。”
  沈言觉得系统太不靠谱了。
  思来想去,还是在一个月后的机甲挑战赛中尽量赢下对方,到时候一定会给贺凌这位天之骄子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惜是这个概率实在太低。
  在不动用精神力的条件下,要打败一个精神力接近2S的天才,简直难于登天。
  没错,贺凌是唯一一个精神力达到S级、并且接近2S的天才。
  不仅如此,他进军校这一年多的时间内进步飞快,大大小小的比赛不知道参加了多少个,无论是理论还是实战经验都十分丰富,沈言和他对上,几乎没有胜算。
  青年忍不住打起精神体的主意。
  脑域中的金羽王蝶察觉到他的注视,猛地一僵,可怜兮兮地抖了抖自己断裂的翅膀,表示自己确实无能为力。
  好惨。
  他都不忍心看了。
  沈言无声地叹了口气,随即点开论坛中[作战频道]首页一长串的贺凌战斗视频,争取从战术方面破解一二。
  除此之外,改装机甲同样刻不容缓。
  目前他使用的五级机甲各方面属性太过中庸,并不适合沈言的战斗技巧,到时候还要依照个人习惯进行改装。
  幸好,这几天的‘大乱斗’入账金额超过千万星币,再用一个月的时间攒攒,应该够了。
  打定主意后,沈言开始认真观看起贺凌的对战视频。
  参加过无数机甲比赛的他,一眼就能看穿大多数对手的弱点。至于贺凌,虽然天赋绝佳,却并不是没有破绽。
  经过整整两个晚上的研究,他已经有了初步的对战思路。
  再一次观摩贺凌在四大军校联合淘汰赛中的表现,沈言沉思片刻,他对这场战斗持有不同的看法。
  微亮的光屏映出Omega认真的目光,那双漂亮的紫眸中好似盛满了星光,璀璨夺目。
  “从个人角度来看,贺凌与落海军校王牌杨留声的这一战表现得并不完美,导致战斗拖到了后期。
  对方明显是力量加强化型天赋,常用的对抗方式是用速度取胜,这没有问题。但沙漠迷窟这一地形非常适合诱敌深入,不如前期多利用地形优势消耗对手......如此才是最佳方案。”
  沈言不知不觉地写了一大段评论,点击发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