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6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只因其发出的尖啸能够直达脑域, 对精神力造成损伤。
  不仅如此, 它们的声波还能不断叠加,两只同时尖啸的效果, 不亚于在脑域内刮起一场精神力风暴。
  实验人员站在旁边看着待在低温箱中的四只啸虫, 三小一大。
  母兽的体积更大,相应的级别更高,最高可达S级。
  第一军校的这只便是S级的母兽, 发育得十分成熟, 也是整个帝国为数不多的活体S级实验体。
  见到有人围在四周,它开始躁动地高声尖啸, 周围的气流都在随之波动, 形成了一圈圈的精神力波, 甚为可怖。
  若不是有S级隔离系统,恐怕所有人此刻都会精神力重创身亡。
  “啸虫的活性如何?”为首的研究员问道。
  “很好,温度正好保持在进入休眠与苏醒的边界,随时能够进行精神力测试。”
  “将温度升高10度,24小时后连接测试设备。”
  “是!”
  *
  今天是第一军校提前批新生测试精神力的日子,沈言也不例外。
  虽然他以转学生的身份在星雅贵族学院待了两个月,可鉴于两个学校之间的课程差异巨大、且第一军校的高强度训练无法替代,按照规定,他需要以大一新生的身份入学。
  这也是录取通知书上提前告知过的。
  对青年来说,这也可以理解。
  反正以后跳级就好了,这种事情他前世就干过。
  就是平白比冉新语她们低了一个年级。
  沈言想,幸好自己是他们的老师,不然就要被几人叫学弟了。
  提前批录取的学员只有一百多人,与每年招收上万人的普通军校生相比可谓百里挑一,都是核心星系的各大联校推荐出来的,成绩优异,精神力等级也非常高,基本都在A级以上。
  据统计,往年的提前批中有70%以上会被纳入精英班,另外的30%来自于各大星球搜罗的优秀人才,这个概率也足以看出提前批的优势。
  即使一众新生都是天赋出众的天之骄子,沈言也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那个,一出现就让他们议论起来。
  “哎,你看到了吗,他就是沈言,提前批唯一一位Omega!”
  “当时挑战赛的时候,他就坐在距离我旁边两个座位,我居然没认出来。”
  “我也看到他了,当时还暗道糟糕,为什么会看一个alpha入了迷,原来——”
  “长得太好看了,比宣传片里还好看!”
  “他和我们一届,那岂不是天天都能见到?”
  十七八岁的少年人正是青春躁动的时期,很快就有好几个胆大的alpha围了过来,耳根微红、你推我搡的,最后还没等到他们站出来,就被一个衣着华贵的少年不耐烦地挤开了。
  其中有两人皱着眉想要上前质问,看到对方那阴冷的琥珀色眼眸,以及属于顶A的气势,立刻明白了他的身份,被同伴迅速拉开。
  少年的袖扣、吊坠和腕表样式的光脑表盘全都是祖母绿的能源石制作,一看就价值不菲。
  尤其是颈部的吊坠,净透度不比紫韵之星低,在自然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活脱脱油画里走出来的贵族少年。
  系统:“宿主,第三个任务目标出现了!”
  【任务目标-邵星澜。】
  【人物介绍:帝国最大武器制造商邵氏独子,垄断全帝国70%以上的机甲与武器制造,高居财富榜首位,首都星世家排名前五。邵星澜精神力等级为S,最高可飙升到接近2S,但极不稳定,目前正在努力掌控......】
  【第一阶段任务:邵星澜好感度达到30。】
  【任务奖励:特级精神力恢复药剂一瓶。】
  ‘精神力不稳定......’
  沈言想,或许可以从这方面入手来增加好感度。
  毕竟他的金羽王蝶的其中一项天赋即为治愈,也是全星际唯一一个集三系天赋为一体的精神体,分别为‘加速、隐匿和治愈。’
  只是治愈效果在目前只恢复了三成精神力的情况下,可能会受到影响。
  正想着,任务目标已经来到身前,遮挡住一片阳光。
  沈言抬眸,这才发现这位看起来脸嫩的少年比他还要高几分,少年颀长的身躯和衣服内隐隐起伏的肌肉线条无不昭示着——这是一个即将成年的顶级alpha。
  邵星澜冲他绽开一个笑,眼眸弯起,琥珀色的眼眸澄澈清透,带着些许不谙世事的天真。
  他的声音也是偏清朗的少年音,清脆悦耳:“你是沈言对吗?我在新生赛上看过你的比赛,认识一下,我叫邵星澜。”
  说着朝他伸出了手。
  “沈言。”
  青年笑了笑,同样伸出了手,与对方的掌心相握。
  少年有些发愣地看着眼前这只修长白皙的手,指尖如玉,清透无暇,如同精心雕琢的艺术品,握住后能感受到肌肤表面光滑细腻的触感,直到...对方抽出时他才回神。
  放在一侧的手指忍不住摩挲了一下,让他眼眸微暗。
  这个竞争对手真是越来越合他胃口了,看来选择第一军校是正确的。
  “你很厉害,在新生挑战赛居然能和...贺凌打成平手,用的还是五级机甲,所以你比他要强!”邵星澜一锤定音,然后期待地看着他,“有时间的话,我们能切磋一下吗?”
  那个视频他看了无数次,几乎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直到管家在门外拍门,准备用高科技手段破门而入,邵星澜才发现自己一天一夜都没有走出影音室,而他居然不觉得饥饿。
  红色机甲的每个操作都能给他带来新的思路和震撼,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让他的血液都开始沸腾起来。
  “对了,我的精神力也达到了S,我们肯定会分在同一组测试,到时候一起去吧?”
  邵星澜霸占着沈言身旁的位置,看着那双漂亮的紫眸不时看向自己,心中有着隐隐地兴奋。
  他认可的竞争对手一直关注他,这种感觉真不错。
  少年神情中的雀跃丝毫不加掩饰,一路上几乎都是他清脆的声音:“沈言,你有没有测过精神力?听说第一军校的测试方法与之前不同,是用一种叫做‘啸虫’的星兽来测试的......”
  啸虫。
  沈言沉吟,他听贺凌说起过。
  第一军校的测试方法并不是用仪器来检测,更注重实战性的运用。
  啸虫是A级的星兽,口中发出的精神力波有长有短,捕捉后可以用来测试脑域的抵抗能力。
  当然,此举也有一定风险。
  毕竟是A级的星兽,发出精神力波不是每位学员都能承受的,即使他们是提前批录取的天才。
  针对这一情况,第一军校专门研制了特殊的连接仪器,当脑域承受能力到极限的时候自行切断,将这种风险性降到了最低。
  也有人会认为这种方法太过危险,但第一军校的很多项训练都有风险,淘汰率居高不下,每年的死亡率也不低。
  若是不能通过这关,今后无论是参加训练还是毕业后进入军部,付出的代价将会更高。
  *
  实验大楼测试厅外。
  本次检测由贺凌亲自带队,联合几位高年级的alpha给新生讲解注意事项,于是他们提前来到门口迎接这批新生。
  其实这场讲解并不需要贺凌出现,是他自己申请过来的,原因自然是为了见到心仪的Omega。
  银发的alpha站在最前方,身量挺拔,站姿笔直,白色的作战服纤尘不染,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显得高冷禁欲。修长的手指带着白手套,整个人带有强烈的疏离感,仿佛天边皎月般不可企及。
  “学长。”
  “贺凌学长。”
  “学长。”
  ......
  一众alpha新生全都恭敬地叫人,那场新生挑战赛让他们彻底明白了自己与对方的差距。
  尤其是上前挑战的江烨几人,之前昂着的头颅全都低了下来,再也没有往日的傲气。
  “嗯。”
  贺凌轻轻颔首,嗓音也非常冷淡。
  他的神情一如既往的冷漠,湛蓝的双眸毫无波动,直到视线精准的定位到人群中唯一的Omega,才仿若冰雪初融,迈开长腿走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