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纪燃一脸凝重地进入蓝色机甲的驾驶舱,正打算反悔,却在下一秒收到了对方的战斗邀约。
  屏幕上弹出方框:【沈言申请与您进行机甲对战,是否接受?YES/NO。】
  好吧,就试一次吧。
  想必Omega尝到失败的滋味后,就会对这项危险的运动失去兴趣。
  于是他抬手点了【YES】。
  五秒钟倒计时刚刚结束,一束耀眼的火焰在他对面腾空而起,纪燃忍不住微微眯起眼睛,那束火光眨眼间便绕至蓝色机甲的侧后方,锋利的银色长剑表面映出冷酷的倒影,像是无情收割生命的死神。
  ......
  第一场,纪燃很快就输了。
  当战斗结束时,alpha的神情有些恍惚,似乎无法从自己失败的事实中缓过来。
  他一个四星军官、评级为优等的alpha,居然输给了一个娇弱的Omega?这简直...不可思议!
  【沈言申请与您进行机甲对战,是否接受?YES/NO。】
  看到申请的那一刻,纪燃不自觉地挺直腰背,下颌线收紧,摆出一副战斗的姿势。
  这代表着他开始认真了。
  纪燃承认,上一场他确实轻敌了。
  面对一个刚学会机甲操作的Omega,他完全失去了警惕心,导致一开始便失了先机。
  但他忘了,沈言不是一个普通的Omega、也并非一般的初学者,他是一位机甲方面的天才,必须认真对待。
  接近着是全力以赴的第二场。
  他赢了。
  alpha蓦地松了一口气,这才对嘛,看来方才只是一时大意而已。
  然而,接下来的第三场、第四场、第五场——
  纪燃明白了什么叫做花式吊打。
  虽然他驾驶的是3级机甲,对方是5级,但Omega并没有用那些复杂的组合技来对付他。
  恰恰相反,沈言用的都是最基本的技能。
  可就是这样才可怕。
  用特技胜出可以推说是机甲优势,但仅用基础技能便能轻松取胜,说明对方早已将各种技能融会贯通,不需要其它来矫饰。
  而更可怕的是,从第三场开始,沈言开始有针对性地进攻他的弱点,并尝试着用不同的对战方案、最短的时间来打败他。
  这也就意味着着,对方在不过短短十分钟的战斗中便摸清了他的手段,并且有了破解方法。
  想到这里,纪燃冷汗都下来了,身为alpha的自尊心和骄傲被打击得半点不剩。
  看着那簇燃烧的烈焰挟着无可匹敌的气势直冲而来,他心脏蓦地紧缩,呼吸急促,居然对驾驶舱中的Ome**生了一种类似于敬畏的心理。
  要知道,这种心惊胆战的感觉,他即使面对着最严厉的长官都不曾有过。
  ......
  一个小时后,当纪燃收到沈言发来的“我有些累了,先到这里”的消息时,心猛地一松,瞬间有种终于被解救的幸福之感。
  从星网下来的Omega脸色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冷汗将鬓发打湿,冰冷地粘在脸颊两侧,纤长浓密睫毛也湿漉漉的,看起来十分脆弱。
  而与相对的是,他唇边的血色红得刺目,映衬出惊人的艳丽,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沈言身上的衣服也被汗水打湿,凸显出劲瘦的腰身和流畅的线条,冷白的肌肤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显得白皙透亮,引人遐思。
  这样的场景让纪燃的心砰砰直跳,他艰难移开目光,不自在地低咳一声,嗓音却是哑的:“你还好吗?要不...我抱你回去?”
  说到这里,对Omega一向游刃有余的alpha居然脸红了。
  “不用,我休息一下就好。”沈言轻蹙着眉擦掉唇边的血迹,对这副动不动就吐血的身体早已习以为常。
  他只是接触到机甲有点兴奋,导致有些脱力,很快就好。
  ‘看来一个小时就是极限了。’沈言暗自想着。
  青年恢复力气后去卧室洗澡,纪燃闲来无事,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等着沈易。
  然后,他慢慢想起了自己的初衷——是为了教沈言机甲的基本操作,借此机会让他崇拜自己,顺便刷一波好感度。
  再然后,他想到了沈言堪比教科书的操作和机甲对战时凌厉的攻势——
  alpha的表情蓦地一僵,露出被雷劈了一样的表情。
  在此之前,他究竟做了什么??
  无比自信地在Omega面前表演了一套炫技意味十足的组合技,还得意地问他,“小言弟弟,我刚才的表现怎么样?”
  我刚才的表现怎么样?
  我刚才的表现怎么样?
  ......
  草。
  草草。
  草草草。
  纪燃猛地抬手捂住眼睛,感觉自己的整个人生都变得灰暗起来。
  *
  “嗤。”沈易听完后毫不留情地嘲笑起好友,“谁让你每次都用这套来搞定你那些对象?可惜,这种把戏迷惑不了小言。”
  他心中倍感欣慰。
  自己的弟弟果然聪明绝顶,不仅没有上当,还完成了‘反杀’。
  “我再说一遍,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对象!”纪燃突然狠狠锤了一下沙发,一字一句地强调。
  “不过,”他清了清嗓子,露出一个略带羞涩的笑,“现在有了,我喜欢沈言。”
  “哦。”沈易冷笑,“你还没被虐够?”
  “......”
  “还是刚才的事不够丢脸?”
  “......”
  毫不留情将对方打击一番,沈易双手抱臂半靠在椅背旁,垂眸思考着。
  他的身躯修长挺拔,光线在他脸上勾勒出冷硬立体的轮廓,单一个侧脸就能让无数Omega着迷。
  纪燃说得没错,若是对方想找个人度过易感期,前来应征的人能从这里排到这条街的尽头。
  而此时的沈易面容冷峻,眉头紧锁,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弟弟在机甲方面会有这么高的天分,比自己还要高很多。
  虽然两人只是网络对战,没有动用精神力,但沈言的天赋可见一斑。
  纪燃平时看着不靠谱,可机甲操作能力并不差,在军官中起码是中等水平。
  除了第一场alpha的轻敌和第二场的失败之外,能在第三次对战时便赢了他,这岂止是天才,恐怕整个帝国都属罕见。
  可惜,沈言为什么是个Omega?
  若是alpha的话,肯定会被当成超级天才培养。
  不过转念一想,是Omega也好。
  去军队执行任务太过危险,有他一个就够了。


第10章
  沈言裹着浴巾打开浴室门,扶在门框上的指尖因为用力而泛起白色。他抬手擦了擦再次从唇边溢出的血丝,脚步虚浮地躺进了治疗舱。
  价值千万的治疗舱在此刻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用高科技手段恢复着透支的身体。
  沈言闭上眼睛发出舒适的叹息,不由得庆幸刚才的对战是在全息训练室。若是实地对战,他恐怕只能坚持十分钟,而且是在不动用精神力的前提下。
  唉,这个身体真的太弱了。
  沈言有些烦闷,他在脑海中问系统:“你说的任务对象什么时候出现?”
  系统:“快了,等您到了Omega学院就能接触到。”
  沈言:“好。”
  那确实没几天了。
  系统提议:“宿主,您现在身体还没恢复,就不能先放弃机甲么?”
  沈言有些诧异:“那...我要干什么?”
  系统振奋道:“去享受生活啊。哥哥对您那么好,让他带您去买漂亮的衣服、珠宝首饰,去各种宴会、拍卖会——”
  “他要经常出任务,就不麻烦了。”沈言回忆起以往的生日宴会,蹙眉道:“我也不想去,很无聊。”
  每次宴会必然会有一大群人前来恭维他、恭维他的父母,九成以上他都不认识。
  每到这时候,他就会趁人不注意提前溜走,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坐着,直到宴会结束。
  不过当天下午,青年还是在沈易的期待下试了不少衣服。
  这也是沈父沈母的意思,沈言马上要去Omega贵族学院了,必须要打扮得像模像样,不能丢沈家的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