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4)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言对衣服没什么特殊的喜好,他常年穿的都是军队作战服和军用制服,只要舒适即可,其他都不在意。
  然而当沈母将带着繁复蕾丝、缀满装饰物的礼服拿给他试穿时,沈言突然发现,他对衣服也是有要求的。
  “这些都是时下最流行的款式,小言你快试试看。”
  提到衣饰搭配,沈母顿时来了兴致,拿起一套粉色礼服往他身上比划着。
  之前分给沈言的关注太少,导致她没有发现,自己这个儿子的身材比例堪称完美,是绝佳的衣服架子,肯定穿什么都好看。
  她今天一定要将这个儿子打扮得光鲜亮丽,让人一眼看过去就知道这是位优秀的贵族Omega。
  沈言看着她强行递来的颜色粉嫩、缀满了珍珠和其他装饰的礼服,接过后随手扔到一边,蹙眉:“我不会穿的,要穿你自己穿。”
  “你这是什么态度?我专门给你挑的礼服——”
  沈母一听就火了,这是对母亲说话的态度吗?
  这么漂亮的衣服,要是换成沈安,早就开开心心的拿去试穿了。
  “母亲,让小言选他自己喜欢的。”沈易冷淡地说道,语气强势,言语中丝毫感受不到母子间的温情。
  他一开口,沈母就像被掐住嗓子的公鸡,立刻涨红着脸没了言语。
  “...行,那你自己选吧。”沈母胸膛剧烈起伏,狠狠瞪了沈言一眼,嘴唇抖动了几下,终究没敢说什么。
  她对这个大儿子一向又敬又怕。
  沈易从小天赋出众,很有自己的想法,年纪轻轻就当了军官,晋升速度飞快,短短三年晋升为四星军官,前途无量。
  若不是他,沈家绝对达不到现在的高度。
  然而最让沈母后悔的是,因为怕麻烦,她从小把沈易扔给佣人带,只有向旁人炫耀时才会想起这个儿子,其他时间基本都是无视状态。
  这也导致她在长大成人的沈易面前,完全摆不起母亲的身份,也没有立场去要求什么。
  有多少贵族Omega想要和沈易联姻,其中不乏家世出众、能为沈家带来巨大利益的,可沈父沈母只得回绝,因此错失了很多机会。
  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儿子常年在外出任务不回家,连个人影都见不到。
  更何况沈易还有军功在手,地位比两人高太多。根据帝国法律,即使亲生父母也不能强迫一位高级军官做他不愿意的事。
  每次看到沈易那双冰冷淡漠的眼眸,再联想到他在外面击杀星兽、满身血腥的样子,沈母都有种发自灵魂的畏惧。
  就像现在这样,她丝毫不敢动摇沈易的决定,只得在佣人的注视下尴尬离场。
  沈母走后,沈言在华贵的服装中扫视了一圈,最终选了两套样式不那么夸张的衬衫和长裤。不过从做工精致的宝石袖扣、以及一些独特的小设计上仍能看出价值不菲。
  沈易低声询问了几句,然后把品牌方类似的款式全部包了起来,几百万的花费眼都不眨一下。
  不仅如此,他还送了沈言一辆最新款的悬浮车,炫酷的外表和优越的性能丝毫不逊于沈家装门面的那款X-1。
  沈父听了之后只是皱了皱眉,没说什么。
  这些钱是沈易拿自己的功绩点换的,他也不好去管。
  但沈安听说后却气得要命,在屋里疯狂乱砸一通。
  这么多年来,他只在刚进学院时收到过一条镶嵌着绿色能源石的项链。就连那些漂亮的礼服也是有限制的,每季只有一两件。
  凭什么沈言刚来就有了价值千万的治疗舱和悬浮车,还有那么多华贵的礼服!
  最令他难以接受的是,后两样居然是那位冷冰冰的大哥送的。
  沈安听佣人说起时只觉得不可思议。
  这还是那个对父母一脸冷淡、恨不得与家族断绝关系的大哥么?
  竟然对沈言那么好,而且一出手就是大手笔,让他怎能不嫉妒。
  沈安只在小时候收到过沈易亲手做的模型,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被他随手扔掉了。
  似乎就是从那时候,对方看他的眼神变得冷漠起来,再也没有一丝温情。
  不过当时的沈安毫不在意。
  他要那些破烂模型有什么用?还不如一件漂亮衣服实在。
  可是现在,他后悔了。
  沈安咬住下唇懊恼地想着,早知道沈易能成为四星军官,他当时为什么不掩饰一下?装成喜欢的样子也好啊。
  他一边后悔,一边又觉得心里不平衡,忍不住怨恨起来沈易来。
  明明他们两个都是沈易的弟弟,凭什么送自己的就是不值钱的模型,送沈言的却是动辄数百万的高奢服饰和悬浮车,这差别也太大了吧?!
  沈言到底给他们灌了什么迷魂汤?
  沈易是这样,纪燃也是这样,一个个全围着他转,吗的。
  沈安将摔在地上的东西狠狠跺了几脚,越想越气,晚上干脆没来吃饭。
  沈父不着痕迹地皱眉,沈母的脸色也不好看,什么时候连乖巧的沈安也开始耍小性子了?
  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
  *
  三天后,星雅贵族学院。
  古老而宏伟的建筑高高耸立,宽阔的校门几乎霸占了整个街区,一派富丽堂皇。
  这里是所有Omega向往的学校,拥有全帝国最好的教育资源和极高的知名度,数百年屹立不倒,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Omega。
  它是上流社会的缩影,亦是流行的风向标,这些贵族Omega的穿搭和言行在某种程度上将引领时代的潮流。
  各种型号的悬浮车分别停靠在二十余个停车区,到处都是数百万起步的X系列以及限量版的R系列悬浮车。
  而从车上下来的Omega无不衣着光鲜,浑身透着高贵与优雅。
  一号停车区。
  一辆最新款的白色悬浮车停在半空,车门自动开启,率先下来的却是两名身材高大、气质不凡的alpha。
  他们肩上的勋章彰示着帝国四星军官的身份,军功卓越,加上帅气的外表,一出现便吸引了众多Omega的目光。
  “看那边,那两个alpha好帅!”
  “之前好像没见过,有人认识吗?”
  “我的天啊,这两人都是四星军官,我哥哥在军部待了十年才刚当上二星军官,简直太厉害了。”
  “不管了,我先去要个联系方式——”
  然而还不等他们出动,悬浮车上又下来了一名青年。
  他无视两个alpha的伸手搀扶,动作轻盈地从车上一跃而下,两条长腿在落地时做了个小小的缓冲,而后稳稳落于地面,姿态优美、潇洒自然。
  这是一个格外漂亮的Omega。
  他有一头黑如鸦羽的发丝,发梢微微有些卷,显得格外蓬松。碎发下的一双紫眸比最耀眼的宝石还要美丽,皮肤如玉般白皙,五官精致,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美人。
  他穿着并不繁复的白色衬衫,脖颈修长,衣服下摆收束在黑色的皮带扣中,越发显得腰细腿长,身材完美。
  “其实你们不用来送我。”
  沈言看着非要跟来的两人,无声叹了口气,“我已经学会开悬浮车了,而且高级车都有自动驾驶功能,真的不用担心。”
  “没关系,这段时间我请了长假。”沈易眼中划过一抹笑意,抬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发丝,“平时没什么事,放学后过来接你。”
  “我也来。”纪燃单手搭在车门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小言弟弟,下次坐我的限量版悬浮车怎么样?比这个体验更好哦。”
  “你是不是闲着没事干?”沈易冷下脸,“没事干的话,回去我陪你做机甲训练。”
  “......”
  纪燃脸色一僵,他和沈易对战从来没赢过,看来这次又要被虐了。
  唉,他们兄弟俩都是什么恐怖的天赋?
  目送沈言进了学校,两个alpha收回目光,无视一众Omega倾慕的眼神,正准备上车,却听到身后有人叫他们的名字。
  “大哥,呼,纪燃哥哥。”沈安小跑着上前打招呼。
  因为不经常运动使得Omega气喘吁吁,脸颊也红扑扑的,配上甜美的笑容更显得娇小可爱,是很多alpha喜欢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