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5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然而这个视频——
  付玖感叹,这种心潮澎湃的感觉已经许久不曾有了。
  若是他们能年轻个三四十岁,重回那个十七八岁的年纪,或许...会做出与当前截然不同的选择。
  视频的刚开始,是一片荒芜的星球。
  编号A1083,位于帝国所辖星球的边境,气候诡谲、变幻莫测。
  这里有不知存在了多久的大片冰原,剑指苍穹的巨大巍峨山峰,以及隐藏在冰泉下的、一旦喷发足以造成大半个星球动荡的活火山。
  除了极少数的原住民之外,荒星上还隐藏着面目狰狞的星兽,这是一个普通人从未接触过的世界。
  正在这时,一道清澈的嗓音配合着画面介绍道,“其实荒星并不像很多人想象中的那样可怕,到处充斥着**与脏污。它只是太过偏远,没有军队驻扎,以至于有星兽出没,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单是这个嗓音便将人们彻底吸引住了。
  没有任何背景音乐的衬托,这声音干净、清亮,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澄澈,如清泉流过,让人情不自禁地沉迷其中,忍不住想去想这个声音的主人究竟是什么样子。
  正在这时背景音乐开启,气氛变得稍微紧张了一些。
  全息镜头飞近,放大了星兽的面貌,那是一张丑陋狰狞的脸,嘴边的獠牙闪烁着寒光,张开的大嘴如黑洞一般,几乎裂到耳根,参差不齐的十几排牙齿上还残留着新鲜的血肉,腥臭的气息似乎铺面而来。
  幸好这样的画面只持续了半秒钟,紧接着Omega精致的面容占据了大半个画面。
  在放大的镜头下,如玉的肌肤找不到任何瑕疵,那双紫眸如比最耀眼的宝石还要璀璨,折射出坚毅而细碎的光,让人从刚才的‘噩梦’中苏醒,进入了另一场美梦。
  极致的美与丑,最大程度加深了人们的印象。
  这一幕将永远的留在他们心中,不会磨灭。
  Omega那双漂亮的紫眸中写满了认真,语气无比坚定:“但是,我从不以此为耻!荒星上的人民同样属于帝国公民,与其他星球的公民无异。
  “借着这个机会,我还想对那些去荒星巡视的帝国舰队说一声谢谢。”
  视频中,一排排舰队猝然从浩瀚的星空中降临,如流星、似闪电,瞬间撕裂空间,呼啸着向远方驶去,一道道气流在空中拉长,那波澜壮阔的场景令人肃然起敬。
  这是帝国二十四星系的核心部队之一,时刻巡逻着、保卫着帝国人民的安全。
  画面一转,一组舰队在荒星上飞过,就像是孤独夜空中的一盏明灯。
  虽然比不上方才的二十四星系舰队,但它同样意义非凡,有种行驶在永夜中寂寥与悲壮。
  行驶远距离的任务便是如此,他们常年在外漂泊,一年到头都回不了家,将所有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帝国舰队,奉献给了帝国人民。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他们将我从星兽口中解救出来,并将我送至Omega救助中心。
  非常感谢军士连峰、高川、刘子业、齐恒......他们每个人的名字皆深深印在在我的脑海中,一刻都不曾忘记。”
  随着他的话语,一张张面孔出现在屏幕中央,旁边是他们的丰富的经历。
  连峰:4025年毕业于帝国第一军校精英2班指挥作战系,三星军官,当前所属舰队-诺恩号
  高川:4029年毕业于帝国第一军校普通10班战斗系,四星军士,当前所属舰队-诺恩号
  刘子业:4027年毕业于帝国第一军校普通5班战斗系,五星军士,当前所属舰队-诺恩号
  齐恒:4026年毕业于九州军校普通9班战斗系,五星军士,当前所属舰队-诺恩号
  ......
  除了他们,后面出现的名字越来越多,如星子一般闪烁,正是第一军校历届优秀的毕业生。
  他们有的已经达到了位高权重的中将、少将级别,有的是军功卓越的高星军官,还有一些刚毕业的军士。
  但无论何种身份,他们都是帝国第一军校的毕业生,并时刻铭记着帝国军士的职责:保卫疆土,保卫帝国的每一寸土地!
  接下来的镜头落在了一身白色作战服的贺凌身上,他是第一军校闪闪发光的新星,代表着帝国的未来。
  但现在,第一军校的新星又多了一位——沈言。
  一位与顶A媲美的Omega,也是本次宣传视频的第一视角。
  他与贺凌在新生挑战赛上的一战是多么令人震撼!
  视频刻意放慢了倍速,否则以一般人的视线根本捕捉到两人精神力全开的身影。
  随着战斗进入尾声,最后的画面定格在银色机甲接住红色机甲、贺凌将昏迷的沈言抱出来的那一刻。
  这是战斗,同时也是第一军校所推崇的‘友谊互助’的精神。
  结尾的字幕特别鸣谢了‘星雅贵族学院’,同时还有一行醒目的大字:
  帝国第一军校将重新开启Omega特招生,欢迎报名!
  至此,视频内容全部结束。
  这次的宣传视频是预算外的一版、且临近招生节点才放出,因此并未如往常一样大肆在各大网站和平台上传播。视频也制作得相当仓促,多用现成素材制作,短短两天内完成。
  可谁都没有想到,它为帝国第一军校带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播放量!
  几乎看到这个视频的人都在转发,播放量疯狂上涨,很快破亿,下方的评论也突破了十万,排在前面的都是点赞量破百万的。
  “看哭了,为帝国军士感到自豪!”[550万赞]
  “我靠,星兽好可怕,看一眼都要做噩梦的程度。是我的话绝对不敢上战场,为他们致敬!”[420万赞]
  “第一军校为帝国培养出了这么多优秀的人才,不愧为军校中的top1。”[330万赞]
  “第一次在军校宣传片上看到Omega的身影,沈言不愧是Omega之光!”[260万赞]
  “沈言真是又美又飒,比alpha还帅!”[220万赞]
  “看到最后一幕,我作为CP粉快要昏过去了,请问这是官方盖章么?”[180万赞]
  ......
  对于普通民众而言,不同以往的新颖制作、从未造访的荒星、可怖的星兽以及Omega那番震人心脾的发言,都让他们耳目一新,并切身体会到了那份沉重的责任。
  往日,军士们的宣言对他们而言只停留在表面。
  毕竟大部分星球是和平的,有的已经近百年没有经历过战争。
  但是看了这个视频之后,军士们从星兽口中解救公民的使命感一下子便能感受到,因为他们解救的是一位如此漂亮的Omega。
  神赐般的容貌,比宝石还要璀璨的双眸,若是这样的一个人没有被救下——
  他们根本无法想象那个场面!
  极致的美与丑,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而这个Omega最后进入了第一军校,像是冥冥中的天意。
  这些普通民众或许不了解战斗和机甲,却也能从这个视频中体会到帝国军士的坚定与无畏。
  同一时间,看到视频Omega们同样振奋。
  这可是第一军校,全帝国top1的军校!
  在这个充斥着无数精英alpha的地方,居然以Omega为第一视角做出了面向全帝国的宣传视频!
  天啊,这在往常简直难以想象,同样是历史上的第一次。
  这是Omega身份的突破。
  沈言‘Omega之光’的称号实至名归,再也没有第二个Omega能做到这一点。
  不仅如此,帝国第一军校开启了Omega特招名额,上一次开放还是在十年前,这对Omega们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选择的机会。
  沈言的存在给了他们更多的空间。
  而正处于十七八岁的alpha们同样热血沸腾。
  他们也想像这些帝国军士一样解救出身陷囹圄的Omega,被对方记住名字!
  除此之外,进入第一军校,见到视频中这位占据了他们全部心神的‘Omega之光’,也是他们的愿望。
  帝国第一军校迎来了远超前几年的报名人数。
  不仅如此,视频一出,短短一天内,有数千名来自不同星球的Omega申请加入帝国第一军校。
  这样的效果让宣传部长喜不自胜,主任和老师们同样惊喜不已,只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