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4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银羽顿时发出凄厉的惨叫, 另一只银羽听到后立刻给予回应, 从空中盘旋着急转而下,携着猎猎风声直逼躲藏于树干后的沈言而来!
  青年无视后者的攻击,食指扣动扳机,I型粒子连发数枚,飞快将因受伤而减速的第一只银羽解决掉。
  而另一只银羽已疾驰而至,双眼血红,张着嘴发出尖利的鸣叫,势必要刺穿眼前敌人的喉咙!
  沈言在它即将袭来的时候侧身一转,借着树干的遮挡躲过了致命一击,而对方的尖喙早已将树干刺穿,张着嘴朝他拼命啄击,粗大的树干就像戳透一块豆腐一样容易。
  沈言把握住这千钧一发的机会,迅速后退拉开距离,手臂微微下移,毫不犹豫地对着它尖嘴下方两寸的位置就是连续数枪!
  粒子弹势如破竹地射穿了树干,直击军舰鸟的喉咙,并在其中爆开,仍在疯狂戳刺的银羽动作骤然一停,鲜血瞬间喷溅出来,染红了树干。
  而它也从半空掉落下来,抽搐几下不动了。
  两只银羽的尸体并排躺在一起,脆弱的喉咙被击穿,银色的羽毛黯淡下来,鲜血染红了大地。
  击杀的过程虽然有些惊心动魄,但它们自始至终没有碰到青年的一片衣角。
  解决了。
  沈言并未放松下来,而是带了几分警惕地环视四周,不过暂时没有发现其他星兽的踪迹。
  几秒后,倒计时的提示音响起。
  【请注意,实战模拟即将结束,倒计时10,9,8...5,4——】
  4这个数字话音未落,青年敏锐地听到了翅膀扇动的声音,在他转身射击的同时,一道金光猝然而至,快得几乎看不清身影。
  是B级的变异鸟王-四翼金羽!
  它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三百多米的距离只需0.5秒,正常人连反应都来不及;更何况倒计时响起时正是军校生们最为放松的时候,谁都不会想到还有这么一个终极杀手锏存在。
  绝对的一击必杀!
  粒子弹擦着金羽的脖子飞过,留下深深的血痕,对方吃痛地叫了两声,却并未减速,甚至更加凶猛地挥着翅膀直冲Omega而来!
  饶是沈言也忍不住蹙了下眉。
  若是在实战中,他的精神体早已摧毁了对方的脑域。
  但这是射击训练,必须要用粒子枪击杀,还是很有难度的。
  倒计时3秒。
  四翼金羽的残影仍在空中浮现,而它的实体已至身前!
  青年就地一滚,避过它尖利的鸟喙和钢铁般的羽翼,翻滚后立即躺在地上连发数枪。
  变异鸟王的应变能力极强,当第一枚粒子弹擦着喉咙飞过时,立即掠过地面飞向上空,盘旋着再次俯冲而下!
  倒计时2秒。
  四翼金羽被击伤后速度稍减,沈言利用敏锐的耳力与目力,在对方飞远后用杀伤力最大的III型粒子射击,紧接着切换成II型粒子。
  然后在对方骤然靠近时,一边闪躲一边瞄准发射I型粒子,三种模式切换自如,毫不间断地进行持续射击。
  在如此密集的火力下,金羽根本无法近距离攻击,而它的身上已经有了多处伤口,速度越来越慢。
  倒计时1秒。
  金羽趋利避害的本能让它准备放弃攻击,金色的四翼疾速扇动着,于半空中盘旋着转换了方向,朝上方的天空疾驰而去,却在下一瞬突然感觉脖子一痛——
  粒子弹从后方射出,直接穿透了它的喉咙,鲜血喷涌而出,染红了胸前的羽毛。
  在发出最后一声破碎的尖唳之后,变异鸟王从空中直直坠落,落在地面发出‘嘭’地一声响动,抽搐了几下便不动了,彻底失去生命体征。
  同一时间,倒计时还剩两秒时。
  邵星澜看着俯冲而来的金羽,琥珀色的眼眸中闪过阴冷,在对方袭来时堪堪避过刺穿喉咙的致命伤,然而尖利的鸟喙仍然深深扎入他的左肩,白色的作战服瞬间晕开了大片的血色。
  少年额角青筋迸出,咬牙忍住这股常人难以忍受的剧痛,冷漠地抬起右手,将冰冷的灰色枪管抵上它的喉咙,食指用力扣动扳机!
  ‘砰砰砰砰’,数枚粒子弹在四翼金羽的脖颈处连续炸开,发出沉重的闷响,鲜血四溅。
  少年白嫩的脸上同样沾染了大量血迹,血珠顺着下颌滴落,透出几分无法言喻的妖异。
  邵星澜强忍着疼痛拔出插入左肩的鸟喙,将尸体像丢垃圾一样扔到一边,冷汗簌簌而下。
  【倒计时结束,场景转换中。】
  沈言感觉脑袋眩晕了一秒,再次睁开眼睛时,眼前的场景变回了原来的射击室。
  一分钟的实战模拟结束了。
  少校骆念和助教观看了沈言的全程录像,两人都有些沉默。
  “三秒钟的时间,用粒子枪击杀了速度最快的B级星兽......”
  助教一边掩盖自己内心的震惊、一边翻看着往届学员的成绩,然后努力用镇定的语气汇报给上司:“少校,沈言破了射击测试的记录。”
  “三秒内无伤击杀四翼金羽,暂时还没有人能做到。”
  “沈言是第一个。”
  粒子枪确实可以击杀B级甚至B+级别的星兽,但在射击难度中,那些星兽根本无法与幻影军舰相比。
  不是等级,而是速度。
  幻影军舰是飞行速度最快的星兽,尤其是变异的四翼金羽,时速最高可达3000KM/H,在其高速飞行时,粒子枪根本无法瞄准。
  测试中安排四翼金羽于最后三秒出现的目的是给军校生们好好上一课,让他们明白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否则一点疏忽都会导致‘死亡’。
  三秒的时机自然也是精心设置的。
  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毫无经验的新生们自然无法抵抗,所以只要能坚持最后3秒钟,便能成功脱离模拟环境、完成测试。
  这样的测试类似于在某个游戏关卡中设置了几个小BOSS和一个大BOSS,只要苟到一定时间即可获胜。
  所有人都在努力通关,然而绝大多数人在中途就被小BOSS弄死了,剩下的寥寥几人也被最后的大BOSS击杀,无人生还。
  然而此时,突然有人把这个大BOSS给杀了,而且只用了三秒钟!
  还是无伤通关!
  这是一件多么令人震惊的事。
  连专业性极强的助教也觉得不可思议。
  即使是军校王牌贺凌,在当时的测试中也受了一定程度的轻伤,四翼金羽被他重伤,然而三秒的时间实在太短,不够将它彻底击杀。
  这位综合实力TOP1的表现已经非常优秀,评级为超等,换成高级军官也只能做到这个程度。
  然而沈言从实战模拟开始,自始至终没有受到一丝伤害,速度如此之高的幻影军舰居然连他的一片衣角都碰不到!
  他的侦查和预判能力极强,且将三种粒子模式切换自如,可以说将手中的武器运用到了极致。
  尤其是最后三秒的击杀过程,III型、II型、I型粒子切换自如,在他的攻击下,连四翼金羽都萌生了退意,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射击案例。
  满分若是100分,那他的评分足以达到200,毫不夸张!
  看过录像后的少校骆念内心很不平静,这样的一位出色的学生由她来带,既是荣幸也是压力。
  虽然这样想,可女alpha的神色却完全不是这样,上扬的嘴角从方才开始就没下去过。
  沈言。
  还有邵星澜。
  两人均打破了往届的记录。
  不仅完成了测试,还在最后成功击杀四翼金羽,这对毫无经验的新生而言是很难做到的。
  她将两人的画面重新看了一遍,在心里不住点头。
  对于邵星澜的做法,或许其他老师会觉得有些激进,然而在她看来,军校生就是要有这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只有对自己够狠,才会有进步。
  这届的新生很厉害,真是后生可畏。
  骆念毫不犹豫地吩咐:“测试结束后,把沈言的实战模拟录像发给他们,让那些脑子进水的alpha们都来看看,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射击!”
  说到最后,她狠狠地皱起眉头,开始冷笑起来。
  助教:“......”
  也只有沈言能让少校露出正常的笑容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