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幸好他是个beta,要是个alpha,现在房间内肯定被浓郁的信息素所充斥了。
  “...角度非常好,现在可以开拍了。”摄影师清了清嗓子,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同时一眨不眨的看向直播球的画面。
  认真的观察后他突然发现,即使星际最发达的全息影像技术,也拍不出Omega一半的美貌,就像打了折扣一般。
  他一边叹息,一边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来调节精度,争取将Omega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我叫沈言,是个Omega,来自首都星的沈家......”
  沈言简单介绍着自己,语气不缓不急,如清泉激石,分外动听,“不过我有个秘密要告诉大家——在被接回沈家之前,我一直在荒星生活。”
  荒星?
  这下连摄影师都愣住了,和旁边的教导员面面相觑。
  青年纤长浓密的睫毛如蝶翼轻轻眨动,似乎陷入了遥远的回忆,“其实荒星并不像很多人想象中的那样可怕,到处充斥着**与脏污。
  它只是太过偏远,没有军队驻扎,以至于有星兽出没,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但是——”
  沈言直视着镜头,那双漂亮的紫眸中写满了认真,语气无比坚定:“我从不以此为耻!荒星上的人民同样属于帝国公民,与其他星球的公民无异。”
  被那双紫眸专注的看着,连摄影师都被他的话语所感染,继而产生了难以言喻的认同感。
  没错,荒星也是帝国所辖,与其他星球又有什么区别呢?
  流落荒星也不是他的错,这么漂亮的Omega,在荒星上一定过得很辛苦吧。想到这里,他们看向沈言的目光充满了心疼与怜惜。
  “借着这个机会,我还想对那些去荒星巡视的帝国舰队说一声谢谢。”
  Omega伸出右手置于左胸,微微躬身,这是贵族表达最崇高敬意的姿势。由沈言做出来更是赏心悦目,带着难以言喻的优雅。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他们将我从星兽口中解救出来,并将我送至Omega救助中心。非常感谢军士连峰、高川、刘子业、齐恒......他们每个人的名字皆深深印在在我的脑海中,一刻都不曾忘记。”
  一连串的名字从Omega口中清晰的吐出,是诺恩号星舰上所有人的名字,一个不落。
  若是连峰等人在场,必然会激动得热泪盈眶,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沈言只瞥了一眼胸口的铭牌,就能全部记住他们的名字,何其荣幸。
  就连教导员都不由自主地站直了身体,借此表达对帝国军士的尊敬。
  “我相信学院的同学也会和帝国军校培养出来的战士一样,不会因为我出身荒星而带有偏见。作为转学生,我非常期待今后在学院的生活。”沈言对镜头再次报以微笑,完美结束。
  这番自我介绍做完,教导员和摄影师均感动不已,眼中有泪光闪动。
  这是一位多么优秀的Omega啊。
  他出‘淤泥’而不染,性格坚毅,懂得知恩图报、还富有热心和同理心,气质卓然,简直具备了一位贵族Omega所应该具有的一切良好品质!
  教导员看着他欣慰的想着,星雅贵族学院又将有一位优秀学员诞生了。


第12章
  沈言的到来在学院中引起了一番不小的轰动,从早上来学校就议论不停。
  毕竟Omega的颜值极高,是让人一见便难以忘怀的长相;再加上今天一早,有人在一号停车区目睹了两位气质不俗的四星军官专门送他上学——
  天啊,那可是四星军官,而且一下子就来了两个!
  这个事件彻底点燃了Omega们的八卦热情。
  星雅贵族学院的课程非常轻松,早上9点钟开始,下午5点钟结束。午间休息两小时,再去掉两个大课间,如此算下来,一天的学习时间只有5小时。
  在时间如此充裕的情况下,他们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八卦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很快,有些人就查到了沈言的信息,原来是沈家刚认回来的Omega。
  沈家不算什么出色的世家,但沈安在学院有一定的名气。
  于是,上午第一节 课刚下,沈安周围就围了不少八卦的同学。
  “哎,沈安,今天的转校生是哥哥还是弟弟?你们看起来年龄差不多。”
  沈安笑着道:“是我哥哥,我们算是双胞胎,他先出生。”
  “双胞胎?”几个Omega一脸诧异,其中一个忍不住道:“可是你们长得...呃、不怎么像啊。”
  其实他想说,你们长得一点都不像,不过顾忌对方的面子改了口。
  那个新来的转校生,身材颀长,五官精致得不似真人;沈安虽然长得也不错,但这么一对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沈安也明白对方的意思,脸上的笑顿时多了几分勉强,放在桌下的手猛地攥紧,“可能是不太像吧。妈妈生我们的时候正处于战乱时期,生产时换了好几个地方,后来哥哥在站乱中不慎走失了。”
  “啊?”几个Omega惊呼起来,“那后来呢?”
  “后来不知怎么,哥哥就流落到了荒星,最近才接回来。”
  “荒星?”
  “我的天啊,转校生是从荒星接回来的?”
  “听说那里非常不太平,环境也很差。”
  .......
  听着Omega们的惊呼声,沈安心里终于多了几分快意。
  沈言长得好看又怎样,出身荒星就是原罪,等这些人宣传出去,看他怎么在贵族云集的学院抬得起头来!
  论坛上针对转校生的帖子已经有好几个了,其中他是荒星出身的信息也被某个Omega不经意间爆料出来,引起一番热议。
  沈安用手指滑动着光屏,看到下面的回复越来越多,忍不住笑了起来。
  等到那个满是谎言的‘自我介绍’放上去,那才有的看呢。
  想起早上用餐时,父母再三强调千万不能将沈言来自荒星的事情透露出去,想必对方为此编造了不少谎言吧。
  可惜,沈言不清楚这些贵族Omega的可怕。
  他们可不是吃素的,只要放出一点风声,那些人就能顺藤摸瓜地扒出真相,任何人都别想掩盖过去。
  过了今天,沈言的名声就彻底完了!
  想到这里,Omega有些激动地捂住胸口,连课都听不进去了。
  他就像中了毒似的,在老师不注意的时候疯狂刷着帖子,每看到有一个新的回复,就兴奋得不能自已,似乎提前预料到了沈言的下场。
  这节课对于沈安来说过得无比漫长,一分一秒都是煎熬。
  下课铃刚响,他便迫不及待地登上校园论坛,满怀期待地点开了沈言的介绍视频。
  ......
  两分钟之后,沈安脸色难看地关掉屏幕,将自己埋在双臂间,狠狠锤了一下桌子。
  这和他想得完全不一样,沈言居然就这样...大方的承认了?
  不对!
  他猛地抬起头,将视频又反复看了两遍,脸色变得愈发苍白。
  身后传来了两个Omega的议论声。
  “我没听错吧,这个叫沈言的Omega居然真的出自荒星?”
  “你小点声。”另一个Omega看了一眼周围,低声道:“荒星怎么了?荒星也是帝国的领土,是帝国军士竭力保卫的地方!
  别忘了学院对面可是第一军校,你想犯所有军校生的忌讳吗?以后这些话千万别让任何人听到。”
  “...你说的对,我知道了,谢谢提醒。”Omega显然非常后怕,连声音都变得轻不可闻。
  听到这里,沈安的心彻底凉透了。
  正如两个Omega所说,沈言的自我介绍非常有感染力,而且将自己放在了道德的制高点,若是有人因此鄙视他的出身,无疑是挑起帝国公民间的矛盾、挑战公民平等的原则。
  这些贵族Omega向来是骄傲的,他们从心底里鄙视平民,却不会蠢到拿到台面上讨论。
  沈言这招‘釜底抽薪’则牢牢堵住了他们的嘴,再也不会有人拿他的出身说事。
  最令他感到不妙的是,当沈言念出一串军士的名单时,连他都感受到了那种发自内心的震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