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9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但他不能擅自决定,还是要征求队员们的意见。
  视频对面,江诺等往届选手对此习以为常,头都没抬:“没问题,反正耽误不了多少时间。”
  大多是拍一些照片和素材,至于后期处理、设计全都是品牌方负责。
  更何况,他们也有分成,平时用来改造机甲、维护机甲的费用足够了。
  沈言自然无不可,只是抬眸问了一个问题:“不会将价格定太高吧?”
  他不希望喜欢他的粉丝花大价钱购买不必要的产品。
  孔婵竭力克制住内心的激动,看着对面Omega精致到极点的五官,她蓦地晃了下神,差点沉浸在对方缀满星子的漂亮紫眸中。
  幸好职业素养让孔婵迅速脱离这种状态,嘴角含笑:“绝对不会,所有周边都是由主办方统一定价。精致海报在20-30星币之间,胸章50星币一枚,定制照片册150星币/册,定制抱枕200-500星币不等......”
  沈言听完之后便答应了。
  于是总教练与他们约好了周六上午进行拍摄。
  当天一大早,孔婵带着五名摄影师历经各种检查进入第一军校专用训练区。
  上百颗全息摄影球飞在各位队员周围,全方位地找寻角度,价值千万星币的摄影装备打好光影和背景,一切就绪。
  先是五人团队的拍摄,然后是个人的拍摄,还有一些教练和助教的镜头。
  陆云天也申请加入了比赛辅助之列。
  沈言自然是重中之重。
  摄影师拍摄的时候简直停不下来,全息摄影球不断地在Omega的周围飞舞,疯狂捕捉各种镜头,拍摄不停。
  可即使最发达的全息影像技术,也拍不出Omega一半的美貌,那是不存在于人间的美貌。
  正沉浸其中时,摄影师感受到了一股格外冰冷的气息,伴随着松木的冷香席卷而来,一下子便让他清醒了过来,全身如坠冰窟,牙齿都有些打颤。
  那股信息素很淡,但他知道这是高量级的信息素,再浓郁一点他恐怕就要跪下了。
  贺凌冰封的视线在对方身上扫过,清冷的眉眼带了几分寒意。
  孔婵适时走过来解围:“咳,拍得差不多了吧。”
  “...好了。”摄影师深吸一口气,背过身擦了一把额头的冷汗,翻看光屏时也愣了一下,他居然拍了上千张。
  但是换一个摄影师也会如此。
  沈言就是他们眼中最完美的缪斯,是造物主最出色的造物,随便一个动作、每一个角度都足够令人惊艳,是360度无死角的漂亮。
  孔婵想着贺凌方才的冷漠和网上大爆的CP,提议道:“单人的照片册太过空旷,或许我们可以增加一些双人、三人的部分。”
  正好陆云天助教、贺凌、邵星澜都在。
  谁也没想到,她的这个提议使得周边销量破了历届纪录。
  第一军校的销售额力压所有军校,定制照片册遭到疯抢,创下半小时内抢光上亿册的极限数据。


第107章
  孔婵和摄影师们当天拍到了非常多的素材。
  不仅有摆拍的个人、团队照, 还有他们不经意间的相处、偶尔的抬眸,以及在不影响队员们训练的情况下、用全息摄影球抓拍的训练场景。
  对于这些并非专业模特的队员们来说,正式拍照时难免有几分不自然, 很多时候不如放松状态下的自由拍摄。
  五名设计师发挥水平,每人都拍摄了上千张照片, 以及第一军校优异的训练环境、背景等等。
  到了下午4点,他们终于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回去之后, 摄影师们立即开始筛选照片。
  星际的全息拍摄技术非常先进, 会自动捕捉最完美的影像, 必然不会出现角度、表情奇怪的照片,因此每一张都可圈可点。
  沈言的就更不必说,随手一拍都是美的享受, 他们恨不得将每一张都放进照片册。
  K家不愧是营销高手,最明白大众想看的是什么。
  当天晚上, 官方先放出了一组照片, 是第一军校做平板支撑时的单人照。
  汗水沾湿了他们身上的白色作战服,勾勒出流畅的肌肉线条,身高腿长的队员们排成一排,身体拉成一条直线, 修长的小臂挺直、手臂肌肉鼓起,晶莹的汗珠顺着紧绷的下颌线流下,一滴一滴地落于地面。
  全息摄影技术将视觉观感进行了强化,队员们的每一滴汗珠、每一寸肌肤、甚至每一根发丝都纤毫毕现, 即使隔着光屏仍感到暴烈的荷尔蒙,如雨雾般扑面而来。
  配图的文字后面还有一行重点提示, “第一军校战队周边开售倒计时:15天。”
  照片一发, 星网直接爆了, 甚至火出了圈。
  “啊啊啊啊,鼻血狂流,我纸巾呢?”
  “不愧是贺神,这时候依然衣饰整洁、连头发都没有乱一丝,呜呜,白手套杀我!”
  “沈言的皮肤好白,被汗水浸湿之后...好想舔一舔(我真不是变态)。”
  “嘿嘿,一键保存。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了。”
  “慕名而来,明星的健身照跟这个比差太远了,身材和颜值都好棒。”
  “照片册,照片册!我已经等不及了,钱包饥渴难耐——”
  “终于出周边了,沈言粉狂喜!!先发200个红包庆祝一下。”
  ……
  十位队员的支持者中,最兴奋的当属沈言的粉丝。
  不像贺凌等人去年就出了不少周边,更不像一些家世超凡的顶级alpha从小就备受关注,沈言的粉丝可以说是‘一无所有’。
  除了星雅学院的Omega偶尔放出的照片外,只有很久之前从各处扒拉出来的寥寥数张照片,令人格外心酸。
  粉丝自制的抱枕之所以能在黑市炒到几十万星币的天价,就是因为太稀少了。
  然而现在,他们的偶像终于要出周边了!
  近二十亿粉丝欢欣雀跃,恨不得现在就掏钱买光所有周边。
  不要给他们省钱,他们有钱!
  接下来的时间,主办方每隔几天就会放出一批图。
  专业的摄影设备将光影调至最佳,把队员们本就极高的颜值完美地展现在镜头中,勾得粉丝们心痒难耐,眼巴巴地数着日子,只等着照片集及其他周边的发售。
  其他战队的宣传也在同步进行,但热度远远赶不上第一军校。
  主力队的贺凌自然不必说,人气一直是最高的;沈言,第一军校新的王牌,颜值与战力天花板,以Omega的身份创造了无数奇迹,近半年热度爆表,人气可比肩前者;邵星澜和江诺的粉丝量也都突破了十亿。
  第一军校五名主力队员,除了白雁,个个都是话题中心。
  更不要说沈言与其他几个顶A的CP粉大军,浩浩荡荡,随便一个发糖视频都有几百万播放量。
  而其他三大战队中,只有身为军校王牌的白绍、洛伊以及杨留声才有如此热度。
  这次销量不爆,天理难容。
  K家和几个厂商正在紧密锣鼓的制作周边,他们为此筹备了很久,在拍摄之前,一切皆已准备就绪。
  只是在挑选照片的时候犯了难。
  摄影师看着照片连连叹气:“实在是筛不掉了。”
  沈言的个人照哪一张都美到了极致,看一眼都会令人失神;而青年与其他队员的合影一样充满了张力,去掉任何一张他都会觉得心痛。
  孔婵踩着高跟鞋过来,问道:“目前选了多少张?”
  摄影师回复:“80张,勉强还能去掉几张。”
  孔婵听到这个数字便皱起了眉。
  定制照片册的标准是50张照片,有时会附赠几张作为给粉丝的惊喜,但最多也不会超出55张。
  居然超出这么多吗?
  她和摄影师一起看向光屏,仔细地筛选每一张照片。
  一般联赛的照片册是这样规划的:侦查队每人三张个人照,主力队员每人五张;加上10张的团队合影以及日常训练照,刚好50张。
  额外附赠的部分是人气最高的两位队员的个人照与合照,第一军校自然是沈言、贺凌。
  然而这次还增加了其他的双人照,而且每个都是那么...孔婵的视线不由自主地凝在照片上,连她看了都多了几分激动,更不要提CP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