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朕的天下何时能亡(145)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2-11-28 02:58 标签: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宫廷侯爵

  后来发生了什么自然是不言而喻,被自家先生突然提起这点,叶共谦忍不住目光又落到了邵奕那边,立即就对上了邵奕那深深凝望着自己的目光。
  叶共谦克制不住自己脸上的反应,立即又浮起来一层薄红,赶忙干咳了声:“所以说,先生当时是在维护我啊。”
  虽然对不起那些大臣们,但知道先生是因为什么在大殿上封他为皇后后,叶共谦还是陷入了轻飘飘的情绪之中。
  原来是自己在大殿上表现的太过失礼,所以先生为了维护他让朝臣们和他一样震惊才这样做的。
  这样的行为在叶共谦看来是有些离谱,但想想一直以来他们大邵这位新任皇帝登基以来所有的政策行为,以及先生对他们所有的指导方案,也全都是超脫于他们位于所谓常识现象的,所以好像也很正常。
  而且确实是非常有效,反正现在绝对不会有人去想自己当时看到先生时候是怎么样失态了。
  这样简单直接地达成自己的目的,确实是先生的行事风格无误。
  而只是准备略微试探一下,所以略略主动提起封后之事的邵奕:“……”
  他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叶共谦对于自己做皇后这件事情,真的一点意见和想法都没有的样子。
  或者说……
  邵奕认真瞧着叶共谦现在的模样。
  他不过是随便说了一句话,叶共谦就这样完全克制不住自己欢喜的样子,那种周身的幸福感,即便邵奕是个十分迟钝的人,都能感受得到,更何况邵奕本身就并不是迟钝的。
  这意味着什么对于邵奕这个本身性取向就是男性的家伙来说,就很清晰明了了。
  但是为什么?
  什么时候的事情?
  邵奕脑海里蹦出来这两个疑问,但看着在努力克制住自己脸上窃喜的叶共谦,邵奕没忍住,在脑海里对着系统哔哔了句:[他也太好哄了吧?!]
  不仅觉得自己快要死了,还被迫吃了狗粮的系统:[……]
  对它说这句话的时候,请不要也因为看着那个家伙,自己被传染得满脸笑容好么!
  正常人类在意识到自己一直当做朋友的家伙对自己有意思,不应该稍微表现表现苦恼的吗!!
  而且你也知道自己是在哄对方啊!你为什么没事要去哄对方啊!!


第110章
  系统程序哒哒哒地运转着, 但这些话语都没有对邵奕说,系统还沉浸于自己短暂统生的悲伤之中, 并不想做这样助攻的事情, 它切换成了阴阳怪气的模式,对着邵奕说道:[他这是好哄吗?他这是因为是你在哄吧。]
  过去邵奕就是这样的,每次都提出和运算结果完全相反的论调,它一直觉得是自己程序对人类不够智能。
  最终现在的情景说明它的程序就是对的!
  一直以来离谱的人类就只有自己宿主这一个而已!
  当初叶共谦想送邵奕礼物, 那时候自己分析结果就说这人是在求偶, 它这个宿主还觉得它离谱!
  明明宿主自己就喜欢男的, 结果有男人喜欢他都感觉不到。
  系统这样想着, 越想越觉得自己有理,自己很厉害, 已经开始膨胀了!
  它和世界意志一直都被宿主吐槽废物, 实际上真正拖后腿的是宿主才对!
  系统这个时候终于意识到自己选人的时候,似乎是挑错人了。
  而邵奕听到自闭小系统难得给予自己回应了,但这个回应的语调和回应的内容……统子不会是在认真阴阳怪气他的吧。
  可这个内容……
  被噎得完全语塞的邵奕:[……]
  若是叶共谦真的是好哄的,随便说两句话就可以搞定的人,对方也没办法这么长时间来一直毫无疑问坐在协同会会长的位置上,让众人信服。
  说实话,邵奕在意识到叶共谦可能是喜欢自己的时候, 脑子里第一反应不是拒绝或者排斥,和对方拉开距离, 而是想要去试探真假这点,邵奕就清楚自己对叶共谦的可能最少……是没有反感的。
  邵奕也是单身了二十多年,突如其来要把某个人加到自己生活中也是有些不知所措的。
  若是现在亡国还有很大希望, 邵奕倒是很可能会选择在双方都没有太深情感的现在直接斩断,但……不管邵奕嘴里怎么说, 觉得这世界剩余十四年还是可以抢救抢救什么的……
  以现在大邵的发展……其实比起亡国,似乎更加繁荣富强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这个世界上生活的人都很可能只有最后十四年了,邵奕虽说不会和系统所讲那样来个死前狂欢,但对于自己并没有体验过的可能生活,还是会心存些期待。
  虽然说是撞了型号了,但自己努力努力说不定能行。
  那么自己作为上位者应该主动一些吧。邵奕微微沉思了下。
  “共谦。”邵奕对着还在那边冒泡泡的叶共谦唤了声。
  “嗯?”努力回想着刚才朝堂上的种种,给自己抠‘先生宠着我’这样糖吃的叶共谦应了声向着邵奕看了过去,就瞧见对方向着他伸出的手。
  叶共谦眨了眨眼,耳朵蹭得一下就红透了,顿时把脑海里给自己抠的那些糖给丢掉。
  先生果然什么都知道,自己刚才那点小心思完全在先生面前和不存在一样。
  自己刚才不过就是多看了先生那手一眼而已。
  叶共谦目光下意识落在先生的唇齿上,心砰砰跳动,有种自己想要对先生更加放肆一些,先生也会由着他随便来的感觉。
  但叶共谦周围还有这么多宦官宫女们在,叶共谦终究还是没有胆量去试一试,最终只是呆愣了会就顺从邵奕的动作,握住了对方伸过来的手。
  介于软和硬之间的触感,两人双手之间的温度交融的感觉在叶共谦的感知之中格外清晰,还没等叶共谦多做感受,对方那只手就忽得传来了一个拉扯的力道。
  那力道并不算大,但让叶共谦愣了一下。
  叶共谦茫然地看着邵奕,而邵奕也略带茫然地看向叶共谦。
  邵奕确实是个比较恶趣味的人,尤其是在面对叶共谦的时候。
  他已经看出来叶共谦这家伙非常容易害羞和不好意思了,但……这样的人调.戏起来才最有意思不是吗?邵奕觉得自己既然是要主动,反正也是两个男人,稍微过分一点也没有什么。
  比如忽悠对方牵手,然后趁人不注意把人扯到怀里,看人惊慌失措的表情,想想就觉得有点可爱。
  若是叶共谦长得稍微小巧一点就好了。
  邵奕伸出手的时候,瞧见对方高出自己半个头的个子心里是这么想着的。
  中间发展也确实是和邵奕所想的一样,在叶共谦走神的情况下,果然是招呼人一声对他伸出什么东西都会去接。
  在叶共谦那边满心都是旖旎心思的牵手,在邵奕这里实际上整个目的都很简单,在刚收到叶共谦握住自己之后,他立即就一个用力要把人扯到丢失重心,狼狈摔倒自己怀里。
  然而现实是,邵奕这一个用力……叶共谦纹丝不动。
  邵奕:“……”
  邵奕:“…………?”
  这个时候邵奕才想起来自己当初在协同会刚创立的时候,踏入协同会那个还很潦草的院子里头,打开那会议室大门看到书生们桌子边上随时准备着的大砍刀时候的冲击感。
  邵奕陷入了沉思。
  沉思后邵奕又抬起头,看了眼依旧满脸写着不好意思和害羞的叶共谦。
  [噗。]唯一一个了解发生了什么的系统,无情发出声音。
  邵奕:“……”
  此处应有脏话。
  “先生?”叶共谦有些不明所以,但想想刚才手中传过来的力道,终于是感觉到自己应该是误会了什么。
  先生刚才应该是想要从榻子上起身吧。
  突然意识到自己脑子里变得只剩下乱七八糟内容的叶共谦顿时羞窘,赶忙手中一个用力,把邵奕从榻子上拉了起来,努力端正起来自己的态度,很积极地对着邵奕说道:“先生,你是要去哪吗?”话语潜意识里都是自己也要跟着去的味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