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朕的天下何时能亡(157)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2-11-28 02:58 标签: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宫廷侯爵

  火药这东西在现代社会有什么样的意义那是完全不用多说的了。
  虽然说这个时代已经有爆竹这个事物了, 白日里叶共谦在轿子里的时候, 周围就有人给放了些爆竹,只不过是烟花还没有出现而已,所以邵奕在烟花响起来的时候也没有多想一些什么。
  但在系统发出转述的时候,他脑子里还是不由自主蹦出来这个又被叶共谦背刺了的念头, 脸上的笑容都僵硬了一秒。
  随后邵奕才反应过来, 现在已经不存在什么背刺了, 大邵已经没有亡国什么事了, 接下来十六年里头也没有什么需要打仗的地方,这个烟花后面会不会变成热武器什么的事情对他来说完全没有影响。
  现在系统的回复, 也不过是证明世界意识生命力增强和眼前这烟花没什么关系, 如此一来邵奕反倒是有些好奇地方上又给他出了什么样惊喜了起来。
  毕竟京都城现在这个时候肯定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各位百姓都在吃吃喝喝,百官们也都在皇宫里参加大婚仪式,和他一起看烟花,肯定不是京都城里头的原因,那可不就是只有地方了吗?
  不知道地方上的好消息什么时候才能传回来。
  邵奕脑子里略微想了想,很快就暂且把这事情给放了下去, 对于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大婚。
  “很好看。”邵奕捉住叶共谦捂住他耳朵的手, 对着叶共谦满脸笑意地说道,“你怎么想到要做这个?”
  “就希明他不是现在也还喜欢研究些戏法吗?”希明也就是方旬,在研究出来水泥之后, 就越发的不缺钱了。有了钱之后,自己这研究戏法的兴趣爱好就有资本琢磨了, 这就算个很良性的发展。
  “我就问他有没有什么比较大型又好看的戏法可以用在大婚上面,然后他就和我推荐了之前他去论道的道观,说里头有人在弄新型的炮仗,据说很漂亮。”
  叶共谦之所以有这个想法,就是认为以先生的皇帝身份,什么稀罕的东西应该都见过的,他想要给予先生惊喜,也就只能从没见过的地方出发。
  所以叶共谦想来想去,也就只有之前没有弄出来的戏法可能还能给予先生一点惊喜。
  事实上叶共谦过去道观那边去看,也确实是很漂亮,只是那个时候对方给叶共谦展示的时候是在地面上放的,点燃之后所有人都只能躲在屋子里看院子里头噼里啪啦的。
  然后放完一出来,地面上焦黑一片,就很不合适。
  现在这往天上放的想法是叶共谦提出来的,怎么发射的机械构思也是叶共谦给研究的,期间他也不仅仅是找了苏芳,还寻了李慎去定制了发射用的铁器。
  说是给陛下准备惊喜,对方都十分地配合,而且优先给予了完成。
  叶共谦把自己全部的金钱都投到里头进去,就想到时候能给先生一个难忘的大婚经历,结果到了大婚这一天,叶共谦觉得自己倒是不一定有让先生多难忘,倒是先生彻头彻尾给了自己一场永生难忘的经历。
  他不管做什么,都比不过先生啊。
  叶共谦想这个的时候倒没有什么挫败,反倒心里全都是塞满了甜意。
  仪式结束自然就是宴请了大臣,邵奕懒得去应酬大臣们,很直接就咕了那些人。
  他,亡国失败的昏君,依旧任性!
  和叶共谦一起走完最后一段寝殿里头的流程,邵奕就不出去了,伸手把自己脑袋上那沉重的礼冠给卸了下来,感觉自己脑袋顿时轻了好几斤。
  或许也并不是错觉,这完全由珠宝堆砌起来的礼冠,本身就有好几斤重。
  叶共谦看着邵奕这样,眼里都是笑意,主动向着邵奕伸出手来:“先生,我帮你把其他东西也给卸了吧。”邵奕身上带着的各类珠宝饰品可不止这礼冠一种。
  邵奕本想说让苏芳这些宦官们来就好了,但很快就意识到今天是他们大婚的日子,顿时把这句话给咽了下去,看着现在这个被仔细打扮后,看起来又俊秀了些的叶共谦,邵奕也对着他伸出了手:“那我也给你卸了这些碍事的东西。”
  叶共谦自然是不会拒绝任何来自先生的接触,他甚至微微低了点身子,让先生触碰他更加容易一些。
  邵奕看着这个情形倒是一笑,伸出来的手并没有如同自己所说的那样给对方卸了饰品,而是猛薅了一把对方脑袋,仿佛逗狗狗一般逗弄着说道:“好乖好乖。”
  “先生……”叶共谦原本给邵奕摘下腰间挂着的饰品心里头浮起来些许旖旎心思,也都随着邵奕这个举动烟消云散。
  叶共谦脑子里甚至冒起来一个念头——
  先生不会不知道两个男人之间要怎么发生关系吧?
  这也是很可能的事情,毕竟之前叶共谦也不知道,是被封为皇后之后,才去搜寻了些资料回来进行研究的,先生如此光风霁月的人,没想过这些事情也太正常了。
  叶共谦陷入了凝思。
  邵奕逗弄了叶共谦一阵,没有把叶共谦怎么样,倒是把自己乐得不行。
  说起来叶共谦这张口闭口对着他先生先生的,确实是像一只粘人的大狗狗,这家伙怎么好意思把自己做成猫猫和他的猫猫凑对?
  邵奕:指指点点.jpg
  两人身上的饰品清空之后,各自都觉得轻松了许多。
  这事儿做完之后应该和先生说什么话?叶共谦忽然觉得有些局促和尴尬,然后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完全不需要考虑这些,给他卸完各类饰品之后,他家先生手并没有和他一样停下来,而是继续伸向了他的领口。
  叶共谦脸蹭得红了起来,结结巴巴起来:“先、先生?”
  邵奕看着叶共谦这表情闷声笑着:“穿这么些衣服不难受吗?苏芳在一边浴池里头已经准备好热水了,忙活一天总是要洗漱一番。”
  得了邵奕的话,觉得自己想多了的叶共谦脸色更红了,终于很不好意思地退了退,继续结巴地表示道:“先生,我自己来、来就可以。”
  看着叶共谦这样,邵奕止不住自己脸上的笑意:[看叶共谦这家伙的模样,我算是知道电视剧里头那些纨绔子弟调.戏良家妇女的乐趣了。]
  一些属于昏君的变态爱好突然增加.jpg
  然后邵奕就发现自己说的话,被已经开启青少年模式的系统拒收了:[……]
  也行,想想他等会去做的事情,有另外的生物看着也怪怪的,系统有青少年模式他就放心了。
  叶共谦慌里慌张地跑去沐浴了,邵奕把自己累赘的外袍脫下放到一边,略略等了一会又觉得无聊起来。
  没有系统给他放点东西打发时间,在古代社会真的没有什么乐趣。
  唔,也不是完全没有乐趣。
  邵奕想了想,不怀好意地再次起身,轻手轻脚地向着不远处的浴池走了过去。
  因为邵奕并不喜欢自己大婚的日子还有其他人看着,所以寝殿里头的宦官宫女是全都给撤出去了的,寝殿一边准备的汤池里头也只有叶共谦一个人待在里头。
  因为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大约叶共谦已经清洗完毕了,只是不知道在那边想着什么整个人半缩在汤池之中,只有半张脸露出在水面之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整张脸红彤彤的,瞧着也不知道是热气熏的还是自己不好意思的。
  反正看起来就很可口。
  邵奕瞧着叶共谦这副模样,顿时觉得自己又可以了。蹑手蹑脚走到叶共谦身后,邵奕伸出了自己邪恶的双手,敢落在对方的皮肤上,心里浅浅浮起来个‘肌肉有点结实’的念头,就感觉到手腕被人飞速扣住,并被拉着向前一扯。
  蹑手蹑脚过来的邵奕本来就没有注意自身重心情况,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发展,在对方惊慌失措的呼唤声中跌入浴池之中。
  呆滞了几秒才从水里重新探出头来的邵奕:“……”
  叶共谦刚才确实是心不在焉走神了,被邵奕吓了一跳才条件反射地做出这样的举动,在意识到现在出现在这里的人还能是谁之后,叶共谦赶忙凑到了邵奕面前:“先生,你没事吧。”
  “无事。”感觉到有些丢脸的邵奕略带郁闷地应声道,不过是自己先动得手,倒也没有啥不好的情绪,只是有些奇怪地问道,“你刚才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