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朕的天下何时能亡(158)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2-11-28 02:58 标签:爽文 系统 穿越时空 宫廷侯爵

  这可就问到叶共谦了,原本脸上因为惊慌失措褪.去了的热度重新涌了上来。
  那当然是因为在洗浴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就发现了宦官在这浴池里准备充分的种种事物。
  看到叶共谦慌乱的样子,邵奕顿时那点郁闷的情绪就消散了,自己重新占了上风地感觉再次浮了起来,眼里满是笑意地伸出手指轻轻抬了抬叶共谦的下巴,然后手指缓缓往下滑动,轻轻撩过对方喉结,最终停在胸膛之上:“在想些什么呢?和先生说说?还是说……要先生教你?”
  叶共谦呼吸重了几分,感受到两人几乎紧挨着的距离,浴池里水波随着两人的举动来回晃动着,带着邵奕尚未褪.去的衣裳在他皮肤上缓缓撩动着,好似被先生轻抚了全身。
  微微闭上的眼,睫毛微微颤动着,叶共谦微微调整着自己的身子,省得下方的事物惊吓到人,伸出手揽着对方腰,哑着声道:“请先生教我……”
  邵奕完全没有感受到任何危机感,倒是看着他不过略微撩动就一副承受不住模样的叶共谦心里自得,对于自己已经被对方禁锢住这件事情完全没有放在心上,而是带着些诱哄对着叶共谦说道:“那先生教你,睁开眼……对,看着我,像这样把嘴展开……”
  看着那唇齿开合着,对自己吐露着令人浮想联翩的话语,叶共谦放在对方腰上的手缓缓来到了后脑勺,仿佛终于按耐不住蛰伏,展开捕猎的猛兽,追逐那口中时隐时现的殷红。
  “唔……”邵奕睁大了眼,自己所有的感知都仿佛都被人侵占。
  浴池随风浮动的帷幔之中,隐约传来一声声询问,“先生,可是这样?”“先生为何不继续教我?可是共谦做的不够好?”“先生,是共谦愚笨,再让共谦试一次吧……”
  邵奕第二日醒来只瞧见已经几乎落日了的夕阳,他回想起自己昨日,发现自己压根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
  或许也不是睡过去的。
  想起对方全程脸红,一副羞怯模样,动作却半点没停的举止的邵奕:“……”
  这简直就是欺诈吧!!!


第120章
  饥肠辘辘的邵奕狼狈扶额, 试图从床上起来,却发现自己腰仿佛要断了一般, 狼狈地几乎是从床上近乎是爬着下来:[统统, 我觉得他这是变着法想杀我。]
  没有需要防范内容,暂且不在青少年模式保护范围内的系统被迫接受暴击:[……我已经死了。]
  居然得到了系统回应,昨天那会没有系统陪着,邵奕现在莫名还挺想念系统了的, 于是他又忍不住开始对着系统瞎哔哔起来:[统啊, 你说现在这个情况, 某种意义上也算完成任务了吧。邵朝末代皇帝搞基无后, 因此灭亡,听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滚蛋!]系统表示它也是个暴躁老统了, [上代皇帝也无后呢, 不是还让同位体继位了!嫡系的没有了,还有其他宗室,大邵的皇位怎么会因为皇帝无后就缺人坐?]
  [那我改个国号,不叫邵了,算不算大邵亡国成功?]邵奕继续对着系统瞎扯着。
  [哪有这么简单!]系统气呼呼起来,对着邵奕说道,[我们系统下发任务也是讲究逻辑的好么, 这个任务是为了拯救世界意识的生命,按照正确的历史进程, 大邵亡国了,新王朝建立这样情况,才是正确的, 换个名字什么的,本质上不也还是大邵?]
  虽说邵奕原本也觉得这种行为十有八.九是不可能的, 但被系统彻底否决之后,心里也还是有着点小失望。
  昨晚确实让邵奕新婚燕尔得很满意,所以现在才会试图想要再尝试尝试不止十四年什么的……
  “先生你醒了?”
  没给邵奕多少遗憾时间,来自叶共谦昨晚一直环绕在他耳边的声音,再一次出现在邵奕耳朵里。好不容易站起来了的邵奕一个踉跄,差点要摔了。
  “先生!”叶共谦赶忙上前把人给扶起来,重新给人放回床上头去,语气里带着抱怨,“先生不舒服,有什么事情让我来做就好了。”
  他不舒服这都是谁害得!
  哪有第一天就这么凶残的!!
  邵奕怒视着罪魁祸首,接受瞪视的叶共谦完全明白这个目光里面的含义,再次满脸不好意思起来,干咳一声。
  他其实之前一直都在努力克制住自己的,这不是……得到先生这件事情让他实在太过于激动,所以在进去之后就真的完全克制不住……
  自觉理亏了的叶共谦不等邵奕吩咐,赶忙说道:“我去给先生拿水来,晚膳苏芳已经备好了,先生稍作洗漱后就可以享用。”
  填饱肚子之后邵奕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好多了,顿时觉得自己刚醒过来时候那种虚弱也不是自己的问题,而是快一天没有用餐有点低血糖的关系。
  邵奕重新自信了起来,然后夜间又莫名其妙被叶共谦哄上了床,发现自己还是不行的。
  如此来回好几天后,邵奕觉得这实在是不行,叶共谦那张脸实在是太会骗人了,于是在收到苏芳那边传递过来的奏折申请,看到来自北都府大将军那边申请要给自己边疆城墙之上配备礼炮的奏折之后,很干脆抛弃了叶共谦,让北都府大将军入宫来面谈。
  按照邵奕那边的历史情况,烟花出来过了很久才会有人开始动脑子用在武器上,而且即便是这样,一直以来在封建王朝时期火炮也都不是很收到军队的重视,一直到近现代被迫打开国门之后,才被迫认识到这个东西有多厉害。
  所以邵奕对于北都府大将军这个不过是第一次见到烟花,就能立即想到运用在军事行动上的大将军还是很好奇的。
  北都府大将军在递交申请奏折之前还是很犹豫的。
  在大婚那天晚上见到那礼炮的时候,他确实是很激动,希望能安装在自家边疆城墙上,但回去打听后才知道,原来那声势巨大的东西是皇后特意给陛下研究出来的。
  这种东西他若是拿来行军打仗似乎就有些不那么合适了。
  也正因为是这样,北都府大将军才迟疑了好几天,但想想若是有了这东西后,能让自己北边战士们少牺牲多少人后,他觉得还是应该至少争取争取。
  再说在京都府内已经坐到骠骑将军之位的李慎和镇北侯都和他说,陛下是个很和善,很开明的皇帝,若是有什么情况,他们也会给求情什么的承诺做后盾,北都府大将军也放心了不少,有了很大的勇气。
  在北都府大将军的认知里,他投递上去的结果,大概率就是批和不批这两种而已,完全没有想到正常应该还在和皇后你侬我侬的陛下会突然召见他。
  北都府大将军立即反思,是因为自己在这个帝后两人新婚燕尔的时间点,向陛下索要皇后的礼物太过分了吧!
  为什么之前自己没有想到!
  认为自己肯定是要吃挂落的北都府大将军在心里拟了好多种认罪方案,然而到了皇宫之中他才发现,宦官领着自己去的并不是书房这样的地方,而是更加随性些的暖阁。
  这个地方倒不像是要发落人的。
  北都府大将军心里想着,总算是相信了许多李慎和镇北侯所说的,陛下脾气很好很和善的话语。
  但实际上邵奕选择在暖阁会面,主要还是暖阁这边的榻子更加软和一些罢了,他现在坐不了书房梆硬的椅子。
  北都府大将军踏入暖阁之中,偷瞄了眼邵奕的表情还是挺闲适的,就更是松了口气,恭敬得对着邵奕行了个礼:“陛下万安。”
  “起吧,坐。”邵奕身子不利爽,语气也透了些许敷衍,让苏芳给人上了杯茶水,略微问了问北疆那边的情况,得了对方的回话之后,邵奕倒是大概了解了下他们北都府这边和北蛮的实力对比。
  简单来说就是……
  双方都打不过。
  他们这边打不过去北蛮,北蛮那边因为骑兵的优势倒是可以穿插到他们北都府境内一段,然后就会被北都府里头的人给歼灭。
  但这后一点就很恶心人。
  现在有了水泥之后,北都府那边是安排着在很多险关给修了城墙,可以阻挡北边骑兵的冲锋,但他们还是很缺少能够应对骑兵的武器,只能被动防守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