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06)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以楠哥哥,我们来找你啦!”
  施以楠身体一僵。
  抬头看向门口,秒变死鱼眼。
  萧子决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也是一愣,转过头就看到沈竹秋奶奶他们。
  他目光扫过萧子馨和萧子叶,眼神一眯,面无表情地盯着王后和皇帝,似乎明白了什么。
  王后对着他微微一笑。
  萧子决:“……”
  ————
  ————
  店里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引起了不少的目光,好在店里空间不小,陈盈盈知道他们是施以楠的家人,便带人收拾出了位置招待他们。
  萧子馨想扑到施以楠怀里,可在看到他装扮时又慢慢停下脚步,望着施以楠:“以楠哥哥?”
  施以楠没料到他们会撞一起过来,听到萧子馨的话低头看她:“是我。”
  “!!”
  萧子馨眼睛闪亮亮,扑到施以楠怀里,脸蛋红扑扑:“以楠哥哥,你好漂亮!!!比妈妈还漂亮!!”
  王后笑容一僵:“……”
  宝贝女儿,你是不是没爱了。
  施以楠好笑:“谢谢,不过你和你妈妈是最好看的。”
  萧子馨:“那以楠哥哥,你可以暂时当我姐姐吗?我好想要个姐姐呀。”
  他们家都是哥哥。
  “当然……”在萧子馨眼神亮起时,笑道:“不可以,我是男生哦。”
  萧子馨嘟嘴:“好吧。”
  她迅速抛下这个想法,和萧子叶粘着他问东问西。
  施以楠一边应付两小孩,一边撇了他老爸一眼,敏锐地察觉到对方的情绪不太对劲,按照惯例,应该会毫不客气地取笑他一顿才是。
  发生了什么吗?
  萧子决坐在他身边,看着聊得其乐融融的两家人,在心里叹了口气。
  这拖家带口的,还怎么约会。
  早知道刚刚动作就快一点好了。
  沈竹拿着终端对着自家儿子拍,顾游凑过来看:“嗯,还是没长大。”
  沈竹轻笑:“好久没看到他穿裙子了。”
  沈升小时候长得很可爱,白白嫩嫩,暗哨很多人喜欢他,要什么有什么。
  暗哨有不少女性,给沈升买了不少小裙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后给他穿上拍照。
  沈升小时候不懂,后来长大了一点,就不肯再穿裙子了。
  没想到多年以后,还能再看到这画面。
  沈竹不仅给沈升拍了,还拍了施以楠,然后点进暗哨核心群聊,发送照片和视频,立马引出一堆潜水怪。
  【!!!】
  【宝宝!!!】
  【啊啊啊啊啊啊】
  【可恶!我为什么不在现场啊啊啊啊我想给两个宝宝拍照片! 拍视频!给他们做衣服!!】
  【@沈竹 拍多点拍多点!!!】
  【呜呜呜呜宝宝都好可爱好漂亮啊(咬手绢.jpg)】
  【我不管我不管!下次我也要去看宝宝们!(满地打滚.jpg】
  顾游看着沈竹含笑的眼睛,凑到他耳边,用极小声的声音说:“我也想看你穿。”
  他和沈竹是青梅竹马,高一就在一起了,今天看到有人穿着高中制服,就有些想念那段时光。
  沈竹:“别闹。”
  ——
  ————
  施以楠陪家人聊了会天,就想去厕所。
  放完水从隔间出来,就看到洗手台边靠着一个人。
  施以楠边洗手,边调侃道:“跟踪我?”
  刚说完,肩膀就一重。
  萧子决从后面搂住他,头埋在他脖子里,语气有些闷闷:“你今天都没有理我。”
  施以楠:“吃醋了?”
  萧子决:“……没有。”
  施以楠转过身,揽住萧子决的脖子,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唇,勾唇:“那我们溜走?”
  萧子决眼神微动:“好。”
  顿了顿,他说:“不过现在先等会。”
  “嗯?”
  在施以楠的疑惑眼神中,萧子决双手握住他的腰,微微一提,施以楠就坐在了大理石上。
  有点冰。
  施以楠被萧子决按住腰固定住,低头吻上去
  施以楠仰起头,假发滑落在洗手台上,露出他微长的头发。
  断断续续亲了很久,萧子决才松开施以楠,气息都有些不稳。
  施以楠头抵在萧子决胸膛,双手紧紧搂着他的腰。
  要死了。
  接个吻都这么刺激。
  他舔了舔唇,压下心中欲念。
  萧子决的状况并不比好多少,手放在施以楠后背缓缓摩擦。
  施以楠从他怀里抬头,意有所指道:“殿下好精神~”
  “……”萧子决声音有些暗哑,莫名性感:“闭嘴。”
  再撩拨下去,他可不保准能继续忍下去。
  施以楠轻笑,亲了亲他的侧脸:“过会我们去找安然吧,据说他们班弄了情侣游戏挑战。”
  “嗯。”
  …………


第100章 可爱又萌
  施以楠换下了旗袍,穿着运动裤,上身套着毛衣和加绒卫衣,惬意轻松。
  不穿女装真美好,
  施以楠和萧子决牵着手随意地走着,看到好奇或是喜欢的会停下。
  比如现在,两人就停在了用苹果制作而成的糖葫芦店门口。
  糖葫芦是古时候一直流传下来的小食,虽然人类经历过多次浩劫和重大灾难,但他们从未忘记过传承文化的重要性。
  而美食文化,同样不可忽视。
  所以哪怕是到了科技飞速发展的现在,一些传统美食依旧活跃于星际每个角落,还根据新时代衍生了多种吃法。
  哪怕是曾经看不起人类的其他文明,也不得不佩服人类的手艺,以及他们对于美食的追求。
  换句话来说,就是他们从未遇到过这么好吃的种族。
  什么都能吃,什么都敢吃,甚至连虫族在袭击人类文明时,被某个将领无意中用火烤了,发现味道奇香、口感极好、还能补充体内能量时,遭到了另类的“死法”,险些整个种族都没了。
  还是被吃没的。
  这件事给其他星际文明带来了非常大的震撼,导致他们对人类文明产生了很深的忌惮,统一认为人类是个恐怖又十足凶残的种族。
  因此,除了怀有其他目的的哈鲁克族,其他文明歇了占据人类文明的心思,生怕自己也被人类吃得差点灭族。
  或许,这也算是一种另类的震慑吧,大概。
  施以楠问萧子决:“你要吃吗?”
  萧子决摇头。
  施以楠对脸色红扑扑的店员说:“那就一根。”
  “好、好的!”
  接过糖葫芦,施以楠正准备给钱,店员磕磕巴巴说:“不、不用给!”
  “啊?”
  店员涨红着脸说:“可、可以的话,能请施神和殿下给我签个名吗?我是你们的粉丝和cp粉。”
  她又怕自己的要求惹两人不快,连忙补充道:“不、不签也没关系!但真的不用给钱!”
  施以楠看着她,笑了:“要签在哪里?”
  “!!!”
  店员慌慌张张地找出自己的本子和笔,小心翼翼地递给施以楠:“谢谢!!我会一辈子支持你们的!!”
  施以楠轻笑:“谢谢你。”
  签完名,递给萧子决,挑眉:“到你了。”
  萧子决在他名字旁边签下自己的名字,对店员微微颔首。
  施以楠接过来给回店员:“给,谢谢你的支持。”
  “不,是我要谢谢您们!!”店员脸颊通红地捧着本子,眼睛无比的亮,她想起了什么,放下本子和笔,一股脑给了施以楠很多糖葫芦:“你喜欢这个是吗!给您,您多吃一点!”
  施以楠哭笑不得,婉拒了对方的盛情,只拿了一根糖葫芦。
  再多他也吃不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