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8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紧急消息!紧急消息!今日早上十点零九分,科学院忽然遭到大量不明生物袭击,不排除是外星生物!现警局和军队已前往支援,请科学院附近的公众场合立即驱散人群——”
  啪嗒——
  秋奶奶和安然手中的勺子都掉了,脸色苍白。
  “科学院……”团团盯着电视,喃喃自语,“papa……papa!”
  小家伙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眼睛逐渐酝酿眼泪,“我要papa......”
  “乖,团团乖,papa没事,没事的。”秋奶奶连忙把他抱住,心疼地安抚着。
  安然回过神,打开终端赶紧联系施以楠,终端却显示没信号!?
  下一秒,电视咻的一下,自动关了。
  候在一旁的机器人管理特里脸色大变,忽然挡在三人面前,满眼警惕地盯着门口。
  见状,秋奶奶立即明白了什么,抱着团团站起来:“特里,一共有多少人?”
  安然护在他们身边。
  特里语气严肃:“检测到60个生命体,其中40个因不知原因陷入昏迷,另外二十个在朝这边来。房子的防护系统已经被破坏,对方带了信号阻隔器,破解需要3分钟,暂时联系不上小楠和殿下。”
  那昏迷中的40人,应该就是暗中保护他们的人。
  能够不知不觉做到这种事,就证明敌人很强。
  秋奶奶抱着团团的手一紧:“看来是有备而来。”
  就是不知道,科学院那边与这边,哪个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
  嘭地一下,大门被踹飞。
  五个人走了进来,为首的男人身材高大,戴着一顶黑色鸭舌帽。
  无烬微笑道:“早上好,秋女士,小殿下,还有……”
  他目光落在安然身上:“安先生。”
  特里一只手已经变成了木仓,对准无烬:“你们是谁!”
  无烬:“虽然我很想现在就回答你,但不好意思,我们赶时间。”
  只听砰的一声,一束能量炮穿过特里胸膛,无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抓出特里的内芯,捏碎。
  “特里!!!”
  安然、秋奶奶惊骇大叫。
  特里机械身体冒出烟气,蓝色眼睛闪烁几下,“快……跑……”
  身体倒在地上,眼睛彻底变暗,没了动静。
  “呜哇哇哇哇!!!”
  孩子的哭声骤然响起。


第250章 崽崽精神体觉醒
  团团吓得大哭,眼泪直掉。
  秋奶奶又何尝不气,特里陪伴她的时间最长,她早已将其看作家人,如今亲眼见他被人毁坏,她恨不得扛木仓和无烬拼命。
  安然怒从心起,就想和他们拼了为特里报仇,脑子忽然传来一道冷淡的声音。
  “别冲动。”
  是母树的意识。
  安然身体一顿,团团的哭声骤然停住,安然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身边的一老一小身体软了下去。
  “奶奶,团团!!”
  安然心下骇然,赶忙扶住两人。忽然脑袋尖锐一痛,陷入昏迷前,只迷迷糊糊听到母树意识说了一句,“睡吧,你们会没事的。”
  再次醒来,就是现在了。
  安然眼眸低垂,在脑中不断问母树意识:“你能办法联系上希亚和诺曼他们吗?”
  如果能联系上哈鲁克族的人,再让他们和哥联系上,那事情就好办了。
  偏偏母树的意识此刻却当起了聋哑人,全当没听到安然的话。
  安然不甘心,不断在脑中问话,颇有你不说话就不罢休的趋势。
  许是被他的喋喋不休弄得烦了,就在安然锲而不舍问了第三十遍后,母树意识终于响起,“你真烦人。”
  安然心中一喜,怕被无烬他们看出端倪,微微侧过身,装作低着头看着团团的样子,“你有办法是不是!求求你了,帮帮我好不好?只要你肯帮我,我什么都答应你!”
  母树意识提起了一丝兴趣:“什么都答应?”
  安然:“嗯!都答应你!”
  母树意识:“哪怕是成为哈鲁克族的王?”
  它和安然共用一个身体,从某种意义来说,它算是世上最了解安然的存在,知道安然对成为哈鲁克族的王很排斥。
  不曾想,安然却没有一点犹豫:“嗯,我答应你。”
  “……”
  安然见它又不说话了,以为它反悔了:“我说真的,我答应你!只要你能帮我,我绝对说话算话!我发誓,如果我违背诺言的话,天打雷劈,不得好——”
  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不耐烦地怒斥:“闭嘴!”
  安然眨了眨眼。
  母树意识“啧”了一声,似乎恨铁不成钢:“我之前是怎么教你的,防人之心不可无,多长个心眼,不要傻乎乎地被人骗,更不要别人说什么都信!还想做王,我看你连哈鲁克族的三岁孩童都不如!”
  安然低着头乖乖听训,看来已经习惯对方心口不一的模样。
  在他小时候,母树意识在教他战斗能力的时候,就经常教着教着就耐烦了。
  而且……
  这样的母树意识,莫名让他想到了一个词——
  老妈子。
  当然,想归想,说是绝对不肯说的。
  等母树意识说完后,安然才小声弱弱道:“你又不是人。”
  防人之心防的是人,可母树意识就只是一道意识。
  母树意识:……
  “而且……”安然声音带着不可忽视的信任,“我相信你。”
  若母树意识想骗他,或者害他的话,那么在安家时它便不会为他教训安家那两兄弟,更不会花心思培养他。
  母树意识:“……”
  安静了半响,只听脑海中传来了别扭的“啧”声,“我早已经通知哈鲁克族,你们的位置他们知道。但人类那边想趁此机会找到这些人的老巢,所以现在你什么都不用做,顾好你们三个就行。”
  安然闻言眼睛一亮, 拳头紧了紧,暗中深吸一口气,真心诚意道:“谢谢你,呃……”
  他想叫它的名字,却发现对方没有名字,直接叫母树的话……
  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不知是心有灵犀,还是安然的想法被母树意识看透,“随你。”
  “?”安然先是愣了愣,然后反应过来对方指的是称呼一事,“你是说……随我怎么叫吗?”
  那是不是意味着,它愿意给自己取名?
  给哈鲁克族的母树意识取名,安然突然觉得肩膀一重,仿佛压了两座大山。
  “真……真的吗?”他不确定地问。
  “……”
  许是不耐烦回答,母树意识干脆没说话。但安然知道,这个沉默等于是默认。
  意识到这件事,他说不开心是假的。
  “那……哈鲁亚?”
  母树意识:“……”
  它忍了忍,还是忍不住:“你还是个取名废。”干脆叫它哈鲁克算了。
  安然:“……”
  被吐槽的安然委委屈屈:“对、对不起……”
  他本来就是个取名废嘛。
  而且,他取名的能力比九天舅夫强多了。
  起码他就不会给母树意识取名为大山、一天、大豹。
  母树意识叹了口气,“算了,随你吧。”
  安然勾了勾唇。
  无烬刚好转过身,朝他这方向多看了一眼,注意道他笑了,不由起了疑心:“你在做什么?”
  安然差点忘了自己现在是身处敌营,听到无烬的声音吓得心一咯噔,正想说些什么糊弄过去时,脸上被一只小手轻轻拍了一下,“然然……”
  “!”
  安然这下顾不得其他了,满脸惊喜地看着醒过来的小团子:“团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