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3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紧接着,另一道略慵懒的嗓音响起:“没事,走吧。”
  短发妹子慢慢瞪大眼睛,面露震惊——这、这个声音!!!
  她无比激动地拽了拽身边的姐妹,结果一看——
  哦,她也懵了。
  然后,愣愣地抬头,就见刚才进来的男人揽着另一个腹部隆起,穿得很多看着很臃肿,但气质懒散随和的男人从身旁经过。
  察觉到她们的目光,懒散男人忽然看过来,视线对上时,缓缓一笑,竖起食指放在嘴边,“嘘……谢谢喜欢哦~”
  高大男人闻言,淡淡看了她们一眼,轻轻点头,算是打招呼。
  两妹子:“!!!”
  直到他们的身影消失在店里许久,两妹子才慢慢地、慢慢地回过神。
  她们互相对视,半响,“啊啊啊啊!!”发出兴奋的尖叫。
  把其他的客人和店员吓了一跳,店员以为出了什么事,赶紧跑过来:“请问怎么了?”
  妹子们赶紧捂住嘴,连说几句不好意思。
  等其他人的目光收回去后,又猛地抱在一起,兴奋得无声尖叫,脸涨得通红,激动得要死。
  两人脑袋凑在一起,极小声道:“怀了!”
  “要生了!”
  “小殿下!”
  “超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让两妹子这么激动的人,自然不用多猜。
  气质懒散的那个,是施以楠。
  另一个,则是萧子决。
  春节过后不久,萧子决便进了军队,并凭着实力迅速征服了军队所有人,并创立了专属于他的特种部队。
  短短三四个月里,他带领着这支队伍立下了好几个一等功、特等功,抓了一箩筐的为非作歹的佣兵团,甚至捣毁了三四个哈鲁克族隐藏在联邦的窝点。
  而且他手段狠厉、雷厉风行,属于人狠话不多的类型,偏偏他又非常聪明,强得不似人,弄得所有敌人都对他恨得牙痒痒,恨不得他去死,可惜的是,这个想法实现不了。
  当然,作为同伴,他又足够有安全感,指挥从未出过错,因此才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了所有人的认可,真正做到心服口服。
  值得一提的是,钟宸前两个月也通过了毕业考试,入了萧子决的部队,成为他的副手。
  据说凌云然也想要提前毕业,无奈他理论知识不够,正在恶补。
  除了是任务时期,其他时候无论再忙,萧子决每周都会抽一天时间回去陪施以楠。
  但最近他和顾九天他们摸到了希尔斯的尾巴,怕对方跑了,就一直不停追击。
  遗憾的是,希尔斯还是跑了。
  但他们抓到了几个常年跟在希尔斯身边的部下,还重伤了希尔斯,总体而言,勉强算是不错的收获。
  忙完后,萧子决连忙请了假回来陪施以楠,两人已经十几天没见。
  时间过得很快,施以楠肚子已经九个多月,今天正准备去王宫旗下的医院待产。
  本来是两位老太太陪施以楠一起去的,但萧子决说今天回来,两位老太太就先去医院准备,施以楠在家附近找了个点坐着等萧子决。
  飞行器上,恢复本来面貌的施以楠靠在萧子决怀里,边把玩着对方的手指,边想着刚才那两校友的话,难得反思了一下自己这么久不发动态,是不是有点对不起那些喜欢他们的粉丝。
  忽然,耳朵被人轻轻咬了一下。
  萧子决语气略不满:“不准忽略我。”
  施以楠回过神,揉揉他头,敷衍道:“嗯嗯,没忽略你。”
  萧子决:“……”
  他眯起眼,捏了施以楠一下。
  “呀!”
  施以楠吓了一跳,气得磨牙:“萧、子、决!”
  萧子决:“嗯,我在。”
  施以楠面无表情掐他脖子,眯起眼:“在你个头!下次再这样,废了你!”
  萧子决揽着他腰,护着他不掉下去,闻言挑了挑眉:“你舍得?”
  施以楠冷笑:“你看不起我?”
  萧子决眨眨眼,突然搂住他,蹭了蹭他的脸,轻轻道:“我好累……”
  施以楠:“少来!老子才不上当。”
  萧子决眼眸低垂:“我们十几天没见面了……我很想你。”
  施以楠撇了撇嘴,“哦。”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你这么久。”
  施以楠神情一顿,瞥了他一眼,看到他眼睛下面淡淡的黑眼圈,心不禁一软。
  萧子决再接再厉,“我和你说话,你还不理我……”
  “呃……”
  有吗?
  施以楠想了想,嗯……确实……有这么一回事。
  他开小差的时候,萧子决正和他说话来着。
  施以楠叹了口气,“好吧,是我的错,抱歉。”捧起萧子决的脸,亲了上去。
  萧子决眼底闪过笑意,搂着人细细亲吻,耳鬓厮磨。
  忽然,施以楠抓着他衣服的手一紧,表情僵住。
  萧子决眉头轻皱,关心道:“怎么了?”
  施以楠欲哭无泪,“怎么办,我……好像要生了……”
  萧子决:“?!!”
  萧子决抱着他坐起身,往他身下一看,裤子湿了。
  羊水破了。
  施以楠开始疼,揪着萧子决衣服的手用力到泛白,脸色惨白:“胖胖……疼……”
  萧子决脸色也难得白了,厉声道:“黑夜!速度调到最快!”
  飞行器系统亮了亮,严肃的男声响起:“好的,殿下!另外,我刚已联系医院准备接生,请耐心再等待几分钟。”
  萧子决搂着施以楠,耐心安抚:“楠楠,楠楠,不怕,我在,不怕。”抱着人的手,却在颤抖。
  “胖胖……”
  施以楠疼得只觉得连呼吸都很痛,他紧紧咬住唇,忽然,一直手臂伸到他嘴边,“楠楠乖,咬这里,很快就到了,乖……”
  施以楠一把抓住他的手,紧紧攥住,转过头,咬住萧子决的衣服,脸色苍白无比,裤子逐渐出现红色。
  萧子决心疼得要命,眼眶猛地一红,又慌又离,抱着施以楠的手都在抖。
  “楠楠……”
  该死!为什么还没到!
  “胖胖……”施以楠慢慢呼出一口气,搂住他脖子,轻轻蹭了蹭,强忍着痛意安抚道:“我没事,我没事……不怕……我会没事的……”
  萧子决手一紧,喉咙哽住,慢慢应了声:“嗯,我不怕。”
  好不容易,到医院。
  早早收到消息的俞医生团队已经在医院门口焦急候着,两位老太太更是着急地走来走去。
  终于看到飞行器,眼睛一亮:“来了!”
  萧子决抱着快昏厥过去的施以楠跑过来,脸色难看至极:“医生!”
  医生团队赶紧推着车上去,“快快快,放上去!”
  一阵兵荒马乱,直到生产室灯亮起。
  萧子决站在生产室门口,低着头,看着手上的血迹,神情晦暗不明……


第125章 生了
  “决儿!”
  做了伪装的皇帝一家子得知消息后,匆匆忙忙赶来。
  王后抓住萧子决胳膊,一脸焦急:“小楠怎么样了?!情况危不危险啊?”
  萧子决沉声道:“目前情况稳定。”
  赶来的众人闻言,松了口气。
  王后拍拍胸脯,“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萧澈皱眉:“文琛他们知道了吗?”
  周奶奶扶着秋奶奶,老太太刚才被吓得一身冷汗,现在还没缓过来,听到萧澈的话,点了点头:“他们在往回赶,估计还要一点时间才到。”
  萧子馨走到秋奶奶身边,抓住她的手,“秋奶奶,你不要担心,以楠哥哥会没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