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3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闻言,看了他儿子一眼,拍拍他的后背:“嗯,爸爸知道。”
  作为施以楠和萧子决的儿子,小家伙自出生那时起,便展现出了极其强悍的精神力,尤其是对哈鲁克族,感官特别敏锐。
  好几次,都比施以楠更早发现哈鲁克族的存在。
  只是这股力量, 对现在的他而言不容易受控,一不小心就容易失控。
  就像刚才,他感知到了占据人类身体的哈鲁克族,却也同时接收了外界频频不断向他脑海里涌过来的信息,冲击过大,这才难受起来。
  施以楠对跟在身边、少年模样的机器人说:“飞云,把那个人的信息截出来,锁定在总监控器上。”
  总监控那边,是顾九天和白录在把控。
  白录是两点左右和萧澈一同过来的,得知晚上的计划后,和顾九天在幕后协助。
  飞云无机质的眼睛蓝光一闪:“好的。”
  接下来,施以楠给飞云指出了好几个人,都让飞云给锁定了。
  “老楠,你在外面干嘛呢?”沈升打完游戏,就看到施以楠抱着团团站在阳台不知道干嘛。
  他让其他人先玩,走到施以楠身边,就看到他干儿子委委屈屈地缩在施以楠怀里,屁股向着外面,看得他有些想笑。
  “怎么了这是?”沈升摸摸团团的脑袋,“刚刚不还是很开心的吗?”
  希尔斯和哈鲁克族今晚会出现在宴会中的事,施以楠叶文琛他们都没对沈升萧子辰安然等人提。
  一是怕人知道太多,露出马脚,被心细狡猾的希尔斯看出。
  第二个原因,其实是因为他们并不是百分百确定哈鲁克族和希尔斯会不会出现,与其让人一直提心吊胆,不如就当什么都不知道。
  施以楠把他递给沈升:“受了点惊吓,你带他去玩会游戏吧,我想在外面呆一会。”
  沈升也没多想,接过团团点头道:“OK。来 ,宝贝儿,和干爸玩游戏去!”
  听到玩游戏,团团精神好了点,搂着他的脖子:“砰砰!”
  “好,就玩对对碰!”
  另一边,安家的飞行器上。
  安夫人正对两个儿子仔细叮嘱:“叶家那两位小少爷和你们的年纪相仿,你们俩多找找机会,和他们好好相处,能交个朋友留个好印象是最好不过,千万别冲动惹事,知道了吗?”
  安宇天扯了扯领带,满脸不耐烦:“知道了,这事你都说几遍了,我和哥又不是傻子。”
  安夫人抬眸瞥他:“你也不好好想想,我为什么会说这么多次,还不是因为你们一个个都不让我省心!”
  安宇天听着不太服气,就想顶嘴,被安宇柏扯了扯,瞪了一眼,示意他别再惹母亲生气。
  安宇天撇嘴,转过头不再说话。
  安宇柏对安夫人说:“妈,您放心,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一旁不说话、闭着眼睛休息的安淮仁淡声道:“严家和叶家关系亲近,这次宴会严家二少爷势必也在。不管你们之前有什么恩怨,今天晚上都给我忘掉,收敛一下你的暴性子,别再给我丢人。”
  安宇柏脸上闪过一丝难堪,哑着声音说:“……是。”
  安宇天和安宇柏感情向来不错,也早就不满安淮天一直在外面找人生儿子,听到这里就忍不住讽刺了回去:“又不是哥的错,明明是严皓这个鳖孙故意挑衅,你不向着哥就算了,还关他紧闭,嫌弃他丢人。”
  说到这里,他不顾安宇柏的眼色,不屑一笑:“既然如此,那这次干嘛不把你那个私生子带过来,让大家一起见见?也不知道真正丢人的是谁。”
  “安宇天!”
  安淮仁被他呛得脸色阵青阵白,最终黑如锅底:“你胆子肥了是吧!?”
  安宇天冷哼:“我说的不对吗?现在上流圈子的人,哪个人不知道我们家那一点屁事?一个贱人也想麻雀变凤凰,哪里来的脸。”
  安淮仁现在和尤露正打得亲密,哪怕他不打算离婚,也听不得安宇天这么说对方,对驾驶飞行器的司机怒声道:“老柴,停下!”
  飞行器猛地一停。
  安淮仁盯着安宇天,阴沉着脸道:“看来你是还没受到教训,一次次给我丢脸添堵,我要你这个儿子,还不如要个畜生!给我滚下去!”
  安夫人眼神一暗,放在腿上的手紧了紧。
  安宇天神色僵了僵,不甘示弱地瞪回去:“滚就滚,我稀罕当你儿子吗!”
  “等等,宇天!”安宇柏连忙抓住他。
  “都够了!”安夫人怒喝一声,“宇天,坐下。”
  “老子……”
  “我让你坐下没听见吗!”安夫人瞪着他,厉声道。
  安淮仁沉声道:“让他滚!我没这个儿子!”
  安宇天欲要开口,被安宇柏捂住嘴。
  安夫人看向自己的丈夫,目光冰冷:“你没他这个儿子,有那个狐狸精的儿子是吗?”
  “你……”
  安淮仁话还没说完,就被安夫人打断:“宇天再没用,他也是我的儿子,更是你安淮仁堂堂正正的儿子,不是你外面那些阿猫阿狗能比得上的!”
  安淮仁脸色黑沉,安夫人冷笑:“以前有一个安然就算了,这次你又弄出一个,你让他们怎么想?!宇天难道说的不对吗,给安家丢人的、给外人看笑话的,不正是你安淮仁吗!”
  安淮仁额角青筋凸起:“孙雪艳!”
  安夫人脸色缓了缓:“平时你在外面再怎么玩,我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我希望你记住,宇天和宇柏,才是你的儿子,我才是对你帮助最大的妻子。”
  听到后面那句话,安淮仁拳头紧了紧,心底闪过一丝难堪和恼意。
  这些年安家不知怎的,发展得越发不如意,生意总是被截,常常出现乱子。
  到现在,安氏集团不少管理被举报贪污受贿,进局子至今没出来。要不是安淮仁早有所准备,恐怕安家早就破产没了。
  因为这事,他没少被商界其他人暗中嘲讽取笑。
  安淮仁气得半死,这些年的脾气也变得越发阴晴不定,不止一次怀疑,是不是有人故意搞他,但他怎么查都查不到背后的人。
  但安夫人有一点说得没错,她对安淮仁的帮助很大。要不是她背后的孙家帮忙,安家恐怕支撑不到现在。
  就连叶家这次的宴会邀请函,都是靠安夫人的关系拿到的。
  安淮仁听闻叶家这次邀请了很多商政界大佬,他算盘打得很好,只要能和一两个大佬打好关系,安家不愁再上一层楼,摆脱这尴尬的局面。
  最重要的是,摆脱……孙家。
  他要彻彻底底地掌控安家,不被任何人威胁!
  安淮仁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不说话了。
  安夫人见状,也不再说什么,她深知把人逼紧了,也只会让安淮仁更加厌恶她们母子。
  现在还不是和安淮仁闹僵的时候。
  心里有了主意,她扫了眼两个儿子:“都站着做什么,坐下。”
  安宇天和安宇柏还是怕她的,不敢造次,坐下后不再言语。
  此时另一辆朝着叶家别墅的飞行器上,长发男人靠坐在沙发上,看着光屏上安家的争吵:“看来我们‘王’的家人,也不过是一群懦弱无能的蠢货而已。”
  “对比起来,这个女人倒是有一点魄力。”他目光落在安夫人身上,“你说呢,赛尔。”
  赛尔正是把宴会邀请函送给安夫人的人,闻言笑道:“她确实很有手段,王小时候在她手里受过不少罪。”
  希尔斯嗤笑:“真可惜,怎么就没弄死呢。”
  赛尔没说话,只是弯腰给他倒了杯酒,希尔斯摇晃着酒杯:“不过没关系,一个冒牌货而已,慢慢折磨也有趣。”
  希亚和诺曼那两个蠢货会被迷惑,他可不会。
  他倒要看看,是谁给他的胆子,敢冒充哈鲁克族的王!
  希尔斯眼底划过浓浓的杀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