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3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叶文琛】:抱下来给我看看。
  施以楠在群里简单回复了几句,没过几分钟,萧子决出来了,身上带着一丝淡淡的沐浴露香,和施以楠身上的味道一致。
  “pa!”看到他出来,团团眼睛亮晶晶的,朝着他张开嘴:“啊……”
  萧子决愣了一下,施以楠乐了:“刚长牙,让你夸他呢。”
  萧子决闻言也不禁一笑,看了眼小家伙的两颗乳牙,揉了揉他的头,夸道:“嗯,不错。”
  团团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小酒窝那个可爱呀:“啊呀!”
  两个大人抱着娃下楼,楼下饭菜已经准备好。
  团团刚下来,就被沈升抢了过去:“宝贝儿,张开嘴让叔瞅瞅你的牙~”
  团团特别乐意给众人看自己的小乳牙,其他人也凑过来排队看,一边看一边毫不吝啬地夸,夸得小家伙笑容不断,搭配着一身明艳可爱的红色卡通睡衣,不知有多萌。
  施以楠摇摇头,心想团团这么自恋百分之八十是这些人造成的。
  闹了一会后,最后团团被叶桥抱过去喂饭。
  其他叶家人(主要指叶玉和叶景元两兄弟)看着特别眼馋,都想喂娃,无奈全家叶桥最大,只能羡慕的份了。
  “明天晚宴来的人会有些多,如果你们不喜欢,露个面就行了。”叶玉对施以楠和安然说,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已经很了解这两孩子的性格,也不强求。
  施以楠点头。
  安然也松了口气:“好的。”
  吃完饭后,团团被叶桥叶玉带着,萧子决找了顾九天叶文琛他们进书房聊白天遇到希亚和诺曼的事。
  听到希尔斯就在G星,且要对安然动手时,叶文琛和顾九天的脸色变得凝重。
  “如果我猜的不错,那他极有可能会在明天的晚宴上动手,来的嘉宾里估计有不少会是哈鲁克族伪装的。”
  施以楠皱眉:“要取消宴会吗?”
  顾九天手指一下一下地敲着桌子,沉思道:“不用取消,既然希尔斯说要亲眼见证‘王’的真假,那他一定会出现在现场,这会是个抓住他的好机会。”
  萧子决赞同:“如果直接取消宴会,可能会打草惊蛇。希尔斯很聪明,也很狡猾,不会做没准备的事。这次若不是希亚和诺曼,可能我们会被打得措手不及。”
  施以楠:“可是这次来的人挺多,谁都有可能成为希尔斯的临时傀儡。”
  叶文琛微微笑道:“既然如此,那就给他一个假的傀儡。”
  他看向施以楠,“有信心吗?”
  施以楠立马反应过来他话中意思,笑了:“当然。”眯起眼睛,“保证给他们留下一个最好的‘印象’。”
  叶文琛也笑了,就是这个笑容,莫名带着一股让人心惊胆战的感觉。
  顾九天和萧子决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幸灾乐祸,他们可是看希尔斯很不爽了。
  这次既然敢主动落入网中,就别怪他们不客气。
  四人一行人聊了很久,把明天的计划仔细对一遍,中途还把叶玉叶桥叫了过来。
  很快,一夜过去。
  昨晚几人聊得很晚,施以楠不禁睡过头,醒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
  令他意外的是,萧子决竟然还在。
  此时正坐在沙发上,用终端看公文,白衬衣黑裤子,戴着一副无框眼镜,翘着二郎腿,在明亮的光线下,俊美非常。
  沙发前面的地上铺着一块柔软的灰色毛毯,身穿背带裤的团团正在地上爬来爬去,旁边跟着一只仿真机器人,模样是十一二岁的少年,声音施以楠听着挺熟悉,是他家机甲系统飞云的声音。
  注意到他醒了,萧子决抬起头:“刷个牙,桌上有吃的。”
  施以楠在床上滚了一圈,伸了个懒腰,问他:“你今天不用去行政大楼?”
  萧子决:“嗯,事情处理得差不多了,剩下的事钟宸和云然会处理。”
  施以楠闻言,不由得对钟宸和凌云然生出一股同情之意,大家都是一块来G星的,只有这两个一直勤勤恳恳在努力工作,其他人不是在玩,就是在约会。
  比如黄元柏,休闲之余还可以和沈升约个会,恩爱一下,唯独这两人孤家寡人,还得处理各种事。
  惨。
  太惨了。
  施以楠掉了个头,趴在床尾看向小心翼翼照看着小崽子的仿真机器人,“那个是怎么回事?”
  “大外公送的,叶氏集团最新技术研究出来的新型智能,说是给团团做个伴。我给他先绑定了飞云和黑夜的系统,等X区研究出属于他的机甲系统,再给他换上。”
  他见施以楠赖着不想起床,便关掉终端,来到床边把人提起来,稍微用力地捏捏施以楠的脸:“离晚宴还有时间,想去哪吗?”
  施以楠没骨头似地靠在他怀里:“不想,就在家吧,出去好麻烦。”
  上次出门的风波,至今都还没消停下去呢。
  现在网上他们一家三口的热度仍在,尤其是团团的,自从他的信息资料全网删除后,众人对他的好奇是越来做大,每天到施以楠和萧子决星网账号下留言催更,态度十分热情。
  施以楠可不想再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了,还不如在家呆着有意思。
  “好。”萧子决宠着他,拉着人进浴室:“先刷牙洗脸吃饭。”
  刷完牙洗完脸,两人自然而然交换了一个深吻。
  饭菜一直在热,施以楠在桌边坐下,喝了口清汤暖暖胃,舒服地喟叹一声:“好喝。”
  一旁的团团见状,屁颠屁颠爬过来,抓着施以楠的裤腿站起来:“papa,啊……”
  施以楠挑眉:“你也想喝?”
  团团笑:“嗯!”


第202章 团团:好喝!
  清汤口味淡,给他喝一点也无大碍。
  施以楠找了个小勺子,勺了一点喂他尝尝味道:“只能喝一点,等你再大一个月就可以喝多一点了。”
  团团一口喝掉,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学着施以楠说:“好喝!”
  施以楠嘴角一勾,弯腰把他抱起来,摸了摸他的肚子:“饿了?”
  团团摇头,在施以楠醒来不久前,萧子决刚给他喂过食物,不饿,就是见施以楠吃得香,好奇嘴馋。
  他现在处于对什么都好奇的阶段,抱有极强的研究心态,啥都想试试,所以通常只要不会对他造成伤害,身边的大人们都会尽量满足他的探索和好奇的心。
  施以楠拉过一旁的婴儿椅,把他放在餐桌旁,偶尔会用筷子沾一点清淡的菜汁给小家伙舔一舔,尝尝鲜。
  团团嘴里吧唧吧唧,仿佛在吃什么非常美味的东西,津津有味。
  就着他这副模样下饭,施以楠不知不觉吃得比往常多,等放下筷子时,已经撑得有些难受,在房内慢悠悠转圈消食。
  团团跟在他身后爬着,像是一条可爱的小尾巴。
  这一幕十足有趣,萧子决忍不住从公文上抬头,眼神柔和地看着父子俩互动。
  楼下,叶桥的书房,叶桥和叶玉两兄弟正与叶文琛说话,交代今晚晚宴需要留意的人和事。
  叶桥聊到了皇室:“我听子决说,亲王殿下今晚也会代表皇室出现。”
  “嗯,不过他会提前到。”叶文琛道,“大概下午两点左右吧。”
  叶桥欣慰点头:“如此看来,皇室真的很重视楠楠,这样我也就烦心了。”
  他当初得知施以楠的伴侣是太子殿下时,还担忧过。只是经过这段时间和萧子决的相处后,他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萧子决对施以楠很好,这两人只要在一块,就容不得其他人介入,没有人可以将他们分开。
  现在又看到皇室对待施以楠的态度,心彻底放下。
  有这一层关系在,再加上叶家的地位,叶文琛以后在商界上的路也会顺很多,不会有不长眼的人给他找事。
  叶文琛微微笑道:“这点您放心吧, 那孩子是个值得托付的人,楠楠和他是天生一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