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9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叫翔子的人被挤兑得气恼:“你们他妈说谁挺不起来呢!信不信——”
  “行了!”
  坐在飞行器主位上抽着烟的男人终于发话,他名为飞客,是这群人的老大,飞客就是他创立的。
  “都他妈给我闭嘴!”
  所有小弟作鹌鹑状,大气都不敢喘,低着头不再吵闹。
  飞客缓缓吐出一口烟,眼睛盯着监控器中的黑色飞行器,脸上闪过狠厉:“传下去,发起攻击,给我把这个飞行器给打下来!”
  “是!”
  施以楠注意到光屏上代表安然的红点又开始移动,“黑夜,直接攻击,开最快速度甩开他们,先找到安然,这些人晚点再收拾。”
  黑夜:“好的。”
  几乎是同一时间,飞客和萧子决两边都发动了攻击。
  只是,萧子决的飞行器用的配置都是最顶级的,放远整个联邦,鲜少有能与其相媲美的,更别说还有其3S机甲系统黑夜的操控。
  黑夜操控着飞行器边躲开四面八方射来的激光线,边开炮攻击敌方飞行器。几个呼吸之间,飞客五辆飞行器都受到了致命攻击,冒着烟坠落在地。
  只剩下飞客所在的飞行器。
  这下,他们的脸色再维持不了从容。
  “卧槽这他妈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厉害!!”
  “艹!老大!这样下去我们会全灭的!!”
  “老大!撤退吧!!!”
  “老大!!”
  轰——
  一道白色激光线擦过他们飞行器的左侧,操控台光屏上响起警报。
  “警告!警告!飞行器遭遇到巨大攻击,39%部位已损坏,请及时处理!”
  “警告!警告!飞行器遭遇到巨大攻击,45%部位已损坏,请及时处理!”
  飞客脸色难看不已:“妈的!”
  他将烟丟在脚下,重重碾压:“撤退!”
  他阴狠地瞪着萧子决的飞行器,咬牙道:“都给我记住这辆飞行器,给我查清楚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今天这一笔账,老子一定要算!”
  “是!”
  狠话说得再漂亮,最终还是夹着尾巴仓惶逃跑了。
  不过萧子决他们从未把这群人放在眼里,萧子决看着光屏开始快速移动的红点,对黑夜说:“黑夜,加快速度。”
  “好的,殿下。”
  黑夜将飞行器的速度提到最高,虽然半路上突然窜出一群程咬金,但好在花费时间不长,很快他们就追上了安然。
  顾九天看着前方不远处的飞行器,摸着下巴眯起眼打量道,“这飞行器……看着不错啊。”
  这位宇宙最有名的星盗首领已经开始琢磨“打劫”的可能性。
  联邦太子听到岳父大人这句明显是“犯罪”行为的话,表情不为所动,对黑夜说:“继续提速,逼停他。”
  “好的,殿下。”
  白绿相间的飞行器上,诺曼和希亚也发现了一直跟踪他们的飞行器。
  希亚冷冷道:“诺曼,把它打落。”
  “好。”
  安然坐在沙发上看外面的景色,闻言转头问:“怎么了?”
  希亚:“没什么,一只烦人的小苍蝇而已,您不要担心,还饿吗?要不要再吃一点东西?或者有没有想玩的游戏,我把我的终端给您,到首星后我再给您重新办理一个。”
  “不用了,谢谢。”安然摇头拒绝,余光瞥见窗外一道黑色的影子迅速飞过,速度快得仿佛是错觉。
  下一秒,整个机身猛地晃动一下。
  安然赶紧扶住把手,希亚脸色一沉:“诺曼。”
  诺曼回道:“对方很难缠,操作和飞行器都很厉害,要硬碰硬吗?”
  希亚看了眼皱着眉盯着诺曼神色不安的安然,若是只有诺曼和他,他不介意硬碰硬,慢慢弄死这讨厌的苍蝇。
  但现在王在他们身边,首先还是得以王的安全为重,而且也不能吓到他。
  希亚:“把速度加到最大,直接甩开它。”
  “好。”
  施以楠:“看来他们并不想和我们硬不硬。”
  顾九天笑道:“想跑?哪有这个道理。”
  黑夜也将速度提到最大。
  施以楠想了想,轻轻敲了敲操控台:“黑夜,能连接到那台飞行器的通讯线上吗?”
  “请稍等。”
  施以楠:“或者我让飞云帮你一块弄。”
  黑夜属于成熟男人的声音带上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有飞云在,我确实会轻松一点。”
  两秒后,操控台上又响起一道与黑夜完全不同的声线,听着像是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那我来啦!我去试试能不能破解那台飞行器的通讯线路,黑夜你继续追。”
  黑夜:“好的。”
  施以楠站在萧子决身边,眉头紧紧皱起:“总觉得有股不太妙的预感。”
  巧的是,萧子决也有这种感觉:“那辆飞行器上,可能不止有马邮。”
  施以楠:“你是说……不止一个哈鲁克族?”
  萧子决点头,有些时候,他的直觉也敏锐得惊人。
  诺曼盯着光屏上越来越近的敌人,面色严肃,十指飞速动着,快得只能看见残影。
  安然并不是蠢笨之人,看到这种情况自然明白他们是受到了攻击,“攻击我们的人,是这里的人吗?”
  他早就听说过垃圾星很乱,经常会发生各种事,佣兵团星盗也多,很少人会主动会过来这里。
  安然觉得可能是这台飞行器太显眼,所以被垃圾星想打劫的坏人盯上了。
  希亚温声回道:“一群要钱不要命的癞皮狗罢了,您无需害怕,有我们在。”
  轰——
  飞行器又是一阵晃动。
  希亚扶住安然,面上闪过浓浓的杀意,对诺曼说:“直接降落,我倒要看看他们到底想做什么。”
  诺曼点了点头,飞行器慢慢降落在地。
  紧接着,飞行器上的光屏闪了闪,诺曼、希亚和安然就听到一道开朗的男声在飞行器内响起:“哈喽哈喽,听得到吗?咳咳……那什么,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啦!识相的话,请迅速停下飞行器降落,并交还人质,否则就别怪我们不客气啦!”
  诺曼和希亚脸色顿变。
  他们对自己种族的技术很有信心,认为以人类现在的技术水平,是达不到他们这个地步的。
  可现在飞行器系统被入侵,无疑是当场给哈鲁克族打了一巴掌。
  安然注意到这个声音说的“人质”,眨了眨眼,难不成……
  指的是他?
  莫非是哥他们发现自己不见了,一路找过来了?
  安然精神一抖,突然喊了一句:“哥?!”
  另一边,施以楠听到这句“哥”,眼睛亮了起来:“飞云,将对话功能外放,我来和他们说。”
  “okok。”飞云调整了对话功能,“可以了,他们能听得见。”
  施以楠立马道:“然然!是我!你没事吧!?”
  安然眼睛也亮了,特别高兴:“哥!我没事!你……”
  “诺曼,强制切断通讯。”希亚黑着脸道。


第174章 你是不是舍不得我啊
  两人的通话戛然而止。
  施以楠拧眉,突然插入的声音,让他明白萧子决的推断是真的,“看来不止一个哈鲁克族。”
  只是现在通讯被对方强行切断,让他有些担心那些人会对安然不利。
  叶飞琛拍拍他的肩膀:“别担心,他们不会对然然做什么。”
  被切断通讯后,安然皱眉,不太开心:“请放我下去,我哥来接我了。”
  希亚亦不爽。
  在他看来,这是他们哈鲁克族的王,哪怕他对人类现在的敌意没有之前高,但看到自家的王对人类展露出亲昵信任的一面,他仍旧很不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