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9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皱眉:“不要,你自己去就好了。”
  他一向最烦那些冗长枯燥的会议,还不如呆在教室睡觉。
  “不行,我一个人去多无聊,你得跟我去,别忘了你是副班。”
  沈升拉着他起身,施以楠轻叹口气,早知道当初就不该答应做什么副班。
  普普通通不好吗!
  “诶,等等我!”陈盈盈拉上余敏跟上两人,“我们正好也要去学生会申请排练场地。”
  施以楠:“说起来,老花呢?今天怎么没看到他。”
  “额,他啊……”
  沈升三人脸色同时有些诡异,像是在憋笑,又像是在同情。
  “?”
  施以楠不解,“他怎么了?”
  沈升忍俊不禁道:“简单而言,就是被一个不得了的学弟给缠上了。”
  事情还得从四天前说起。
  那天学生会通知各个班级派两位代表去开始商讨校庆节目一事,顺便把商业街店铺抽签给搞定,沈升作为班长自然要去,花无楷是体育委员,闲着无聊便跟着去了。
  后来他无数次后悔自己这个决定。
  这次会议是全校班级一起开的,虽然每个班只有两个代表,但人还是挺多,所以就分为十五个会场同时开,每个会场都有5个学生会成员负责主持。
  而沈升他们正好是一号会场,巧的是,主持人正好是钟宸。
  因为联赛和恋情的关系,沈升在学校也算是风云人物,加上他性格开朗,情商高,所以人缘非常不错,刚进会场就吸引了不少目光。
  沈升对这些没有恶意的视线已经视若无睹,偶尔看到熟人还会笑着打声招呼,走到偏后面的位置坐下,花无楷打趣道:“不错哦,非常有万人迷小 受的潜质。”
  沈升:“我只迷我家大黄一个人就行了。”
  “说起来,”花无楷凑到他耳边,悄声问:“你们做了吗?黄同学看着挺闷骚的,私底下是不是很猛?”
  沈升:“……”
  他脸色猛地爆红。
  花无楷挑挑眉,“难不成……你们还没全垒打?”他满脸诧异,上下打量了沈升一遍,“你们走的是纯情少男恋爱路线?”
  “去去去!”沈升嫌弃,只是脸色还有些微红,“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污啊,我们……我们只是还没到这个地步。”
  花无楷盯着他半响, 脸上浮现一抹坏笑:“看来是快了啊,如何?要不要给你分享一些史诗级‘巨作’?”
  “……”
  沈升:“发我星网邮箱,回头请你吃饭。”
  “OK。”
  恰巧这时,四周开始有些吵闹。
  “卧槽好高!”
  “这他妈快有两米了吧,感觉比殿下高一点点。”
  “好帅啊!是哪个班的?”
  “等等,我知道他!他是白霄,大一生,哨兵(11)班的副班长,精神力S级,当时他刚入学因为身高和相貌还引起过风波来着,只是人很低调,而且成绩各方面挺优秀的,不少人都把他当目标。”
  "淦!想泡!你说我有这个机会吗?”
  “试试呗,没准就成功了呢好哈哈。”
  沈升和花无楷抬头看去,沈升撑着下巴“哇哦”一声,“现在的学弟真是可怕,不知又迷倒了多少万千少女少男的心咯,老花你说是吧?”
  “……”
  没有得到回应的沈升疑惑偏过头,就看到花无楷眼神专注地盯着学弟,沈升:“嗯?”
  这似乎有点意思啊。
  白霄察觉到花无楷的视线,扫了过来,目光微微一顿。
  身边的朋友见他停下脚步,“白霄,怎么了?”
  “没。”白霄挪开视线,面色冷淡地从花无楷身边经过,和朋友走到最后面坐下。
  沈升偷偷瞥了眼他,再看向花无楷,手肘碰了碰他胳膊,“你们不会是认识吧?”
  花无楷神色已经恢复正常,“没,只是羡慕他的身高,真好,我也想要这么高。”
  “是吗……”沈升拉长声线,满脸狐疑,但他并不是凡事都喜欢剖根问底的人,看出花无楷有心事,便顺着他的话题说,“死心吧,你要是长这么高,恐怕你的毕生梦想就实现不了。”
  花无楷毕生梦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哨兵,然后被对方抱着cao,大战个三百回合。
  花无楷其实长得很帅,剑星眉目,身高186,因为从小锻炼的缘故,所以身材很好,腹肌、胸肌、翘臀,样样不缺。
  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穿上修身的衣服,就莫名很性感,向导学院不少妹子汉子都想追他,按陈盈盈的话来讲,小花花就是那种想压他,又想被他压的类型。
  可惜的是,花无楷暂时还没有压倒别人的想法。
  花无楷:“也是,熊掌和鱼不可兼得,做人还是不能太贪心。”
  两人聊了几句后,钟宸就带着学生会成员过来了。
  听了差不多四十多分钟,花无楷就坐不住了,只觉昏昏欲睡。
  想着他来这里也是凑数的,便不想继续听下去,和沈升打了声招呼,弓着腰悄悄从后面溜出去。
  走出会场后,他下意识往白霄的方向扫了一眼,发现那个位置早已没人。
  花无楷嘴角一抽,班长也敢偷溜,牛逼啊。
  他去厕所放了个水,琢磨着要去哪里打发时间等沈升,想了想,向楼顶走去。
  只是上来后发现,楼顶的门已经被打开,露出个缝隙。
  他推开门,首先就闻到一股浓浓的烟味。
  花无楷不喜欢烟味,向左一看,顿时:“……”
  是白霄。
  真是冤家路窄。
  白霄动淡淡地斜了他一眼,动也没动,也没说话,靠在墙上单手拿着烟,望着天空继续吞云吐雾。
  花无楷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少点抽点烟。”
  白霄不理他。
  “……”
  妈的,这臭小屁孩!
  花无楷被气得深吸口气,然后被呛到了。
  “咳咳咳……”
  白霄手一顿,丢掉烟头踩灭,然后越过花无楷就要下楼。
  花无楷不经意间瞥见他手腕隐隐露出的白色绷带,脸色一变,想也不想就抓着他的手着急问:“你受伤了?!”
  白霄冷声道:“放手。”
  花无楷拧眉,直接拉过他的手把袖子直接往上撸,就看到了缠到胳膊上面的绷带,心一颤,沉声道:“怎么回事?”
  “我说,放手。”白霄眼神冰冷,透露着不耐烦,“我怎么样都不关你的事,少假惺惺了。”
  花无楷额头冒出青筋,低着头忍着怒火,告诉自己要冷静,对方受伤了。
  偏偏某人还在挑火:“我和你认识吗?不过是个陌生人,有什么资格管我,滚开。”
  花无楷:“……”
  他面无表情地抬起头:“哦,是吗?”
  白霄眼皮一跳,脑袋突然挨了一拳,紧接着膝盖猛地一痛,肚子也遭了一击。
  “嗷!”白霄捂着肚子蹲下身。
  花无楷抱着胳膊冷笑:“行啊,白小霄,翅膀硬了就敢这么跟我说话了是吧?我以前是这么教你的吗?你学的东西都被狗吃了?“
  许久未听到这个称呼,白霄身体一僵,看不清他的表情,“都不要我了还扯什么关系,明明就是你先变的。”
  他说得太小声,花无楷一时间没听清他的话,“……什么?”
  白霄抬眸,眼里泛着冷光,忽然起身将花无楷推到墙边,揪着他的领子怒声道:“你还有什么资格教训我!明明就是你先不要我的,明明就是你一声不吭地离开我的!我来这里这么久,你找过我一次吗!你主动问过我的情况吗!你心里根本就没有过我!什么都不知道的你,有什么资格教训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