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4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那女人来历不明,只有单名为雪,长得普通,唯一比较特殊的是,对方有一双血玛瑙一样的红瞳孔,皮肤雪白。
  赵闻被她迷得不行,不管要什么,赵闻都会给她。
  更诡异的是,赵闻身边的人,无论是仆人保镖朋友,都对雪异常推崇恭敬,像是把她当成了“神”。
  赵幕两父子觉得问题极有可能就是出现在这个女人身上,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雇人把雪给绑走然后悄悄弄死。
  施以楠皱眉,啧了一声,“都不是什么好鸟。”哪怕这个雪有问题,但也轮不到这对父子俩说杀就杀。
  真当法律是幌子吗?
  终归到底,还还是仗着自己有钱,加上手里的权利大了,所以才会目中无法。
  就像是以前的垃圾星球。
  萧子决捏了捏他后脖颈,施以楠冷静了下,“后来呢?死了?”
  萧子决:“死了,不过是绑匪。”
  “嗯?”
  “那些绑匪准备绑架时,和雪对视了一眼后,突然拿枪自杀了。”
  施以楠皱眉:“她是高等级向导?还是哈鲁克族?”
  能控制他人意识,除了是高等级向导,比如SS级,黑暗向导,都可以做到。
  除此之外,便是高等级哈鲁克族。
  “查不出来。”萧子决说,“她的过往一片空白,没有任何痕迹。”
  施以楠立马就想到了希尔斯,那天他让飞云调查希尔斯,也是一样的结果。
  难不成……
  真是王级级别的哈鲁克族?
  施以楠皱眉:“这么看来,叛乱的事就是因她而起?”
  萧子决点头。
  绑架未遂的事被赵闻知道了,回家和赵幕大吵了一架,然后在冲动之下,把赵幕杀了。
  施以楠:“……”
  这也是个极品。
  赵闻杀了赵幕后,正巧被他大哥赵天撞见,把人捅伤之后跑了。
  赵家报了警,但奇怪的是,找不到他的人。
  那个女人也消失了。
  一个月后,这个女人又出现了,而这次,她成了C星副星长的情人。
  半个月后,副星长把星长,以及不少和他立场不一样的政府人员给杀了,坐拥为王,扬言要脱离联邦,成为独立的星球国。
  为此,还切断了对外的网络,以及所有交通来往。
  施以楠嘴角一抽,“还独立?这是脑抽吧?还是真被狐狸精给迷晕了头脑,一味干蠢事吗?”
  “不过……”施以楠摸着下巴琢磨,“这个女人,确实有点东西。”
  他更倾向于这个女人是高等级向导。
  因为哈鲁克族皮肤都是绿色,但她却是白色的皮肤,而且和人类无异。
  想了想,施以楠说:“这次我和你一起去,那女人可能是SS级,甚至不排除是黑暗向导,我不放心。”
  萧子决皱眉,下意识想拒绝,就见施以楠眉梢挑了挑,斜了他一眼,似笑非笑:“怎么,有意见?”
  萧子决无奈,“没有。”
  施以楠嗯哼一声,手指头轻轻勾了勾萧子决的下巴,“记得到时候一刻也不准离开我的身边,省得被那狐狸精迷了也不知道。”
  萧子决轻笑,抓住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不会,我只会被你迷得不行。”
  说完,凑过去亲了亲施以楠的后脖颈。
  施以楠拍拍他的头,“行了,出去吧,沈升他们还在下面,也不能无视他们。”
  “嗯。”
  说是如此,两人还是磨磨唧唧了许久,才出浴室。
  从浴室出来时,施以楠的脸都是红的,眉眼都透着一股慵懒之力,让人看了忍不住脸红心跳。
  两人都换了身休闲衣服,施以楠在镜子里看了眼自己的脸色,觉得不红后才慢悠悠下楼。
  沈升正乐此不彼地逗着团团,时不时就直呼可爱,明明刚出生那会,还吐槽小崽子丑。
  皇帝也在盯着孙子瞧,乐呵呵的,还不忘拍照录影。
  钟宸和凌云然性格外向,正与王后秋奶奶周奶奶聊天。
  黄元柏坐在旁边,偶尔被问起时才会说话,其他时候注意力都是在沈升身上。
  奇怪的是,安然不在。
  双胞胎凑在沈升身边看自家可爱的小侄子,听到施以楠的疑惑,萧子馨回答:“安然哥哥被二哥拉走了哦,说是要请教什么问题。”
  “哦?”施以楠挑眉,对这个借口持以百分之六十的怀疑。
  不过算了,反正以安然这个迟钝的性子,萧子辰想拿下他,还有得耗。
  他觉得有点饿,摸了摸肚子,“奶奶,老爸他们什么时候到?”
  现在还不到八点,他们本来是打算一起吃晚饭。
  不过怎么现在还没见到人。
  “说是快到了。”
  秋奶奶见他揉肚子,就知道他饿了,“饿了啊?要不我们先吃吧,边吃边等,反正菜多,咱们慢慢吃。”
  今天都是家人聚餐,所以菜是周奶奶秋奶奶和王后三人做的,厨师给三人打下手,想着萧子决施以楠他们饭量都挺大,就做了很多。
  施以楠眨眨眼,打了个响指:“好主意!”
  说着,立马就拉着萧子决去看看什么准备了什么菜。
  反正团团已经有佣人和保姆在照看,不用他们喂,饿不着。
  王后摇头笑了笑,“那行,我们先去吃吧,边吃边等。”


第133章 你的家属
  吃到中途时,顾九天他们到了。
  萧子决和黄元柏站起身,对顾九天叶文琛、顾游沈竹点点头,喊人。
  其他小辈(除施以楠和沈升)见状,跟着起身,乖乖叫人。
  王后笑着说,“可算是到了,快过来一起吃。”
  皇帝和萧澈的目光,则是落在他们身后的人身上。
  皇帝眉头微皱,觉得这人很熟悉,想着顾九天和叶文琛的例子,估计又是认识的人。
  萧澈却有着不一样,似乎是一眼认出了对方。
  轻佻自在的表情,微微顿了顿,目光闪过一抹轻嘲,然后恢复平常,继续吃东西。
  施以楠和沈升也是愣了一下,对视一眼,施以楠不太确定地叫道:“白叔?”
  此时,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白录隐藏了本来的面目。
  但施以楠和沈升对暗哨的人熟悉无比,加之向导的直觉,自然就容易认出他们。
  白录对他们笑了笑,然后看向正皱着眉看着他的秋奶奶,不由得表情有些拘束,垂在腿侧两边的手指不自觉地动了动,这一般是他紧张的表现。
  施以楠和沈升都知道白录的事,转头看着秋奶奶,施以楠斟酌着说,“奶奶……”
  秋奶奶叹了口气,“愣着做什么,过来吃饭。”
  白录松了口气。
  顾九天拍了下他的肩膀,几人找了个位置坐下。
  皇帝疑惑的目光看向顾九天,顾九天眼神示意——等会再解释。
  皇帝点头。
  叶文琛和钟宸安然几个小辈简单解释了一下白录,“他是你们施叔叔的兄弟,从小看着小楠和小升长大。”
  钟宸他们虽然已经知道施以楠他爸是暗哨的首领,也知道叶文琛是施以楠失散多年的另一个父亲,但除此之外,关于顾九天和叶文琛的真实身份都不清楚。
  对他们的认知,依旧是施晋茂和古琛。
  黄元柏和萧子决对白录点点头。
  白录之前只是在星网上看过两人,想到施以楠和沈升,打量的视线不由得带上了审视。
  黄元柏和萧子决泰若自然,从容镇定。
  不一会,白录收回目光,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丢给两人一个盒子,笑道:“见面礼。”
  这是过关的意思。
  萧子决和黄元柏接过东西,同时说:“谢谢白叔。”
  白录摆摆手,专心给秋奶奶夹菜。
  施以楠凑到萧子决耳边,悄咪 咪说:“你走运了,白叔超级土豪,给出手的礼物基本都是超级稀有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