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5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钟宸充耳不闻,继续微笑。
  施以楠:“.........”
  施以楠捏了捏眉间,“这事你和胖胖说了吗?”
  “还没,王后的意思是,先征求一下你这边的意见。”
  换言之,只要先搞定施以楠,那萧子决那边就好操作了。
  谁让某人是妻管严呢~~钟宸狐狸尾巴甩了甩。
  施以楠自然也看出他的算盘,略有些无语,“小心他给你增加工作量,你已经连续三个月没休假了吧?”
  他若有所指地瞥了眼正带娃的凌云然。
  其他人或许不知,但施以楠知道钟宸自从被萧子决调入监政厅工作后,不仅忙得像条狗,工作的地区也和凌云然分开了,最忙的时候两人连见面的时间都没有。
  钟宸:“.........”
  笑容逐渐黑化.JPG
  钟宸背后冒着充满怨念的黑气,皮笑肉不笑道:“没关系,王后殿下说这事若能成的话,会帮我争取半个月的假期。”
  说到这个钟宸就来气。
  虽然进监政厅是他自己的选择,可三个月连续没有假期,是真的不能忍!
  所以哪怕是为了这个半个月的假期,他也一定要把萧子决和施以楠这一家子送进这档综艺。(好兄弟是用来卖的!)
  他、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和他家云然亲密贴贴了!(这是最重要的)
  施以楠感受到这股强烈无比的隐形怨念,目露同情。
  好吧,作为一个经常翘班,只要搞定一个项目就可以休息一两个月的咸鱼,确实不能想象连续三个月不能休假的日子。
  不过,上综艺啊........
  施以楠往后靠在沙发上,摸着下巴开始思索。
  “咿呀啊........”
  这时,正和凌云然玩耍的蛋蛋脸开始皱起,嘴巴一瘪,欲哭的节奏。
  “诶?!凌云然连忙把她抱起来轻声哄道:“怎么了小宝贝,怎么要哭了?是不是饿了?乖哦乖哦.........”
  施以楠回过神,看了眼蛋蛋的表情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把她给我吧,要换尿裤了。”
  “哦哦,好。”
  施以楠把她抱进房间换尿裤,凌云然走到钟宸身边坐下,感叹道:“小孩子真不好带啊........”
  钟宸伸手捏了捏他的后脖颈,“想要孩子了吗?”
  他们都是哨兵,怀孕的几率非常小,倒是可以利用科技的力量,只是钟宸和凌云然两人更倾向于领养。
  凌云然挺喜欢小孩的,本身性格也像个大孩子,有时候看着团团和年年他们,也冒出过要不要领养个孩子的念头。
  只是后来考虑到他和钟宸两人都太忙了,怕照顾不好孩子,凌云然就歇了这个念头。
  现在听钟宸提起,他笑着摇了摇头,“算了,暂时还不想要,现在有团团、单单、元元和年年他们就足够了。”
  钟宸声音温柔:“嗯,听你的。”
  “而且,”凌云然转过头,抓住钟宸一只手十指相扣,看着钟宸笑着说:“我有你就够了。”
  钟宸微微一怔,随即嘴角上扬。
  就在两人头靠得越来越近时,一道凉飕飕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虽然我很不想打扰你们,但我还是得提醒你们一下,麻烦注意点场合。”
  “!”凌云然一惊,猛地从钟宸身边弹开,回过头就看到一脸调侃的施以楠,以及他怀里满眼好奇望着他和钟宸的蛋蛋,脸色轰地一下红了,
  凌云然试图解释:“呃.......不是,我们.......”
  钟宸却很淡定,他牵住凌云然的的手,成功把人安抚下来,对施以楠说:“考虑得如何?”
  施以楠:“可以,不过胖胖那边你自己去说。”
  就当是公费旅游了,想想他和萧子决已经很久没有带团团出去玩了,正好趁此机会好好玩一玩。
  钟宸满意点头:“OK。”
  虽说如此,实际上两人都明白,一旦施以楠答应了,那这事就是铁板钉钉了。
  “其他嘉宾你们定了吗?”施以楠问。
  钟宸:“定了,你们是最后一组。”
  也是最具有份量的一组,如果施以楠不同意的话,他们就会去邀请另一对备选家庭。
  但效果肯定是不如施以楠和萧子决。
  这两人的人气和国民度,哪怕是娱乐圈所有顶流加起来都比不上。
  “哦?都有谁?”因自家有个影帝舅舅的缘故,以前都不怎么关注娱乐圈的施以楠,现在也会关注一下了。
  钟宸却笑着说:“保密。”
  正如王后钟宸等人所料,萧子决最终还是同意了上综艺这件事。
  这档综艺名为《我们一起去玩吧!》,由钟宸姐姐旗下一家十分有名的娱乐公司“星光璀璨”制作拍摄。
  导演便是钟宸的二姐,钟岚。
  她是“星光璀璨”的总经理,也是业界非常有才华的导演,拍过无数令人拍掌叫好的电视剧和电影,拿过许多大奖,也捧红过好多个明星演员。施以楠的大舅叶景宁与她便是好友,合作过多次。
  叶景宁第一次拿影帝时,便是和她合作的。
  只是没想到,这次她竟然会转战综艺。
  不过仔细想想,也不难猜出理由。
  《我们一起去玩吧!》是政府大力扶持的项目,无论是金丨主们,还是嘉宾们,个个都大有来头,期间绝对不能出现一点差错。钟氏集团无比看重这个项目,在项目人员配置方面都会慎重、再慎重考虑。
  钟岚虽然没有拍过综艺,但功底在这,还是他们自己人,用起来自然会更加放心。
  这一天,星光璀璨公司大楼。
  《我们一起去玩吧!》项目组的所有人员都被叫到八楼会议室,要求签订保密协议。
  “奇怪,我们不是早已经签过了吗?怎么还要再签?”
  “不知道啊,我也觉得奇怪。而且现在我们只知道两组嘉宾,剩下两组到底是谁都不清楚,只说暂时保密,搞得人心痒痒的。”
  “谁说不是,不过听说那两组嘉宾身份非常牛逼。”
  “能有多牛逼啊?总不能是太懒他们吧哈哈哈哈.......”
  “做梦吧!要真是他们我倒地吃键盘哈哈哈哈哈.......”
  一百号人挤在偌大的会议室里,偶尔低头与身边的人窃窃私语。
  等全部签完保密协议后,副导演咳嗽一声,会议室陷入安静,抬头看着他说话:“首先,在进入正题之前,我要再次强调一边,今天所说的会议内容,一律不准外传,一个字都不准往外透,若有人敢违反合约,后果自负。”
  众人纷纷点头,在场的人早已不是行业新人,深知保密在行有多重要。
  副导演露出满意的表情,接着道:“我相信大家对剩下两组嘉宾都很好奇,今天也不继续隐瞒你们了,现在我便跟大家公布一下这两组嘉宾的身份.......”说到这,他停顿了一下,略带打趣道:“记得等会不要叫太大声。”
  话音落下,他身后的巨大光屏上,出现一组照片。
  所有人瞬间瞳孔地震,不约而同爆了粗口:“卧槽!!!!!!”
  ————
  ——
  十二月的首都星异常的寒冷,大雪纷飞,屋檐树上都过上一层银霜。
  屋内倒是很暖和。
  施以楠坐在柔软的单人沙发上,上衣单穿一件米色高领毛衣,下半身是黑色休闲裤,俊美优雅。
  裹得跟个红色团子一样的蛋蛋坐在他怀里,施以楠手里拿着一本故事书给她读。边读,小丫头就咿咿呀呀地回应着,气氛温馨融洽。
  宫殿门口传来轻微的动静,施以楠和蛋蛋同时抬起头,施以楠放下书,轻笑道:“你父亲和哥哥回来了。 ”
  “咿呀!!”
  蛋蛋似乎是听懂了,亮晶晶地盯着门口的方向。
  不一会,一大一小的身影出现在他们视线中。
  萧子决一如既往地穿着制服,外面披着一件黑色风衣,冷漠的气息在看到施以楠和蛋蛋时逐渐融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