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8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团团醒过来后,看到陌生的环境,再一转头对上无烬的脸,昏迷前的情景一幕幕浮起,眼睛慢慢睁大,然后眼眶开始变红,眼泪迅速凝聚,哇地一下哭了。
  “呜呜呜呜……特里……特里呜呜呜呜……papa!我要papa呜呜呜呜……”
  小家伙哭得撕心裂肺,特里的惨状终究在他心中留下深刻的阴影,施以楠和萧子决又不在,他更是慌张难过。
  安然心疼不已,连忙把他抱在怀里哄,只是双手被手铐锁着,动作有些不方便:“团团乖,团团不哭,不哭……”
  只是在遭遇到那种事后,没有施以楠和萧子决在身边的小家伙,没有一点安全感,任由安然怎么哄都没停下。
  小孩的哭声一旦不停歇,那就是最磨人的。
  安然只觉得心疼,但无烬他们却觉得厌烦。
  无烬向来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走过来从安然怀中拎起团团,指着安然眉头紧皱:“不准哭,再哭我就杀了他。”
  他心里也有点惊讶和疑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精神体的能力是不是变弱了,一个普通人不到一小时醒了,现在又一小孩提前醒了。
  安然怒得站起来:“你吓他干什么!他还是个孩子!!你把他还给我!!”
  他伸手去夺,却怕伤到团团而不敢用力。
  而团团也因视角问题,终于看到躺在沙发上昏迷不醒的秋奶奶,眼睛睁得更大,哽咽着叫:“曾……外婆?”
  被叫的人没有回应。
  看着这样的老太太,团团脑海里忽然浮现了特里倒在地上的情景,他以为自己最爱的曾外婆也死了,猛地爆发出更大的哭声。
  “呜哇哇哇哇——曾外婆呜呜呜呜……papa呜呜呜呜!!!”
  草。
  无烬被吵得脑袋开始发疼,神情颇为不耐,干脆召唤出精神体,想要这两人再睡过去,省得折腾他们。
  “你要干什么!!”安然见状,脸色大变,以为他要对团团不利,扑过去要抢回孩子。
  却忽略了脑海中那一道轻轻的叹息声,“看来要觉醒了……”
  哭声越来越大声,肉眼看不见的空气逐渐凝聚。
  不知为何,众人突然觉得心头很闷,像是氧气被慢慢抽走一样,有种呼吸不过的错觉。
  有人以为是团团的哭声导致,捂着耳朵对无烬喊:“无烬大人,求求您赶紧让他睡着吧,受不了了!”
  “草,头好疼!这小孩好烦啊!! ”
  无烬靠得更近,更难受,觉得耳边嗡嗡作响,耳鸣得厉害。
  他赶紧让精神体把这两人弄睡,结果发现,他的精神体猫头鹰没有一点动静!
  仔细一看,它竟然在发抖!
  它的精神体在害怕!
  无烬一惊,心底倏地一寒,仿佛被什么恐怖的目光盯着一样,全身本能性地升起戒备。
  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双金色的竖瞳。
  无烬:“!!!”
  他满脸震惊地瞪着凭空出现在面前的巨大黑豹,精神体!?
  是谁的!?安然?
  不,不对!他是个普通人!
  秋月也是个普通人,而且她还在昏迷中!
  唯一的可能……
  无烬目光慢慢下移,落在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团团身上。
  怎么可……
  他正想“怎么可能”,猛地想到了施以楠和萧子决的身份。
  不!有可能!或者是百分百可能!
  黑暗向导和黑暗哨兵的孩子,怎么可能是普通哨兵或者向导!
  这孩子不是黑暗向导就是黑暗哨兵…
  “papa……呜呜呜呜……爸爸……呜呜呜呜……曾外婆哇哇哇哇!!!”
  无烬还没来得及惊喜,团团的哭声越发惨烈。
  激烈的情绪传递到黑豹那里,巨大的猛兽感觉到了无尽的怒火,张开血盆大口对着无烬:“吼——”
  无烬只听到自己的精神体发出惨烈的叫声后,在他面前化为灰烬。
  无烬瞳孔猛缩:“不——”
  精神体便是另一个他,精神体毁灭后,他就遭到了反噬,噗地一下,喷出一口鲜血,双眼翻白,直接倒在地上。
  不知死活。
  “papa呜呜呜呜——”
  看到无烬倒下后,组织其他人先是一愣,后是一惊,慌乱之下竟拿枪对着黑豹扫射。
  “吼——”
  更大更愤怒的猛兽叫声响起,除团团安然他们,所有攻击黑豹的人遭到强大的精神力压制,惨叫一声,九窍流血竟晕死过去!


第251章 施以楠救崽子
  安然抱着哭得脸色通红的团团,看着眼前的情景,被震撼得一时间回不过神。
  “咳咳咳咳!!”
  团团开始剧烈咳嗽,捂着胸口神情痛苦。
  巨大的黑豹精神体同样神情痛苦,隐隐有失控暴走的征兆。
  “团团!团团,你怎么了!?”
  安然吓得脸色一白,顾不得纠结太多,轻轻拍着团团的后背,急得不行。
  母树意识,即哈鲁亚盯着团团痛苦不已的表情一会,对安然说:“你先睡一会。”
  安然一心都在团团身上,根本没注意到他说了什么,身体忽然一歪,闭着眼睛要倒下去。
  下一秒身体又一顿,再次睁开眼,眼睛已经变成了绿色,表情也更加呆木一些。
  他看了眼手上和脚腕上碍事的手铐,动作轻柔地把团团放在另一个沙发上,稍微一用力,手铐裂成两半,掉落在地。
  做完后,走到团团面前,手放在小家伙脑袋上释放精神力,慢慢疏导小家伙因强行觉醒而失控的精神世界。
  很快,团团哭声逐渐变小,表情也不再痛苦。
  只是小家伙哭得太过惨烈,以至于眼睛红得不行,瞧着十分可怜。
  “papa......”团团睁开眼睛,泪眼汪汪地望着哈鲁亚,在看到男生无机质般的绿色眼眸时,愣住了,“......没有名字的哥哥?”
  哈鲁亚:“......”
  也不知是该说他记性好,还是夸他竟然能分出来。
  “我名为哈鲁亚。”
  虽然嫌弃安然给他取的名字,但男生还是用上了。
  哈鲁亚把团团抱起来,语气带着自己都未察觉的温和,“可还难受?”
  团团窝在他的怀里,闻言又想哭了,“哈鲁亚哥哥,我想要papa,曾外婆......”
  “她没事。”哈鲁亚和他解释,“她只是暂时睡着了,等醒了就没事了。”
  团团眼睛一亮,在他怀里抬起头,眼里尽是希翼:“真的?”
  “嗯。”
  “那特里……”
  “他也没事,修好就行。”
  虽说机器人的内芯被毁,等于已经废了。但以人类现在的技术,还是可以“复活”一个机器人。
  至于记忆,重新复制备份的数据就可以了。
  听到特里也会没事,团团终于不掉眼泪了,只是可怜巴巴地说,“哈鲁亚哥哥,我要papa和爸爸......”
  没见到两个父亲,小家伙根本安不下心。
  哈鲁亚想到人类方的计划,皱了皱眉。
  团团在他怀里动了动,“哈鲁亚哥哥,我想去看看曾外婆......”
  哈鲁亚余光扫了眼后面一堆疑似尸体的人,把小家伙的头按在怀里,不让他下来:“别动,她没事,我带你回去找你爸爸他们。”
  这种环境不适合幼崽呆着,至于人类方的目的,哈鲁亚觉得那是他们应该考虑的事。
  如此轻敌大意,连累幼崽被抓,哈鲁亚觉得是身为幼崽父母的施以楠和萧子决失职。
  团团一听,立马就不动了:“好,团团会乖乖呀。”
  哈鲁亚站起身,正想开舱门把这些“尸体”全部丢出去时,身体被拱了一下。
  哈鲁亚:“?”
  一撇头,就对上一双无辜的金色竖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