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64)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姜糖微微一笑:“啊,当然。”
  “我去换身衣服,剩下的事钟宸你来处理。”
  “好的。 ”
  待施以楠的身影不见后,苏野才暗自松了口气。
  即使不想承认,但这小孩确实不如表面那么简单。
  ……
  “什么,要对C星投射N15?!”
  三分钟后,管理处会议室,施以楠、凌云然、苏野等人汇聚于此。
  听完钟宸的话,苏野等人一惊。
  N15,是一种能让人瞬间陷入深沉睡眠状态的生化武器,形似烟雾,一旦吸入,哪怕再厉害的人,都会立马陷入昏迷,只有服用特定解药才能苏醒。
  因为敌我不分,所以通常不到万不得已,就不能使用。
  “这会不会太过冒险了?” 一个留着胡子的男人皱眉,“万一出了什么差错……”
  钟宸:“我方人员只需要佩戴防毒面罩,就不会有事。N15发射后,立即攻入政府大楼,只要抓到雪,悲剧就不会发生。”
  “那女人就是个疯子,速战速决才是最好的方法。”凌云然道。
  苏野沉思半响,颔首赞同:“不错,这确实是个方法。只要市民陷入昏迷,雪可掌控的棋子自然也没了,若她也中了N15,就更好了。”
  “殿下那边怎么办?”有人问,他怕萧子决也吸入N15陷入沉睡。
  姜糖回道:“殿下早已有所准备,到时候他会负责吸引雪的注意力,确保计划顺利进行。”
  “好。”
  “既然如此,那就依计划行事吧。”钟宸站起身,“等收到老大信号后,立马发射N15,所有人做好战斗准备,直接攻入政府大楼!”
  众人点头。
  散会后,苏野叫住施以楠,似乎有点难以言齿的样子。
  施以楠等人走后,关上门,“现在只有一个人了,苏部长有什么事要说吗?”
  苏野抱歉道:“小施,刚才……对不住,我太着急了,所以说话有点冲,你别在意。”
  “怎么会呢。”施以楠微笑,“我理解苏部长为C星着想的心。”
  “那我就放心了。”
  苏野嘴角微微勾起,在施以楠转身时,忽然从后面一手刀打晕了施以楠。
  另一边。
  萧子决来到政府大楼前,艾雅已经带着人等在门口。
  “抱歉,请戴上这个。“
  艾雅示意手下给萧子决戴上专门抑制精神力的手铐。
  萧子决眼眸轻轻瞥向那人,恐怖的威压吓得对方腿一软,瘫坐在地,瞪着萧子决的眼神充满惊恐。
  艾雅闷哼一声,嘴角溢出鲜血。
  她抬手随意抹掉血迹,看着萧子决坚定道:“请戴上手铐,否则后果您知道的,殿下。”
  “啪”地一声,一楼的玻璃再也承受不住压力,碎得四分五裂。
  紧接着,只听到“嘭”地一下,除萧子决以外的人,重重跪在地上,脸色煞白,青筋暴起。
  黑暗哨兵的威压,对他们而言,就是灭顶灾难。
  级别低一点的,已经两眼一翻,晕死过去。
  比如,刚才那个试图想要给萧子决戴手铐的侍卫。
  萧子决看向单膝跪在地上,咬牙死撑着的艾雅,微微挑眉。
  艾雅额角冒汗,头慢慢抬起,一字一顿道:“请殿下,戴上手铐。”
  萧子决盯着她看了几秒,嘴角扯起一抹讽刺的弧度,“原来如此。”
  他微微低腰,捡起掉在地上的手铐,给自己戴上。
  一阵微麻的痛感袭来。
  隐藏在手铐里的隐形针头瞬间将药物注射进萧子决的体内。
  弥漫在四周的威压开始消失,捡回一条命的众人松了口气,后背手心全是冷汗。
  果然黑暗哨兵名不虚传。
  艾雅站起身,“给您注射的药物是专门针对哨兵的药剂,有一定的毒性,一旦您敢轻举妄动,毒药便立即发作。所以,接下来的事,还请您多配合,这也是为了您和其他人好。“
  萧子决冷冷道:“带路。”
  “请跟我来。”
  艾雅带着萧子决坐电梯,眼角余光瞥了萧子决一眼,内心有些惊讶。
  因为他们给萧子决注射的那个毒药,实际上是可以让SS级哨兵一天内失去行动能力的强力药剂,哪怕萧子决是黑暗哨兵,按理而言也应该暂时失去行动能力才是。
  可这男人看着却一如常态,该说真不愧是黑暗哨兵吗。
  艾雅带着萧子决来到顶楼,这是一处空中花园,种满了红色玫瑰,在阳光下红艳如血。
  在花园中,有一张巨大的、红色的床,旁边放着几张舒适的大沙发。
  一个皮肤雪白、气质魅惑、长相却很普通的女人站在玫瑰中间,摘下一朵玫瑰。
  注意到来人,女人眼睛一亮,露出欣喜的笑容,“殿下,您终于来啦!”
  她丢下玫瑰,跑到萧子决面前,想要搂住萧子决,被萧子决侧身一躲。
  萧子决眼神冰冷:“你的目的是什么?”
  “目的?什么目的?”雪眨眨眼,红唇勾起:“我就想见见您而已,毕竟……”
  她抬手想要摸萧子决的脸,“黑暗哨兵的味道,我可是馋很久了……”
  萧子决拍掉她的手:“我嫌脏。”
  雪笑容一僵,“艾雅。”
  艾雅:“是。”
  她拿出一个遥控器,按下。
  强劲的电流顺着手铐蔓延至全身,萧子决手指微颤,身形依旧岿然不动。
  雪见状,眼睛微微睁大,舔了舔唇,脸上兴奋得染上潮红:“啊啊啊,果然……你才是最棒的!”
  “ 和我在一起吧!”雪一把扯过萧子决的衣服,盯着萧子决的眼睛,蜜嗓慢慢蛊惑道:“只要跟我在一起,你想要的,我都能给你!财富、权利、名声、甚至所有人, 我都会让他们在你脚下俯首称臣 ,成为你的傀儡!”
  “只有我,才是最适合你的人!”
  听到最后一句话,萧子决面无表情的脸,终于有了一丝波动。
  雪心里刚得意成功了,就看到萧子决黑眸出现不屑:“就凭你?”
  “不,你连他一根头发都比不上。“
  雪神情瞬间冷下,一把夺过艾雅手中的遥控器,直接将电流开到最大。
  萧子决闷哼一声,眉头微蹙,站得依旧挺拔。
  “谁!你说的是谁!”雪脸色癫狂,忽然恍然大悟,“啊对,我倒是忘了,你那个可爱的未婚夫也在这里呢。 ”
  “既然你这么爱他,不如我把他叫过来,让他在你的面前,被其他男人变成一张破布……你觉得这主意怎么样?”
  雪张大眼睛,脸上浮现恶意的笑容,“我相信,只要有几个普通人死在他面前,他再不愿意,也会愿意的,是吗?”
  萧子决脸色一寒,泛着汹涌的杀意:“你找死。”
  见他急了,雪兴奋大笑:“哈哈哈哈哈……”
  “艾雅!”
  艾雅:“在。”
  雪摘了一朵红玫瑰,慢慢捏碎,张开手,碎花瓣落在地上:“把那位太子妃殿下也请过来吧。”
  “不用请了。”一道懒散的嗓音出现在雪身后,“你祖宗我,就在这里。”
  萧子决唇角一扬。


第147章 你算是什么东西
  雪一惊,猛地转头。
  青年一身黑色军装,身材比例很好,腿长肩宽细腰,五官精致分明,皮肤白皙,乌黑的眼眸含着一抹讥笑,左眼下的美人痣给他增添了几分慵懒。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好看到让人惊艳万分的男人。
  “是你?!”
  雪曾在星网上看过施以楠,自然也认得他。
  既然都摊牌了,那便不用伪装了。
  所以施以楠现在用的,就是本来的样子。
  施以楠瞟了萧子决手腕上的手铐一眼,目光沉了沉,“打开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