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2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萧子决表情担忧:“楠楠……”
  “等会再跟你说。”
  施以楠找了个人少的咖啡店,要了个包厢,萧子决给他点了杯热牛奶。
  他仔细观察了施以楠的表情,发现他与平常无异,便放下心,想了想,问:“你早就知道了?叔叔和古琛老师的事。”
  “之前只是怀疑,现在是有证据了而已。”施以楠把刚才拍得照片给顾九天发过来,扬了扬眉,“正好可以顺便解决我一个疑惑。”
  萧子决看到他的举动,无奈地摇了摇头。
  正好这时热牛奶上了,施以楠拿起喝了口,撑着下巴,看着身边的男人,语出惊人:“胖胖,其实你也早就知道了吧,我爸的真正身份。”
  萧子决点点头,见他嘴唇上边有一圈白色奶痕,凑过去舔掉,然后舔了舔唇。
  “什么时候知道的?”
  施以楠盯着他的唇,眯起眼,抬手抓住他的衣领,一把扯过来,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心想这家店的牛奶还挺好喝的。
  萧子决眸色渐深,“叔叔和我打过几回,那时我就大概知道了。”
  施以楠了然:“原来如此。”
  萧子决是黑暗哨兵,他的战斗天赋和能力在联邦,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而且,黑暗哨兵对其他哨兵的等级压制,是绝对性的,哪怕是ss级,若萧子决不刻意压制自己的威压,在他面前,ss级仍旧会感觉到极大的压力。
  可他爸不同。
  因为他也是黑暗哨兵。
  不仅是实力,还是在战场上因杀敌无数而形成的气场,是现在的萧子决都比不了的。
  对顾九天而言,年仅二十的萧子决还是太嫩了些。
  施以楠好奇:“那你干嘛不问我?你不好奇吗,我爸的事。”
  “好奇,但……”
  话没说完,包厢门被推开。
  走进来的,是得知消息而来的顾九天,和叶文琛。


第118章 相认
  看到萧子决,顾九天眉挑了挑,走到座位上坐下。
  叶文琛坐在他身边。
  施以楠和萧子决叫人。
  “嗯。”顾九天淡淡应了声。
  施以楠拿起牛奶喝,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两人一番,视线对上叶文琛带有笑意的眼睛,他气淡神闲问:“喝什么?”
  叶文琛竖起一根手指,十分认真道:“一杯咖啡,加奶加十份糖!”
  施以楠嫌弃:“吃这么甜,也不嫌腻。”
  叶文琛微笑:“甜分可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补充成分之一,更主要的是,它能让你变得开心起来。”
  “这倒也是。”
  施以楠其实也很喜欢吃甜食,巧克力常年必备,除此之外,还喜欢囤各种糖果,口袋里经常会放几颗。沈升经常吐槽他牙齿没全部烂掉,绝对是牙齿之神在保佑。
  “……”
  一时间,四人都没说话,包厢陷入了尴尬的安静中。
  叶文琛是不知道如何开口。
  施以楠是在观察。
  萧子决是觉得这种时候 他不开口最好。
  顾九天则是打算让叶文琛主动和施以楠坦白,若实在不行,他再帮忙。
  四人各怀心思,导致气氛有些僵硬。
  直到服务员的到来,打破了寂静。
  上完咖啡后,服务员退了出去。
  施以楠看着进门后就一直没开口的自家老爸,然后目光落在叶文琛身上,在他喝咖啡时忽然开口:“老师,你和我爸是情侣吗?”
  “咳咳咳……烫烫烫!”
  猝不及防下,叶文琛被呛到,不小心打翻了咖啡,弄到手背上,好在顾九天眼疾手快,迅速把咖啡端走。
  只是叶文琛皮肤白,咖啡有些烫手,手背有一块皮肤被烫红,还挺显眼。
  施以楠也被吓了一跳,关心道:“没事吧,我让人拿一块冷毛巾。”
  叶文琛摆摆手,边擦边说,“没事,很快就好了。”
  顾九天拿过他的手看了眼,拧眉:“好个屁,乱逞强干嘛。”
  他让服务员送了条冷毛巾和烫伤后眼涂的凝胶过来,按在叶文琛手背上。
  叶文琛皱了皱鼻子,“好凶。”
  顾九天冷笑一声,手上的动作却很轻柔,用冷毛巾敷了一会后,给叶文琛涂上药。
  萧子决不由看向施以楠,怕施以楠不开心,毕竟父母重新找对象,对孩子而言,还是有一点影响。
  出乎意料的是,施以楠一脸的好奇,眼睛微微睁大,像是看到新鲜事物的猫咪,满眼都是感兴趣和惊奇。
  萧子决:……
  怪可爱的。
  施以楠难过吗?
  当然不。
  相反,他还挺开心的。
  他刚被顾九天找回去时,顾九天脸上没有一点笑容,周身气压低沉,除了在他面前会露出笑容外,他从未见过顾九天会有如此新鲜的表情。
  就像是……
  一个干涸枯萎的灵魂,终于活了过来,变得像个真正的人。
  顾九天给叶文琛上完药后,抬头就看到施以楠托腮眼睛亮亮地盯着两人,嘴角的笑容,就像是老父亲看到不成器的儿子终于长大一样,充满了慈祥和欣慰。
  “……”顾九天嘴角一抽,抬手直接在他脑壳上狠狠敲了一下。
  施以楠“嗷”一声,捂着脑壳吃痛:“你干嘛打我!”
  萧子决叹气,帮他揉脑袋。
  顾九天冷笑:“老子打儿子,天经地义,有意见吗?”
  施以楠那个气,忽然眼泪汪汪的望着叶文琛,“古琛老师,他打我好疼啊,我还怀着孕呢……”
  叶文琛眨眨眼,神情秒变凶,在顾九天胳膊狠狠拧了一把:“不准再打他!”
  顾九天:“……”
  施以楠笑眯眯,美滋滋地喝了口牛奶。
  顾九天磨牙,兔崽子。
  经过这么一打岔后,四人之间的气氛融洽了许多。
  叶文琛手指摩擦着咖啡杯握柄,看着施以楠,回答了施以楠一开始问的问题:“嗯,我们在交往。”
  不知想到了什么,他轻轻一笑,“或者,你也可以理解为复合。”
  这个答案倒是让施以楠很惊讶,疑惑:“复合?你们之前就认识?你是他前男友?!”
  顾九天嫌弃:“前什么男友!他是你爸!”
  施以楠没反应过来,点头:“我知道啊,后爸嘛。”
  顾九天:“后什么爸,他生的你!”
  ……
  空气再次凝固。
  顾九天满意地看着施以楠目瞪口呆的样子,用终端拍了几张照片,随手发到他和沈竹顾游他们的群聊里。
  叶文琛扶额,他本想是慢慢来,一步步解释给施以楠听,好让他有个过程。
  没想到顾九天直接跳过这些过程,直奔结果。
  叶文琛抬脚,面无表情地踩在顾九天脚上,然后……
  用力碾啊碾。
  顾九天的脸色有一瞬间青了。
  深吸口气,凑到叶文琛耳边,小声说:“轻点啊祖宗。”
  叶文琛冷笑:“断掉最好。”
  虽是如此,他还是把脚挪开了。
  “等等!”施以楠一脸不可置信,“他生的我?!可你们不是说他早已经去世了吗?!”
  萧子决同样满眼震惊,若他记得没错的话,顾九天的伴侣名为叶文琛,是与顾九天并肩的黑暗向导。
  联邦政府曾邀请他入职,给了极大的头衔和官职,但被他拒绝了。
  而是以一名普通军医的身份跟随顾九天,成为对方的得力助手,在军中拥有很高的威望和人气。
  那时候的他们,被称为“神仙眷侣”、“最强组合”、“联邦双壁”等等……
  在所有联邦人民的心目中,顾九天和叶文琛便是信仰般的存在。
  所有人都期待着两人的婚礼,幻想着两人的孩子该是多么的强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