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6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恰巧这时,飞行器到了。
  “不和你们说了,我要先下车了。嗯?那个好像是镇鬼?”
  李萌没挂直播,而是透过玻璃,眯着眼睛瞧不远处刚下飞行器的男生。
  那男生身高大约183左右,长相帅气,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较于以往的张扬不羁,现在看着沉稳不少。
  待飞行器在皇宫前的停车坪停下后,李萌走出舱门,先喊了句:“镇鬼!”
  那男生身体一顿,见是她,有些无语:“大庭广众之下,能不能不要叫我网名。”
  李萌白他:“行行行,白野,白野行了吧,真是麻烦。”
  李萌左右环顾,瞥了停车坪大部分飞行器的牌子一眼,说话的声音不禁小了一些,整个人也不由自主变得稳重,唏嘘道:“感觉是大佬云集啊,好紧张。”
  白野心态倒是稳很多:“施神说我们到了后,和他说一声,会有人出来接我们。”
  李萌点头:“那其他四个人呢,还没到吗?”
  白野:“估计是,我们再等一会吧,等人齐后再告诉施神,免得打扰他。”
  作为寿星的双亲之一,施以楠今天想必要忙很多事。
  “行。”
  等了差不多十分钟后,其他四人陆陆续续到了。
  一个长得稍微胖、气质很像宅男的男生。
  一个看着大约十七八岁的女大学生。
  最让白野和李萌惊讶的是,最后两个人竟是一对姐妹,感情十分好。
  这四人也是难得的好脾气之人,简单互相认识后,众人之间的隔阂,逐渐消散。
  白野给施以楠发了消息。
  施以楠此时和团团在偏厅,他坐在沙发上查资料,小团子则是坐在地毯上,认真地玩拼图游戏。
  他极其聪明,脑转子转得快,旁人还没想明白,他已经拼得差不多了。
  沈升安然萧子辰等人也从正厅挪到了偏厅,继续开黑。
  黄元柏、凌云然、钟宸和萧子决都不再,前三个人跟着自家长辈去认人。
  萧子决则是和皇帝在一块,充当被围观的吉祥物。
  收到消息后,施以楠回了个好,吩咐他人出去接他们。等到正厅,他再下去。
  李萌白野等人跟着仆人和近卫进入了皇宫,心里紧张得不行。
  忽然,她一直没关掉的直播间宛若煮沸的开水,瞬间变得热闹了起来,还涌入了不少新观众。
  而直播间的热度,也从一百多万,迅速升到一个亿点。
  【卧槽卧槽卧槽!萌萌看后面快看后面啊!!】
  【施神和小殿下!这画面绝了!】
  【草急死我了!萌主你看后面啊!!!】
  【我圆满了大家伙,施神和小殿下真的太太太好看、太太太太可爱了!!!】
  其实不用网友们提醒,李萌也感觉到了周身氛围的不对劲。
  刚转身,就听到一道特别好听的声音响起:“你好,是亿中锦鲤们吗?”
  紧张激动得要准备说些什么的众粉丝们:“…………”
  草。
  好羞耻。
  白野轻咳一声:“是……我们。”虽然不是很想承认这称呼。
  他看向施以楠,眼底不由得闪过一抹赞叹。
  因堂哥在联邦军校读书的缘故,他们一家子当时也看四校联赛,其中白野印象最深刻的,其实就是施以楠。
  他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上,开着机甲大杀四方、斩杀两个S级异兽的画面,太过震撼人心,想不深刻都难。
  施以楠莞尔一笑:“你们好,谢谢你们能来参加团团的生日宴会。”
  他轻轻晃了下牵着团团的手:“团团,和哥哥姐姐们打招呼,他们是为你而来的。”
  团团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哥哥姐姐们,你们好(*^▽^*)”
  嘶——
  不少人倒抽了一口凉气,看着软糯可爱的人类小幼崽,脑海里只剩下一句话:好可爱啊啊啊!!!
  李萌忽然想起自己的直播还没关,顿时“啊”了一声。
  施以楠问:“怎么了?”
  李萌磕磕巴巴说:“我、我是个UP主,来之前开了直播,我现在还没关,我、我现在就关!对不起!”
  原来是这个。
  施以楠其实早已注意到她胸针上的摄像头,平时他会阻止,但今天特殊。
  “不用关,开着吧,反正等会也要开直播了。”
  “好、好……”李萌松了口气,疯狂刷弹幕的网友们也松了口气。
  正与皇帝说着话的萧子决注意到他们,向施以楠这边走了过来。
  看到他,李萌等人不仅背脊一僵,更紧张了:“太子殿下。”
  “嗯,欢迎。”萧子决淡淡应道,此时的他换下了西装,穿的是军装。
  和穿着白色西装的施以楠站在一起,尤为登对。


第234章 爷爷可以抱抱你吗(已修)
  李萌等人看着他们,心里已经疯狂刷起了弹幕磕起了糖,但面上不显。
  施以楠知道自己和萧子决在,会让几人不自在,打过招呼后便离开了。
  李萌直播间的粉丝们扼腕不已,转头拼命去联邦政府的直播间,催他们赶快点。
  磨磨唧唧的,是不是不行?!
  联邦政府运营:……
  你们才不行,你们全家不行!
  誓要表示自己很行的运营拍桌而起,气鼓鼓去请示领导能不能提前开直播。
  宴会开始前二十分钟,施以楠的老师于教授和周师兄到了。
  施以楠和萧子决一同去正厅门口等人,团团被皇帝抱着充当吉祥物。
  知道施以楠在科学院颇受他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关照,王后全部邀请了他们。
  可惜除了周师兄和于教授外,其他人都在外地忙项目,抽不出时间,只寄回了礼物。
  等了大概两三分钟,人到了。
  两人连忙迎上去,施以楠:“老师,周师兄。”
  “小施,殿下。”周师兄笑着打招呼,他三十岁出头,很温和的一个人。
  令施以楠意外的是,于教授身边还有一个气质冷漠的青年。
  那人戴着眼睛,身材高挑,五官无可挑剔。瞳孔不是纯黑,而是浅灰色,给人一种不近人情的冰冷感。
  施以楠目光在老师和他之间流转,明白这人应该就是老师的孙子,离耳。
  察觉到施以楠的视线,离耳看过来。
  视线对上,施以楠微微一笑:“离耳师兄。”
  离耳点头,态度很冷淡。
  萧子决对于长者,尤其是对联邦奉献多年的长者,态度一向很是恭敬,朝于教授敬了个礼:“于老。”
  于教授今年已经203岁,是个很清瘦的儒雅老者,穿着浅色蓝装。
  他拍拍施以楠的手,上下打量萧子决一番,欣慰笑道:“殿下真是越发英俊了。”
  萧子决神情透着一丝亲近:“您过奖了,见到您这么有精神,我很高兴。”
  施以楠有些诧异,怎么感觉胖胖和老师好像很熟悉。
  “殿下小时候不是有段时间住在禁区吗?”萧子决和于教授走在前面,周师兄走到施以楠身边小声解释道,“老师那段时间也在禁区弄项目,和殿下很聊得来。”
  施以楠恍然大悟,之前萧子决确实和他说过,十几岁时他因力量时常失控去禁区住了一段时间,还发现了个秘密基地。
  萧子决没和他说过,所以施以楠也就忽视了这点。
  但他挺开心的。
  于教授在联邦地位非同一般,他在科学院和禁区工作了一百多年,研究出了很多造福人类的好东西,可以说是为联邦奉献了一辈子。
  儿子儿媳孙子为国捐躯,满门英烈。
  对于他,人们只剩下尊敬。
  他的到来,自然引起了不小的注意。
  但众人没上去打扰他老人家,而是站原地对他一点头,以表敬意。
  皇帝和王后抱着团团迎上前:“于老,您来了。”
  “陛下,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