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2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有什么好担心的,我现在有我的生活,他自然也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何况,你觉得这世上有谁能占得了他的便宜?”
  不想沈升直接点头应道:“有啊,你。”
  他可是见过很多次,施以楠让施叔吃瘪的场景了。
  施以楠:“……”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他顿了顿,补充道:“除了我之外。”
  沈升点头,“那就没人了。”
  “所以没必要担心什么,如果是事实,那总会有见面的一天。如果不是,一切如常而已。”
  “也是,大人的事我们少管好了。”
  吃完早餐后,施以楠和沈升一块出门了。
  沈升看着裹成一团球,戴着口罩和毛线帽子的施以楠,捂着肚子笑得开怀,“噗哈哈哈哈……别说,你现在这模样还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
  还不忘拿终端拍照录视频。
  施以楠白了他一眼,踢他一脚:“快把飞行器拿出来。”
  “好好好。”
  沈升忍住笑意,开着飞行器去西城游乐场。
  到那里才发现,人不是一般的多。
  门口安然他们已经到了。
  还都是熟人。
  除了陈盈盈、花无楷、余敏他们外,凌云然、黄元柏、钟宸竟然也来了。
  还有萧子辰和云霄。
  萧子辰是安然邀请的,云霄是跟着花无楷来的,主要是黏花无楷。
  看着这群人,施以楠挑眉。
  安然这人缘不错啊。
  凌云然黄元柏钟宸他们三人不说,光是能能和二皇子殿下成为好朋友,就足够厉害了。
  虽然带着口罩,但安然还是一眼就注意到他们,眼睛一亮,朝着两人跑过来,满脸高兴:“哥,沈升哥!”
  称呼是考试前不久改的。
  某次聚一起吃饭时,安然仍旧喊施以楠学长,施以楠顺口便让他换个称呼,说叫学长太见外。
  安然:“那……哥?”
  施以楠愣了下,发觉被这么叫心情还挺美的,就点头应了:“嗯,以后就这么叫吧。”
  于是,称呼就这么换了。
  ——
  施以楠看着他兴奋地跑过来,脸蛋不知是激动的还是被冻的,红红的,眼睛闪亮亮,挺可爱的。怪不得学校某些女生看到安然会忍不住激发母性。
  主要还是太可爱了。
  像软绵绵的小兔子。
  施以楠摸了摸他的头,“抱歉,来晚了。”
  安然连忙摇头,“没事没事,我们也只是刚来不久。”
  说完,安然低头看了眼他的肚子,施以楠穿了很多衣服,厚厚的看不出什么,担忧问:“哥,没关系吗?要不我们还是去安全一点的地方吧,这里人也很多。”
  他怕人来人往,要是有人不小心撞到施以楠,后悔都来不及。
  “没事。”施以楠捏捏他的脸,笑道:“我可没这么脆弱,放心吧。今天你可是寿星,不用担心我,好好去玩吧。”
  “嗯!”
  不远处陈盈盈对他们招手,催促道:“别聊天啦,开始检票进场了!”
  施以楠:“走吧。”
  这家游乐场不愧是近段时间最火的打卡景点,光是游玩设施就比其他的游乐场先进不少,据说砸了几千个亿。
  进去后,众人各自挑了想要的项目去玩了。
  陈盈盈和余敏去玩网上很火的密室逃脱。
  花无楷拉着云霄去玩搏击。
  安然最初不想和施以楠分开,得知施以楠怀孕后,他对其就一直小心翼翼。
  施以楠没什么想玩的,便连哄带赶,让萧子辰拖着人去玩了。
  毕竟今天的主角就是他,安然不玩得开心就没意义了。
  他们走后,就剩下钟宸凌云然,沈升和黄元柏了。
  施以楠坐在长椅上,对他们摆摆手,“你们也去玩吧,我就这坐会,放心,不会有事的,也没人能伤得了我。”
  语气自然而平常,不仅是自信,也因是事实。
  也是,黑暗向导的战斗力可不是盖的。
  要是认真起来,他们几人加起来,可能都不是对手。
  钟宸笑了,“那行,有什么记得联系。”
  施以楠:“okok。”
  不过去玩之前,沈升和黄元柏跑去买了一堆食物放在他身边。
  施以楠吃得还挺开心,正戳起一只章鱼小丸子塞嘴里,右手边忽然坐下一个人。
  “您好,一个人?”
  男人看着像三十多岁,长发,挺帅。只是穿的有些奇怪,或者说不太合时宜。
  别人来游乐场,基本上怎么轻松怎么来,可他却穿着一身昂贵的白色西装,西装外套的左胸口袋里,插着一只艳丽的红玫瑰。
  他一脸欣赏地看着施以楠,赞叹道:“您真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美丽得让我忍不住着迷。”
  施以楠淡淡地瞥了他一眼,“谢谢,不过我结婚了。”
  “是吗。”男人微微一笑,“那确实有些可惜,我还想以为,我的玫瑰终于有主人了呢。”
  他拿出那朵红艳的玫瑰,手一松,玫瑰落在地上,抬起脚,将玫瑰踩在脚底,狠狠碾压。
  施以楠目光一顿,用终端对着他拍了个照。
  男人见状,眼睛亮起,凑近了一些:“在拍我吗?可以加个终端吗,我们以后可以经常交流。”
  施以楠没说话,而是点开了游乐场的投诉渠道,把刚才的照片上传。
  然后呼叫了游乐场的巡逻机器人,指着男人说:“他随意破坏花草,故意丢垃圾,并且在对我性骚扰。”
  男人嘴角的脸色一僵。
  巡逻机器人眼睛看向他脚底的玫瑰,眼睛立马变成红色,发出警告:“这位先生,你已破坏游乐场第一百三十八条准则:破坏环境,请交罚款10880元。”
  “此外,我现在以涉嫌性骚扰的名义,申请逮捕你,麻烦你跟我走一趟。”
  男人深深地看了施以楠一眼,笑了:“看来施先生真的很讨厌我。”
  施以楠不可置否。
  男人话锋一转,“不过没关系,以后我们有的是机会。”他声音一低,带着一丝邪性和笑意,“我可是很期待呢。”
  我可爱的小标本……
  玫瑰被机器人收拾好,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施以楠微微眯起眼,摸了摸耳钉——
  这其实上是萧子决送的国家研究所最新研发出来的微形智能,不仅能定位,还可以和施以楠的飞云机甲联机。
  “飞云,能查到这个人的身份吗?”
  爽朗的男孩声在耳钉中响起:“请稍等。”
  一秒后,飞云回:“查无此人。”
  没有这个人?
  施以楠皱眉:“他有没有戴电子面具?”
  飞云:“并无检测到电子面具的痕迹。”
  飞云可以说是现今最先进技术的体现,它都这么说了,那基本上就是真的了。
  竟然是真面目吗?
  想到飞云刚才的那句“查无此人”,施以楠心里疑惑,按理而言,哪怕这个人再怎么干净,也不可能一点痕迹都查不到。
  是故意删除了,还是……
  “在想什么?”
  一道声音突然在施以楠耳边响起,把沉浸在思绪中的施以楠吓了一跳。
  抬起头,就看到萧子决站在他面前。
  萧子决今天穿的很悠闲,黑色卫衣黑衣裤子黑色鸭舌帽,酷帅又很拽。
  哪怕戴着口罩,给路人的感觉依旧是很帅的一个男生。
  看到他,施以楠眼睛亮了,又惊又喜:“你怎么来了!”
  出门前施以楠有问过萧子决要不要一起,不过萧子决没回他,施以楠便觉得他估计在忙,就没继续问了。
  萧子决在他身边坐下,“来陪你。”


第117章 直接坦白
  萧子决揉了把他的头,“刚刚在想什么?眉头苦脸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