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5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黑夜:“好的,已在收集数据。”
  不到十秒,星舰光屏上出现了对方的影像。
  黑夜将其中一艘星舰放大,施以楠和萧子决就看到星舰舰身刻印着一个骷髅头标志。
  标志为红色,骷髅周边呈现水流状,像极了血淋淋的骷髅头,诡异而惊悚。
  团团明显不喜欢这个标志,皱着小脸说:“丑。”
  施以楠无比同意:“确实很丑。”
  黑夜的声音继续:“资料显示,这是一个名为死骷髅的星盗团,与暗哨为敌对关系。”
  话音刚落,一条通讯邀请发了过来。
  “接。”
  接通后,光屏上出现白录的身影:“楠楠,你们没事吧?团团呢,有没有受到惊吓?!”
  他不放心萧子决施以楠团团三人,带着一些兄弟跟着施以楠。
  这会看到施以楠他们的星舰遭到攻击,被狠狠吓了一跳,连忙发了通讯申请过来问问情况。
  施以楠:“我们没事。白叔,是死骷髅?”
  “对,就是这群不见棺材不落泪的鳖孙……”白录想到团团的存在,把脏话憋了回去。
  咳嗽一声,解释道:“在暗哨没起来之前,原本他们是星盗团中的老大。后来我们起来了,处处与我们作对,每逢一段时间就会找我们麻烦,跟个苍蝇一样,又烦又恶心。”
  他身后的络腮胡,即胡叔满脸不耐烦:“要不是老大说没必要赶尽杀绝,我真想直接弄死这群孙子……嗷!”
  话还没说完,就被白录拍了一下。胡叔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又在团团面前嘴瓢了。
  萧子决思索半响,道:“黑夜,查一下死骷髅是否有严重的犯罪行为。”
  黑夜:“好的。”
  白录胡叔等人愣了一下,立马明白过来萧子决的意思。
  胡叔眼睛一亮,看向白录。白录看着萧子决,似乎好奇他要准备做。
  萧子决和施以楠听完黑夜的报告,眼神逐渐冰冷。
  死骷髅的犯罪行为比起随便穷凶恶极的星盗团或者佣兵团,一点都不少,甚至还要可恶。
  贩卖人口、走私du品和珍贵的藏品,私自运营赌博等等……每一项都是黑色产链。
  但他们很聪明,不会把事情搬到明面上,再加上他们有不少藏得很深的成员帮他们做事和打掩护,当然无法轻易抓到他们的把柄。
  “打回去。”
  萧子决站得挺直,气势凛冽,如出鞘的利剑,泛着冷冽的寒芒。
  他盯着光屏里这个手上沾着无数鲜血的星盗团,声音冰冷无比:“生死勿论。”
  白录唇角一勾:“了解!正好我也忍他们够久了。”
  胡叔哈哈大笑:“殿下干得漂亮。这群鳖……咳,老子早就看烦了这群跳蚤上下蹦跶的样子,今天非得给他们一个教训不可!”
  其他人也跟着道:“对!给他们一个教训!”
  说做就做,众人一改之前的躲避,化被动为主动,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对方也预料到了暗哨这边会回击,也做好了准备阻挡。
  只是很快,死骷髅的人就发现他们太天真了。
  因为暗哨的攻击太过猛烈,压得他们节节败退,轰鸣声、炮火声不断,
  此时死骷髅内部,众人方寸大乱。
  “草!飞哥,我们快顶不住了!”
  “妈的,暗哨这群狗东西是ke了药吗!打得这么疯!”
  “飞哥,怎么办!!撤吗!!”
  名为飞哥的独眼男人丢掉烟头,脸色难看:“撤什么撤!这时候要是像条狗一样灰溜溜扫撤走,那我的脸,死骷髅的脸往哪放!”
  轰——
  声音刚落,舰身骤然一个激烈的震动,所有人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在地。
  “飞哥!不好了!星舰系统被黑了!!!”
  “飞哥不好了!星舰核心部位遭到了将近百分之七十的破坏!!”
  “飞哥!”
  草。
  飞哥终究还是惜命的,他脸色狰狞道:“……撤!”
  有命在,才有机会谈面子。
  没命,就什么都做不了。
  但他们想跑,也得有人给他机会。
  很快,死骷髅的人就发现,暗哨的人是真疯了。
  就像条疯狗似的,死死咬住他们,怎么都甩不开,直到一个个灰头土脸被抓住。
  飞哥心里不后悔是假的。
  不仅人全部被对方给抓到了,还损失了不少兄弟,简直是血亏。
  ……
  暗哨星舰,监禁室。
  白录走进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飞哥,似笑非笑道:“阶下囚的感觉如何啊,全军飞?”
  飞哥呸了一声,阴笑道:“你要想知道,何不自己试试?”
  白录摊手:“我倒是想啊,可谁让你们太不中用了呢,一个个跟个废物点心一样,又废又没用。”
  “你!”
  “暗哨本来不想和你们死骷髅多做纠缠,可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袭击我们的人,你们真当我们是病猫,不敢动你们是吗?”
  白录抬脚,踩住全军飞的肩膀,一点一点往下压:“我看你们是活得不耐烦了!”
  嘭地一下,全军飞脸被白录用力压在砸在地上,痛哼出声。
  全军飞冷汗瞬间就出来了。
  他想起暗哨抓他们时不要命的攻势,内心终于浮现一丝害怕。他现在是真怕白录把自己杀了。
  “别……别别,白录,咱们有话好好说。这、这样如何?”全军飞扯起一个笑容,“只要你肯放了我,我保证!保证以后不会再来骚扰你们!或者,或者你提要求,怎样才能放了我?!”
  “放了你?呵。”
  白录冷笑:“晚了。谁让你们不长眼,惹到了最不该惹的人。”
  全军飞心里一个咯噔,最不好惹的人,是谁?
  难不成是暗夜?!(顾九天的另一层身份,是宇宙第一星盗)
  正胡思乱想着,全军飞忽然听到“哒、哒”的清脆脚步声,像是军靴踩在地上的声响。
  一双黑色军靴来到他眼前,全军飞心里有股强烈的不好预感。
  他眼珠子转动,慢慢往上看,在看清那人的相貌时,瞳孔一震——
  太、太子殿下!?
  不可能!
  为什么太子殿下会在暗哨!?
  暗哨不是星盗团吗!?
  他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眼睛慢慢瞪大,难不成——
  太子殿下,就是暗夜?!


第225章 新春番外一之幼崽时期
  (备注:该番外背景是哈鲁克族未攻打人类,顾九天和叶文琛并未分开,楠楠和太子殿下三岁相识,也就是两主角幼崽时期的故事)
  *
  *
  这一天,顾九天参加完联邦政府议会,被皇帝留了下来。
  “老顾啊,我上次和你说的那个提议,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皇帝打算把自家儿子交给顾九天教导。
  顾九天:“小殿下不是才三岁吗?陛下何必这么着急。”
  皇帝叹气:“我也不想着急,只是最近这孩子的力量有些失控,看他难受,我和他母亲也心疼,我没办法,只能找你帮忙了。”
  他看着顾九天,真诚道:“你是黑暗哨兵,铁定比我更了解他的感受。文琛是黑暗向导,如果可以,我也想请他帮我多疏导疏导一下决儿,这孩子……平时太不像个孩子了,我有时候真拿他没办法。”
  “所以,拜托你和文琛了!”说到最后,皇帝站起来,对顾九天弯了弯腰。
  “陛下言重了。”
  顾九天扶起他,“您是联邦的君主,小殿下是联邦未来的王,我自是会尽心尽力。”
  “不,这不是命令,而是一个父亲的请求。”皇帝郑重道。
  父亲啊……
  顾九天不由得想起自家那个小懒蛋,眼里闪过一丝笑意:“嗯,我知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