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8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黑夜给飞行器加了隐形功能,所以没有人发现萧子决的到来。
  “殿下,这家医疗诊所的防护系统和监控系统已经关闭,经扫描发现,目前诊所只有一人,是目标的可能性百分之九十九。”
  百分之九十九,等于百分百。
  萧子决面无表情地踏进诊所。
  而对即将到来的危险一无所知的杨千帆,他正在沉迷于自己的实验。
  而躺在他解剖台上的,竟是一具冰冷的女性尸体!
  更诡异的是,实验室的四周,有着大大小小的样本,且每一个竟都是器官。
  心脏、眼睛、手、脚、肠子……处处透露着令人反胃的恐怖,但最瞩目的,是一个圆柱形、装满绿色营养液的水缸,而水缸里面,也装着一个样貌不错、赤裸着身体的年轻男人。
  那个面貌,仔细一看,和施以楠竟有五六分相似!
  杨千帆嘴里哼着不知名的调调,用手术刀小心翼翼地挖出一颗眼睛,手指捏起放在聚光灯下,鲜红的血液一点一点往下滴,他心情愉悦地勾起唇,“啊~~多么美妙的画面啊……可惜了,就眼睛有点像。”
  有一滴血正好落在他的手腕处,杨千帆慢慢地舔干净,然后闭上眼睛,像是在品味世间最美味的食物,嘴里发出桀桀地笑声,“不知道,你的味道是否也这么美味呢呵呵呵……”
  哒哒哒——
  军靴故意踩重的脚步声,在这个安静无比的空间里显得异常的清晰。
  杨千帆自然也听到了,脸色一厉,猛地转过身:“谁!”
  出现在他面前的,是带了易容面具的萧子决。
  可这一身出类拔萃的形态和凛然强势的气质,早已给杨千帆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立马就认出了萧子决就是跟着施以楠一起回来的男人,“是你?!”
  萧子决在看到解剖台上的尸体和各种器官标本时,目光已经变得很可怕。
  而当他注意到那个圆柱形水缸中的男人竟然和施以楠有几分相似后,表情已经不能用可怕来形容。
  一瞬间,整个实验室充斥着恐怖至极的庞大精神力,只听砰的一声,杨千帆重重跪在地上,顿时砸出两个小坑。
  “啊!”杨千帆痛得惨叫出声,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膝盖骨已经裂了。
  萧子决上前,抬脚狠狠踹中杨千帆的脸,一下子将人踹出一米远,撞在装饰台角上,再次惨叫一声。
  “你……咳咳……”杨千帆趴在地上,阴狠地盯着萧子决,“你到底想做什么……咳,是不是施以楠指使你来的?”
  萧子决踩在他头上,冰冷道:“你没有资格叫他的名字。”
  “呃!”
  杨千帆脸色涨红,青筋凸起,他拼命想要挣脱萧子决的压制,结果越挣扎头上的力量越来越重,甚至有那么一刹那,他怀疑自己的脑袋会被对方踩爆。
  濒死的感受,让他切身体会到生命遭受威胁的心慌和恐惧,此刻,他再也顾不上其他,连忙求饶:“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不管你要什么,我都答应!我都答应!”


第84章 来自长辈们的浓浓爱意
  萧子决拿开脚,杨千帆心下一松,以为求饶有效时,肚子再遭到一记重击,哇地一下吐了一口血,直接晕死过去。
  “黑夜,拨通离这里最近的警察局电话,让他们派人过来。”
  “好的,殿下。”
  按照实验室目前的情况来看,死在杨千帆的人肯定不少,光是这里的标本,就有几十个,而这几十的背后,所代表的可能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
  萧子决虽然很想将杨千帆挫骨扬灰,但联邦是一个有秩序和正义的国度,杨千帆所犯下的罪孽,应当由法律才定夺。
  ——
  ————
  晚上23点45分。
  施以楠翻了个身,本能性地想往萧子决的怀里钻,却摸了个空。
  ?
  施以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发现身边没人。
  看了眼浴室的方向,没人。
  奇怪,人去哪了。
  施以楠心里疑惑,打了个呵欠,揉了揉肚子,突然觉得有点饿,自从怀孕后,他的胃口便大了很多。
  他踩着毛绒绒的拖鞋下楼,就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
  难道是胖胖?
  施以楠干脆也喊了一声,“胖胖?”
  “小主人。”
  回应他的,是管家特里。
  特里从角落走出,关心道:“怎么了?”
  “有点饿。”施以楠再次打了个呵欠,眼角泌出生理性眼泪,“”对了,胖胖去哪了?我怎么没看到他。”
  “殿下他……”特里正准备回答,门口传来响动,以及萧子决的声音:“我在这。”
  萧子决脱下外套向他走过来,在看到施以楠只穿了睡衣下来时眉头一皱,“怎么不穿多一件。”
  “有暖气,没事。”再多穿,就热了。
  萧子决摸了摸他的手和胳膊,确认不冰后才放下心,施以楠好奇问:“你去哪了?”
  “帮这里的警局处理了点事。”
  萧子决简洁道,他并不是不想将事情真相告诉施以楠,而是不想在他生日的时候跟他说这些恶心的事。
  而且他也怕施以楠多想。
  杨千帆选择的目标其实很明确,每个受害者都和施以楠最少有一处相似,杨千帆将他们当做施以楠的替代品,将人抓了后便开始虐杀,取出和施以楠相似的部位作为标本,剩余的不是卖给了器官黑市,就是直接销毁了。
  若是施以楠知道这点,也许会自责自己因为顾忌太多,一直没有对杨千帆动手,导致对方害了更多人。
  萧子决不想发生这种事,更不想让对方来扰乱施以楠的心情,以及两人难得的约会时光。
  但萧子决也知道,这件事后续估计会闹大,毕竟性质太过恶劣,施以楠不会不知道。
  最好的方法,就是明天一大早离开J星,提前回首星,或者去其他星球旅游。
  至于其他的事,比如杨千帆是什么时候开始杀人,这种性格是如何形成的,以及这些受害人是谁等等,萧子决不想理会太多,,直接将所有事情对接给警局后,他便赶回来了。
  怕的就是施以楠中途醒来找不到他,却没想到人还是先醒了。
  “在想什么?”施以楠见他一直若有所思,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蛋。
  “没事。”萧子决抓住他的手,“怎么突然醒了,饿了?还是做噩梦?”
  “饿了。”
  施以楠一眼就看出萧子决在隐瞒他一些事,但他也不是那种非要深扒下去的性格,既然对方不想说,那他也不会追着问。
  “想吃什么?”
  施以楠挑眉,“你做?”
  萧子决勾唇,亲了亲他的手指,说:“嗯,我做。”
  他扫了眼墙上的电子时钟,嗓音带着柔情:“生日快乐,宝贝。”
  特里也跟着道出自己的祝福:“生日快乐,小主人。”
  施以楠微微一愣,反应过来已经零点了。
  他弯了弯眼睛:“嗯,谢谢你们。”
  萧子决轻轻一扯他脸蛋,作为又对他说谢谢的惩罚,他让施以楠餐桌上坐下,说了句:“先等会,马上就好。”然后进厨房准备给施以楠煮碗长寿面。
  没等多久,萧子决就端着一大碗长寿面走出来。
  醇厚美味的汤汁,韧劲十足的面条,再搭配金灿灿的煎蛋和肥瘦正好的蜜汁叉烧,让施以楠吃得十分满足。
  而是萧子决煮的量也刚刚好,也不怕吃太撑积食。
  施以楠打了个饱嗝,对萧子决竖起大拇指,笑眯眯称赞道:“不愧是孩子他爸,手艺日渐增长!”
  萧子决轻轻弹了一下他额头,抬了抬下巴,示意道:“上去刷牙睡觉。”
  “得咧~”
  施以楠慢悠悠上楼,萧子决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转角,看向特里,“特里,明天早上我们离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