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1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安然知道他们指的是施以楠和沈升,重重点头:“那我等会找学长,让他到时候通知您一声。”
  施晋茂点头,转身走了。
  安然给施以楠发了个消息,得到回复后,对萧子辰说:“我要去找学长,小辰你呢?要一起来吗?”
  萧子辰回过神,面瘫着脸说:“好。”
  或许也可以试探一下嫂子。
  他总觉得这位施叔叔的身份并不简单。
  ——
  ————
  施晋茂逛了一圈后,正准备离开联邦军校,只是在路过某间教室时,正好听到里面传来对话声。
  “古琛老师,请问这里是这样改吗?”
  “我看看。”
  施晋茂脚步一顿,转头拧眉盯着教室。
  恰好这时,教室门从里面被推开,抱着资料的女学生惊讶地看着施晋茂:“呃,请问您是……”
  教室内的对话停止了,里面的人们不约而同看向站在门口,用可怕的眼神紧紧盯着他们古老师,且一看就不好惹的黑衣男人。
  这人谁啊?
  问古琛问题的男同学反应比较快,特觉得这个人一定也是古琛老师的追求者,还是穷追不舍、得不到就要毁掉的那种。
  不然他的眼神怎么会这么可怕啊!
  不行!
  他得保护好世界上最美好的古琛老师!
  男同学心里涌出一股勇气,他挡在古琛面前。
  其他人见状,也以为是来找茬的,纷纷挡在古琛面前,一脸正义凛然的模样。
  施晋茂眉头皱得更紧了。
  “那个……请问您是……”门口的女同学尴尬又不失礼貌问,她也觉得这人极有可能是来找茬的。
  “不好意思,同学们,他是来找我的。”
  一道好听的声音响起,古琛拍了拍挡在他身前的人肩膀,微笑着说:“我和这位先生有点事要说,可以请你们先离开一会吗?麻烦了。”
  男同学犹豫:“真的吗老师……他不会对您做着什么吧?”
  说着,一脸狐疑地看了施晋茂一眼。
  施晋茂:……


第103章 两爸对峙(已修文)
  男同学的话,获得了其他同学的赞同。
  他们都知道古琛老师有多受欢迎,哪怕老师向外说自己已经结婚生子,但依旧有人向老师告白。
  大家都清楚老师不可能接受他们,向他告白主要是想断了这份心思,在背后默默支持和保护着古琛老师。
  在他们看来,古琛老师就是最美好的人,这样的人,会有一两个变态或跟踪狂喜欢也不是什么难理解的事。
  但是!
  他们不允许!
  他们绝对不会让变态染指和伤害他们老师一根汗毛!
  而此时,他们面前就有一个!
  扎着高马尾的女同学恶狠狠地瞪着施晋茂:“你到底是谁!这里可是联邦军校,可不容得你放肆!有我们在,你休想靠近老师半步!”
  其他人跟上附和。
  脾气好一点的,就说:“这位先生,还是请您离开吧,我们现在有事要忙,有什么事您可以找学生会咨询。”
  脾气暴躁一点的,就怒道:“再不离开我们就报警了!”
  施晋茂:……
  眼神瞬间变得复杂。
  他确定了,老贺招生的目光越来越不行了。
  不是歪瓜裂枣,就是脑袋看着不聪明,没一个正常的。
  哦不对,他儿子和小升不算。
  还有那个乖小孩也勉强还行。
  古琛:……
  同样一言难尽。
  他都说了人是来找他的,怎么一个个都听不进去他的话。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再次开口道:“他是我的朋友,不会对我做什么、你们先走吧,计划和稿子一个小时后再拿给我看。还有,凡事不能以主观判定,要听得进别人的话,不然容易冲动误事,也容易伤害到他人,和我朋友道个歉吧。”
  “额……”见他表情笃定,确实是认识对方的样子,学生们对视一眼,气势一萎,有些尴尬:“他真是您朋友啊?”
  古琛微笑:“是哦。”
  学生们:……
  行、行啪。
  乖乖对施晋茂道歉后,一行人纷纷离开教室。
  只留下施晋茂和古琛两人。
  相视而立,沉默无言。
  一时间,周围变得十分安静,静到仿佛只剩下双方的呼吸。
  半响,施晋茂先有了动作。
  抬脚迈进教室,只听嘭的一声,门关紧。
  古琛瞥了门一眼,温和道:“人我已经支走了,请问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呢?”
  古琛也没想到,他和施晋茂还是见面了。
  但追根究底,何尝不是他有意为之。
  避免和施晋茂见面的方式有很多种,譬如今天,他完全可以不来学校。
  可他还是来了。
  古琛知道施以楠一定会邀请施晋茂来学校参观。
  可他还是来了。
  萧澈上午说的话,一直徘徊在他脑海中。
  他当然清楚施晋茂这些年是怎样过来的,也正是因为知道,他才忍不住。
  为的,就是想看他一眼。
  他太想他了。
  古琛心里泛起酸涩,脸上却一如平常,看着施晋茂的眼神如同陌生人。
  礼貌,而疏离。
  施晋茂嗤笑,“这会又装不认识了?刚才不还信誓旦旦地说我是你朋友吗?怎么,谎话编不下去了吗?”
  古琛冷静陈述事实:“倘若不是我的‘谎言’,你早就被当做变态赶出来了。”
  施晋茂:……
  无言反驳。
  施晋茂反客为主:“所以呢,你难道没有话想对我说吗?叶、文、琛。”
  他咬牙切齿地念出珍藏在心底多年的名字,死死地盯着古琛,不放过他任何一丝情绪。
  古琛面无波澜:“抱歉,想必你认错人了。我叫古琛,我们并不认识。”
  许是施晋茂的视线太过炙热,古琛浑身不自在,按耐住想逃跑的心,淡淡道:“如果你没其他事的话,那便离开吧,我还有事忙。”
  “……”
  施晋茂面无表情,“是吗?”
  话音落下,庞大的精神力瞬间碾碎教室内所有装备,包括监控器。
  然后转身,啪嗒,将门落锁了。
  做完一切事情后,他背靠在门边的墙壁上,双手环臂,闭上眼睛,不再看古琛。
  摆明了态度。
  古琛嘴角一抽:……
  果然生气了。
  古琛觉得头开始疼了,义正言辞道:“先生,这里是学校,你刚才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我们学校的校规和联邦法律,若不离开,后果自负。”
  不料,施晋茂反应平平:“哦。”
  古琛:……
  妈的,他想起了当初见色起意,主动诱惑这傻 逼时,对方同样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
  不能想。
  一想就气!
  古琛深吸口气,冷冷道:“既然先生不配合,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他点开终端,准备联系萧澈过来,让他把施晋茂带走。
  却不想,施晋茂强大无匹的精神力覆盖着整间教室,完全隔断了信号。
  消息发不出去。
  古琛:……
  额角青筋凸起,暗自磨牙。
  妈的!
  狗男人!
  古琛已经不想和这人说话,径直向门走去,想打开门离开,施晋茂长腿一跨,将门锁挡在身后。
  古琛:……
  某些时候,这个男人真是一如既往地幼稚。
  他冷冰冰道:“让开。”
  施晋茂:“呵。”
  “……”呵你妹啊呵!
  古琛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片刻,忽然抬脚朝他脸上踹过去。
  施晋茂轻而易举地抓住他的脚,嘴角轻轻扯起:“就这?”讽刺十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