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5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除了控制不住,偶尔瞟一眼黏黏糊糊的某情侣。
  施以楠注意到沈升看完终端信息后,眉头紧锁,不由好奇:“怎么了?”
  黄元柏也看向沈升。
  沈升:“我的对手换了,那人十分钟前选择弃权。”
  “新对手是谁?”
  沈升叹气:“向飞泽。”
  施以楠皱眉:“是他?”
  向飞灵的哥哥,和沈升同等级,且同样与陈盈盈有仇。
  陈盈盈听到这人,也皱眉:“向飞泽比向飞灵更难对付,我之前顺便看了一下他的直播,总觉得……他有点奇怪。”
  “怎么奇怪法?”
  “emmm……有点说不清楚,等下,我找他的比赛视频给你们看看。”
  陈盈盈找了向飞泽上午的比赛,将直播间投到半空中让众人一起看。
  向飞泽的对手,是星盟学院的一位A+级男向导。
  按理而言,双方实力应该是不相上下。
  可比赛一开始,众人就愣住了。
  向飞泽以压倒性地优势,一分钟结束了战斗。
  而且,被他打败的对手状态很奇怪,双眼无神,脸色惨白,像是陷入幻境中无法走出,如同提线木偶。
  这很像是精神世界受到了很大重创!
  余敏脸色一肃:“他学会制造幻境了?!”
  可幻境不是S级才会的吗?
  陈盈盈点头:“他变强了。”
  花无楷蹙眉:“你们的意思是,他现在是S级向导?不对吧, 不是说精神力等级不能提升的吗?而且假设可以升级,这么短的时间内,他怎么可能一下子从A级变成S级?”
  沈升看向施以楠:“老楠,你觉得呢?”
  众人纷纷看向一直盯着虚拟屏幕若有所思的施以楠,施以楠手指慢慢敲着桌子,开口道:“他不是S级,但也不是A级。”
  众人一愣,这是什么意思?
  花无楷:“你这话把我搞糊涂了,他不是S级我明白,可他不是A级又是什么意思?”
  佟源反应过来:“施同学的意思,是指他是变强了,可还没到S级。”
  施以楠点头,“确切的说,他现在是个伪S级。”他话锋一转,“不过只看视频我判断可能有误,还是得真正见面才行。”
  只是,目前有一件事很明确,那就是向飞泽在这段时间里以惊人的速度变强了。
  相对的,沈升下午的比赛,就悬了。
  施以楠转头问萧子决,“你能查到他最近遇到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去了哪里吗?”
  如果他猜得没错,向飞泽估计是服用了某种可以强行提升精神力等级的药物。
  但提升精神力等级的研究早在十几年前就被严令禁止,向飞泽的药,很有可能是别人给他的。
  他能卖给向飞泽,就可以卖给别人。
  毕竟想要提升精神力等级的人太多了!
  极有可能,这背后还隐藏着一条黑色产业链。
  萧子决听施以楠这么问,立马就明白施以楠话下之意,脸色严肃:“可以。”
  他朝钟宸看了眼,钟宸点头,开始安排人调查向飞泽。
  施以楠心里装着事,也没了吃饭的心思,眉间萦绕着一丝担忧。
  回去的路上也是一反常态的面无表情,让想跟他打声招呼道别的陈思陈月都不敢上前打扰。
  萧子决蹙眉,正想开口说话,施以楠却被沈升忽然拍了一下头,“行了,你是这么不相信我吗?摆着一张给谁看呢?没看到都吓到小朋友了吗?”
  施以楠瞥了他一眼,沈升笑嘻嘻:“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施以楠定定看着他几秒钟,突然狠狠踢了沈升一脚,磨牙:“能耐了是吧,敢打你爷爷!”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行吧,爷爷饶命!”
  众人笑着看着两人打闹,唯有黄元柏看着沈升的眼神,仍带着担心。
  和佟源一行人分开后,施以楠和沈升回了宿舍。
  不过刚回去不久,沈升就被黄元柏叫了出去。
  “大黄。”沈升会叫黄元柏大黄,主要是某次一时兴起,觉得黄元柏性格莫名和金毛狗很像,特别是失望的表情,又可怜又可爱。
  不过叫了一次后沈升就觉得不太好,就跟黄元柏道歉。
  黄元柏却说没关系,让沈升继续叫他大黄,而黄元柏也改叫他小升。
  沈升:“怎么啦,找我什么事?”
  黄元柏递给沈升一样东西,抿了抿嘴,说:“这是E3601手环,在察觉不对的时候按一下,它会保护你,挡住十次精神攻击。”
  这原本是他母亲送给他的成年礼物,但他实在不放心沈升。
  沈升一怔,摇头:“不行,这么贵重的东西你给我干嘛?你留着吧。”
  黄元柏态度却无比强硬,他拉过沈升手,快速帮他戴上,绑定。
  “诶?等等!”
  沈升阻止他,哭笑不得:“你干嘛啊,都说不用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我不会有事的,这个你留着吧,你后面还有比赛,比我更需要。”
  “不,给你。”
  黄元柏盯着他,表情无比严肃:“你不要,我就丢掉。”
  “哎你这人!”
  沈升气,“你怎么能威胁我!”
  黄元柏点头:“嗯,你听话。”
  沈升气笑:“是你要听话好吗!不要闹。”
  他要脱下手环,黄元柏按住他,倔强地看着他:“这是给你,你不要,我就丢掉,反正也没用。”
  “……”
  两人互相瞪眼,最后还是沈升先败下阵来,认命:“行行行,那我先帮你收着,等你需要了我再还你,这样行了吧?祖宗。”
  黄元柏勉强同意:“好。”
  沈升看他这模样,心里是又暖又有点想笑,他知道黄元柏是担心他,所以才会给他送东西。
  看着面前一米九几的大个子,沈升莫名手痒,忍不住踮起脚,抬手用力揉了揉黄元柏的头,笑容灿烂:“放心啦,我不会有事的。”
  黄元柏被迫弯着腰,头上传来的触感,让他心跳加速几秒。
  他并不是没有被人揉过头,很小的时候,他的母亲也很喜欢揉他头,可这两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沈升的触碰,让他心生欢喜,就像是夏天咕噜噜冒着气泡的汽水,又甜又爽。
  他嘴角微弯,说:“好。”
  可沈升终究还是出事了。
  施以楠猛地站起,看着直播间沈升被向飞泽控制着双手掐住脖子的画面,神情冷肃,气势恐怖。
  一旁的秋奶奶和沈竹脸色苍白,紧紧盯着沈升,手攥得死紧。
  向飞泽好整以暇,嘴角带笑地看着逐渐窒息的沈升。
  裁判皱眉,警告向飞泽:“同学,点到为止。”
  “好的,非常抱歉。”
  向飞泽温和微笑着说,他打了一个响指,沈升动作一顿,目光逐渐变得无神,忽然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裁判宣布向飞泽的胜利,随即上前查看沈升的状态,眉头紧皱,深深看了向飞泽一眼,然后挥手,在旁候着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将沈升带下去检查。
  向飞泽抬眸,看向直播球,嗤笑了一声,转身离开。
  施以楠眸色一暗,他知道,向飞泽是在故意挑衅他。
  垂在身侧的手掌紧了紧,施以楠对沈竹和秋奶奶说,“奶奶,沈叔,我们先去看沈升。”
  沈竹一贯清冷的神色带着一丝惊慌和着急,手指微微颤抖,“好。”
  此时,首星的某处,别墅。
  一个管家打扮的中年男子,对躺在沙发上的男人恭敬道,“大人,那位小客人又赢了。”
  男人有着一头长发,模样俊秀,举止轻佻,听到管家的话,眉头微动,“他的对手是几级?”
  “A+。”
  “那赢不是当然的吗?何况他还有那东西。”男人嘴角上挑,“我倒想看看,这位小白鼠对上真正的S级,会是怎样的情景?你觉得呢,赛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