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5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云馨月家里条件不错,一辈子吃喝不愁。云馨月是标准的宅女+游戏迷,特别讨厌出门和社交,朋友也就几个,每天想着学校快倒闭她好家里蹲。
  高中第一志愿选的也是当地的一所普通大学,要是家人逼着,她甚至连大学都不想上,只想蹲家里打游戏追番。
  所以施以楠在比赛中看到她的名字时,才特别惊讶。
  注意到施以楠的眼神,云馨月不太自在的揉了揉脑袋,一头黑发被她抓得更乱了。
  她撇了撇嘴,“就……欠了一个人的人情。”
  “哦……”施以楠拉长声线,语气揶揄道:“能让你从窝里挪出来的人,看来很不简单。”
  云馨月幽幽地叹了口气。
  裁判见两人还在聊,咳嗽一声,提醒道:“比赛开始了,请两位选手尽快传送。”
  云馨月看施以楠,“老施啊,你可以认输吗?”
  施以楠挑眉:“你觉得呢?”
  云馨月点头:“我明白了。”
  就在众人以为他们终于要干起来的时候,云馨月对着裁判举起一只手,“老师,我认输。”
  所有人一愣,哈?
  裁判脸色严肃,皱眉:“你确定?”
  “对啊。”云馨月精神萎靡,“他强得跟开挂似的,我打又打不过,干嘛还要继续浪费时间。”
  “……”
  说得好有道理,竟无法反驳。
  裁判试图鼓励她:“你也是S级向导,不试试怎么知道打不过。”
  不是裁判看不起施以楠,而是他认为云馨月和施以楠同为S级向导,实力和潜力都很不错,若没比就认输,那多可惜。
  云馨月扫了他一眼,摇头:“你不懂。”
  她又不是没跟施以楠打过。
  黑暗向导简直就是个挂逼好嘛!
  没错,云馨月是少有的,自己察觉施以楠是黑暗向导的人。
  裁判:“……”
  怎么会这种消极悲观的学生!
  裁判表示有被气到,气哼哼地宣布施以楠的胜利。
  施以楠眨眨眼,就这样结束啦?
  不用打架的施以楠心情十分舒爽,要是以后每场都这样就好了。
  可惜他不能认输。
  嗐。
  失落。
  云馨月下擂台时,想起了某件事,脚步一顿,转身问施以楠:“老沈的情况怎么样了?”
  她,施以楠和沈升在高中玩得都还行,不过因为某些原因,她和施以楠的关系更近一点。
  “醒了,放心。”
  “那就行。”
  云馨月对他一挥手,“走了,改天再约饭。”
  “好。”
  两人说完后,各自拍拍屁股,云淡风轻地离开了。
  留下至今还没回过神的观众们。
  因为比赛结束得太快,施以楠无事一身轻,正准备去医院看沈升,他爸的信息就过来了——
  【滚过来见我。】
  “……”
  哦吼。
  要凉。
  施以楠想了想,还是给回宫里办事的萧子决发了个信息。
  两小时后,沈家。
  施晋茂坐在沙发上,狠狠地瞪了施以楠一眼——老子是让你自己滚回来,谁让你带他回来的。
  施以楠假装没看到。
  施晋茂太阳穴一突,深吸口气,“你给我滚去房间先。”
  施以楠自然不肯,但萧子决却也说,“去吧。”
  “你确定?”他怕自己一离开,这里就打起来。
  还是施晋茂到单方面殴打。
  萧子决:“嗯,没事。”
  看到他坚定的表情,施以楠也没辙,警告似地对施晋茂说:“不准太欺负他,知道没!”
  回应他的,是他爸的一声不屑地嗤笑。
  兔崽子还教训到老子头上了。
  待施以楠回到房间后,施晋茂才正眼看萧子决,拿出一根烟,懒洋洋地抽着,“太子殿下大驾光临,不知有何贵干。”
  萧子决不卑不亢道:“来向您请罪。”
  见家长第一条,姿态要放低。
  “请罪?”施晋茂似笑非笑,“免了吧,我可承受不了堂堂太子殿下的道歉。”
  “您是楠楠的父亲,那也是我的父亲,自然是承受得起的。”
  见家长第二条,脸皮要厚点。
  施晋茂脸色一黑,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思:“谁是你父亲?太子殿下都这么大的人了。难道还不知道话是不能乱说的吗?”
  萧子决态度诚恳:“我知道您对我有很多不满,也知道您对我很生气,但唯独一件事请您相信,我对楠楠是认真的,我这一生,只会是他的哨兵,无论生死。”
  说完,他对施晋茂弯下腰。
  施晋茂眼神微动,轻嗤一声:“倒是挺会花言巧语。”
  他站起身,冷冷道:“跟我来。”
  楼上,施以楠回到房间后,立马就趴在门边,竖起耳朵,想听听施晋茂和萧子决在说什么。
  但房间隔音很好,他又在二楼,实在听不出什么,只能无奈放弃, 默默给他家男朋友点根蜡烛。
  他躺在床上,开始琢磨接下来的个人赛。
  不是他自夸,虽然剩下来的选手实力都是出挑的,但能和他一战的,并没几个,
  唯一算是有点威胁的,应该是赛凡学校的徐晖了。
  施以楠觉着他和徐晖后边铁定会有一战,就找了徐晖的比赛视频,打算先战前了解一下。
  老话说得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
  然后他看了不到三分钟,呼呼大睡。
  ——
  ————
  施以楠是硬生生被闷醒的。
  他猛地睁开眼,望旁边一看——
  得,他家男朋友正死死搂着他不放,闭着眼睛睡得正香。
  就是脸有点惨,嘴边和左脸都破了点皮,估计身上也没好到哪里去。
  不过……
  他爸这关应该是过了。
  这样被抱着有点难受,施以楠小心翼翼的挪开萧子决的手,往外面一滾,坐起身,伸了伸懒腰。
  他活动了一下脖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冬天要来了,他越来越犯困,每天都想睡觉。
  肚子咕噜噜响起,施以楠开始犹豫是点外卖还是随便做点东西吃。
  他爸肯定离开了,不然萧子决也不敢来他房间。
  还没纠结出结果,腰上突然多出一只手,紧接着,一股大力将他往后拉,眨眼间,他人就躺在床上。
  萧子决从后面抱着他,头埋在施以楠脖颈间,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和迷糊,“你什么时候醒的?”
  “刚醒。”施以楠拍拍他的手臂,“既然你醒了,那让我看看你的伤。”
  萧子决亲了亲他的脖子:“没事。”
  一开始,施晋茂确实想要狠狠教训一顿萧子决,所以下手根本就没留情面。
  而且他要求萧子决必须使出全力。
  两人一来一往,慢慢地,施晋茂的气也出得差不多了,对萧子决也稍微看得顺眼了些,后面就下手没那么重了,反而变成了指导性对战。
  饶是如此,萧子决最后也累得够呛,要不是中途施晋茂有事出去,恐怕现在他还在被训练。
  “少废话,起来。”
  萧子决无奈,只能坐起身。
  施以楠也不客气,三两下把人扒光,只剩一内裤,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发现除了腰上有一两块地方有些淤青外,其他地方没什么问题。
  施以楠起身,“我去拿药。”
  不一会,他拿了医疗箱进来,给萧子决上药。
  萧子决盯着施以楠近在迟尺的脸,眼神炙热又沉迷。
  施以楠上药时神情认真而严肃,偶尔会不自觉地抿抿唇,时而又皱皱眉,怕自己弄疼萧子决,小口轻轻给他吹气,看着莫名的可爱。
  萧子决喉结不自觉地滚动一圈,眼睛舍不得挪开一瞬。
  “好了,你躺着,我给你揉一下后背……”施以楠说话间,不经意对上他的视线,被对方眼底的欲望和情感看得有些不自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