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84)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也有些厌烦了,不再管这些人是不是他的前辈,这里面有没有高层,直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在他看来,长辈是值得尊敬的,他才会去尊敬。
  一个个内心烂得跟个臭水沟一样,他凭什么委屈自己?
  再者,在工作上,你看不爽我那就用实力碾压我啊,没实力还总是在背后搞小动作,毁坏他好几天的的成果,这种人有什么值得他去尊重?
  他不打他们就够宽容大量了!
  还想他忍着?
  呵!
  放屁!
  所以说,施以楠不愧是叶文琛和顾九天的儿子,看似温和懒散的表面下,都是不好惹的主。“”
  李无铭:……
  其他人:……
  他们忽然想起一件事,面前这个年轻人,似乎、好像、曾在四校联赛时,开着机甲大战过一群A级和S级异兽……来着?
  回忆起施以楠在四校联赛时大杀四方的冷酷模样,众人不禁打了个冷颤。
  不是,有这么强的战斗力来科学院搞什么研究,去军区搞事情啊!!
  一个头发微白的大叔咳嗽一声,看了李无铭一眼,又笑着对施以楠说:“小施啊,别气,别气哈。你的情况我都了解,你放心,下次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了。你是不是有什么要紧事?不如你先去……”
  忙这个字还没说出来,就听到轰地一声。
  紧接着,安置在天花板上的警报器响起。
  听到警报声,在场所有人包括施以楠都是脸色一变。
  科学院中的警报声有分的。
  比如火警的,地震的,敌袭的。
  而这道警报声,竟是敌袭!!
  科学院遭遇到敌袭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除非是遇到非常大的事,否则是不会响的!
  而上次响起,是哈鲁克族来袭!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敌袭!难道又是哈鲁克族吗?!”
  施以楠冷静道:“不会是哈鲁克族,既然已经停战,他们便不会主动破坏这个协议。应该是出了别的事,你们先去避难所!”
  头发发白的大叔看他:“你呢?”
  施以楠担心于教授:“我先去找老师。”
  “好,注意安全。”
  科学院中的人大多数是见过大场面的大佬,在诧异过后,便立马恢复了冷静,有条不紊地去避难所。
  至于实验数据,他们早已拷贝到科学院的主系统中。
  施以楠和李无铭他们分开后,立马联系了周师兄。
  通讯很快就接通了。
  施以楠:“师兄,你们没事吧!?老师呢!”
  周师兄:“我们没事,现在在主控室这里。情况有点不太对。”
  得知他们没事,施以楠松了口气,紧接着问:“什么情况?是有人偷袭吗?”
  “不是。”周师兄摇头,抬头看着监控器上的影像,语气严肃:“与其说是人,不如说是像怪物的实验品。”
  “?”
  这个是……
  施以楠看着光屏上熟悉的实验怪物,表情逐渐冷下。
  他明白了,这是冲他来的。
  实际上,萧子决所能想到的,施以楠自然也能想到,甚至因为黑暗向导只对不错的直觉关系,他更快确定盯上他的人,就是制造出尔迪和雪的神秘组织。
  也通过尔迪,他知道对方盯上自己的缘由。
  他原以为对方会更加谨慎地行动,却没想到如此直接。
  看来,那个人的情况越来越糟糕了。
  施以楠皱眉:“师兄,有多少实验怪物?”
  周师兄:“很多,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出来的,警卫队已经在处理了,军队也很快就到。小楠,你先去避难所,别乱跑,混乱估计很快就结束了。”
  这些实验怪物虽多,但科学院也不是好惹的。
  光是守在这里的警卫队,就有几千人。再加上很快就到来的军队,不出三十分钟,混乱就会平息。
  施以楠点头:“好,你们多加小心。”
  说完后,他挂掉了通讯。
  只是施以楠会乖乖去避难所吗?
  当然不会。
  这事终归是因他而起,让他当做什么事都不知道,是不可能的。
  何况实验怪物突然出现,一定是借助了某种渠道。科学院守卫森严,可疑人员不得靠近,可地底下却不是。
  若是通过下水道,再利用某些手段屏蔽了科学院的监控和探查,把这些实验怪物运过来并不是什么难事。
  其次,实验怪物也需要控制,那就代表控制它们的人就藏在附近某个地方。…
  想到这,施以楠将自己的结论发给了周师兄,让他和老师说声,彻查一下科学院四周的下水道。
  然后跑出科学院,找到一个比较隐蔽的高处,闭上眼睛开始用精神力搜查。
  自从精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后,运用起这种大范围搜查能力,施以楠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在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整个世界瞬间都安静了下来,成了一片无尽的黑色。
  而每个生命的精神力,都闪着不同的颜色。
  一分钟后,施以楠慢慢睁开眼睛,盯着某处:“找到了。”


第247章 战斗
  施以楠先是扫了四周一眼,实验怪物各个长得奇形怪状,面目狰狞。
  不过人类发展至今,什么恐怖猎奇的怪物都见过,比这些怪物长得更加奇葩的魔植异兽他们也杀过不少。
  所以面对它们,人们都保持了冷静,警卫队们下手更是毫不拖泥带水,果断狠绝。
  施以楠见警卫队能应付得来后,召唤出飞云,驾驶着蓝白机甲直接奔向目标。
  刚上机甲,他就收到了萧子决的通讯。
  接通后,施以楠不等萧子决开口,就道:“胖胖,我没事。不过我现在在追踪暗中控制那些怪物的人,你们什么时候到?”
  以他对萧子决的了解,军区来的人已经是萧子决。
  听到施以楠正在追人,萧子决脸色沉了下来:“不准乱来!我五分钟后到。”
  那些人的目标就是施以楠,若施以楠独自前往,那极有可能就中了他们的道!
  萧子决绝对不允许施以楠出现任何危险。
  一丝都不行!
  他目光定定地盯着施以楠:“你把定位发给我,现在、立刻、马上掉头回去,去避难所!”
  “不行,我怕拖太久他们会跑。”施以楠冷静地看着他,“胖胖,我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在你想要保护我的时候,我也想保护你。”
  施以楠知道萧子决担心他,想要把他护得好好的,不受一点伤害。
  可他也有自己的骄傲和自尊。
  在实力允许的情况下,他不允许自己什么事都不做,乖乖躲在萧子决或者其他人的身后。
  更重要的是,这一次对方是冲着他来的。
  施以楠已经看到有好几个同事和警卫队队员在混乱中受伤,这场无妄之灾既然是因他而起,那他也不会坐视不管!
  萧子决拧着头看着他,脸色极差,似乎很生气。
  施以楠毫不退缩,目光坚定。
  最后还是萧子决选择了妥协。
  他叹了口气,随即认真而严肃地看着施以楠:“把定位发给我,不要冲动,谨慎行事。”
  是他忘了,他放在心尖上的人从不是什么软弱之人,而是可以以一己之力解决C星叛乱、能与他齐肩并行的黑暗向导。
  他确实强,可施以楠同样不弱。
  他应该相信对方。
  施以楠笑了:“ok!”
  他给萧子决发了个定位:“你让黑夜把系统打开一下,我让飞云和他连接,这样你就能随时知道我的位置,我也方便和你共享情报。”
  萧子决闻言,立马让黑夜与飞云互相连接系统。
  施以楠看着光屏上越来越近的红点,眼睛微微眯起。
  ——
  “看来这些警卫队也不全是废物嘛。”
  在距离科学院不远处的一个小角落里,站着三男一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