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94)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看到中途,从厨房传来一股浓郁的酸辣香味,施以楠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好香!
  他猛地坐起身,眼睛亮亮地盯着厨房的方向。
  不一会,萧子决端着两个菜出来,施以楠踩着拖鞋哒哒哒跑过去,拿起筷子夹了一筷子土豆丝,恰到好处的酸味和辣味,搭配土豆丝脆脆的嚼劲,让人不禁口齿生津,胃口大开。
  施以楠满足了。
  施以楠开心了。
  施以楠快乐了。
  “胖胖你最棒了!我最爱你啦!”他抱着萧子决吧唧一口,心情愉悦地坐下来吃东西。
  萧子决见他胃口好了许多,心头一松,
  除了酸辣土豆丝外,萧子决还弄了莴笋炒虾仁,酸黄瓜,豆 腐烧茄子和酸菜鲫鱼汤。
  施以楠原以为自己可能喝不了鱼汤,但他尝试喝了一口后,发现一点鱼腥味也没有,反而因为加了酸菜的缘故,非常开胃下饭。
  看来他现在不能吃的是那些大荤菜。
  怕吃太撑难受,施以楠吃到八分饱就停下了,看着正在吃饭的萧子决,起了喂饭之心,“胖胖。”
  萧子决转头看他。
  施以楠夹了个虾仁递到他嘴巴,撑着下巴笑眯眯道:“来,啊~”
  萧子决一顿,张口吃掉,接着吃饭。
  结果又听到施以楠:“啊~”
  这次是夹了块茄子。
  萧子决:“……”算了。
  就这样,在一个人兴致勃勃的喂,一个人沉默吃的情况下,这顿饭被完美地解决,渣都不剩。
  吃饱喝足后,施以楠开始犯懒,而且还想拉着萧子决犯懒,正准备打开《霸道甜心的9个男人》一起看时,门铃响了。
  施以楠手一顿,有些疑惑这时候怎么会有人过来,点开终端上的监控,看到门口的人一愣。
  “奶奶,沈叔?”
  萧子决:“我让他们过来的。”
  施以楠终于反应过来了,他吐得太可怕,把他家胖胖给吓到了。
  所以为了他,萧子决会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本能,邀请别人踏入自己的领域。
  一时间,施以楠心里涌出难以言明的情绪,有点甜,又有点酸。
  他家胖胖果然是最好的。
  ——
  “这段时间会经常吐,过两个月估计就不会了。饮食尽量清淡,想吃肉等害喜结束后再吃,除此之外,我给你的那些营养剂也要记得吃喝,味道再难吃也得吃,你需要营养。”
  沈竹严肃着脸教训道,被毫不留情戳穿的施以楠摸了摸鼻子,“知道了。”
  秋奶奶嘱咐道:“你沈叔的话一定要听进去,不能儿戏,知道吗?”
  “好。”
  秋奶奶看着这两个小的,一个易感期,一个怀着孕,也不知道是谁照顾谁。
  在沈竹给施以楠检查的期间,萧子决向她问了许多孕期的注意事项,想到当时对方的神情,她有些感慨,有庆幸施以楠找了个好哨兵,也开心两人的感情很好。
  都是好孩子。


第90章 要试试女装吗
  萧子决推开门回到家里,屋子空无一人,没有一点声响,安静无比。
  “楠楠。”
  “……”无人应答。
  “楠楠?”
  “……”
  仍旧是无人回应。
  萧子决皱眉,走进卧室就见施以楠背对着他躺在床上。
  睡了吗?
  萧子决走到床边坐下,动作轻柔地将人转过身,可刚触碰到施以楠的身体整个人就一顿。
  施以楠的身体太冰了!
  如同一具冰冷的尸体。
  萧子决脸色大变:“楠楠!”
  他猛地将人转过来,施以楠惨白无色的脸庞映入他眼中,胸口的跳动已经停止。
  萧子决瞳孔一缩。
  ——
  施以楠正窝在客厅沙发上,捧着葡萄追狗血连续剧,正好放到女主被机甲撞飞的一幕,只听嘭的一声,那响天震地的动静,让施以楠一瞬间以为电视剧的机甲冲出来撞他家门了,当场懵逼。
  “警告!警告!卧室遭到60%的破坏!”
  “警告!警告!卧室遭到60%的破坏!”
  机器人眼睛冒出红色感叹号。
  卧室!?
  施以楠神情顿变,丢下果盘冲进卧室:“胖胖!是不是有人袭击……!”
  一道身影冲过来,将他紧紧拥入怀中,力道大到仿佛要将施以楠嵌入肉里,刻入骨髓里,永世都不得分开。
  施以楠感觉到萧子决的身体微微颤抖,愣了愣,随即明白了过来,他抱住萧子决,手轻轻拍了拍萧子决的后背,柔声道:“做噩梦了?”
  萧子决搂住他的手紧了紧。
  “没事,都是假的,我在呢。”
  施以楠从萧子决的反应中就知道对方做的梦和他有关,估计是梦里他出什么事了,才让这人吓了一跳。
  想到这,施以楠在心里叹息。
  自从开始害喜后,他便开始有些食欲不振,哪怕萧子决花了心思给他做吃的,也吐得厉害,精神也低落了不少。
  连带着萧子决的气压也越来越低,眉眼间总是萦绕着一丝戾气和焦躁,若不是施以楠坚持每天给他精神疏导,恐怕精神力又要发生暴动。
  但今天施以楠的情况好了很多。
  沈竹知道他吐得越来越厉害后,和俞医生一起研究出了能有效缓解孕吐的营养剂,今天早上给他送了过来。
  施以楠吃了后,症状确实好了许多,这才有闲情逸致追剧。
  只是他没想到,萧子决会因为做噩梦,无意中精神力爆发,把卧室毁了大半。
  除了床完好。
  萧子决一口咬住他腺体,直至腥甜的味道在口中晕开,渗入骨髓里的寒意和惧怕,才慢慢褪去,黑沉黑沉的眸子渐渐有了光芒。
  他看着施以楠被自己咬出血色痕迹的脖子,露出懊恼的表情,声音沙哑:“抱歉,疼吗?”
  施以楠摇了摇头,“不疼,冷静下来了吗?”
  “嗯。”
  萧子决伸出舌头,将咬痕周边的血迹一一舔掉。
  腺体是向导最敏感的地方之一,与嘴巴并称为“第二xing 器官”,平时碰一下施以楠都敏感得不行,何况被这么又咬又舔,酥麻的感觉从尾椎骨蔓延至全身,施以楠脸色染上一抹潮红。
  “是和我有关吗,噩梦。”施以楠尽量无视身体里那股舒服的麻意,注意力专心在安抚萧子决上。
  “嗯。”萧子决抱着活生生的人,心情平静了不少,只是梦里那个场景,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有些心有余悸。
  不知何时,施以楠已经彻底成为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骨血,是灵魂,是他绝对不能失去的存在。
  他根本无法想象施以楠会离开他的画面。
  宛如地狱。
  施以楠早已与他结合,自然能感受到他此时此刻的心情波动,既心疼又有些甜蜜。
  他捧起萧子决的脸,在他唇上亲了亲,抵着他的额头轻声说:“要做吗?小心一点就行。”
  萧子决眸色一深,吻了上去。
  ——
  萧子决终究没有做到最后,而是在施以楠双腿间释放了出来。
  他抱着施以楠从浴室走出来,施以楠已经昏昏欲睡,他早上起得早,躺在床上没一会就睡着了。
  萧子决坐在床边,眼神专注地盯着施以楠的睡颜,其中情绪晦暗不明。
  不知坐了多久,他才有了动作。
  给施以楠把被子盖好,起身出了门。
  施以楠这一觉,则是直接睡到了下午。
  他坐起身打个呵欠,房间已经被收拾好,注意到床头柜上有一张纸条,是萧子决给他留的。
  【我回王宫一趟,乖】
  施以楠皱眉,易感期还乱跑!
  他实在担忧,忍不住给萧子决拨去通讯,
  对方秒接。
  “楠楠,怎么了?”
  施以楠皱眉:“易感期你怎么还出去。”
  萧子决温柔道:“没事,我很快就回来,餐厅桌上有饭,饿了就热了吃。乖乖在家等我,别担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