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55)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哎~”白录狠狠亲了小团子一口,抱着怀里的小宝贝,满身的疲倦都消弭殆尽。
  “接我们?”施以楠疑惑,“要去哪里?”
  白录说了个施以楠很诧异的答案:“暗哨。”
  “?”施以楠神情更不解了。
  白录抱着团团走到餐桌,边给他喂辅食,边解释道:“主要是老大的意思。团里好多人没见过小宝贝,一直念叨着。但小宝贝生日那天,你知道的,他们的身份并不适合出现在众人面前。正巧你这几天不是有空吗,老大便想让我过来接你们,去暗哨让大家伙和团团见个面,顺便给小宝贝提前过个生日。”
  施以楠恍然大悟。
  白录瞥了他一眼:“不仅是团团,大家也很想你和小升。你们自从上大学后,人就难见了。要不是老大下了死规定,让他们不能来找你们,那些家伙早就按捺不住来见你们了。”
  暗哨的人,每个人对顾九天忠心耿耿。
  同样的,对看着长大的施以楠和沈升这两个孩子,亦是全心付出,真当自己孩子一样对待。
  施以楠被他说得满心愧疚,略些尴尬的摸了摸脑袋:“是我们忽略了 。”
  “没事,我也是随口说说,别放心上。”白录见他愧疚,笑道:“老大做的也没错,真让他们随便来找你们,到时候铁定会出乱子,他们的性子你又不是不了解,个个都像脱了缰的野马似的。”
  施以楠笑,暗哨大部分叔叔阿姨性格确实有趣,甚至不着边际。
  在他和沈升五六岁时,就敢偷偷带他们去私人影院看某种小电影。最后被顾叔揍得两天下不了床。
  “正巧小宝贝不是说想老大他们了吗?我又刚好在首星办点事,就顺道来接你们过去。”
  施以楠点头,又挑眉打趣道:“您是‘刚好’在首星吗?不是已经在这里呆了几个月了吗?”
  自从和萧澈的关系挑明后,白录就经常跑来首星。
  有时候会在首星住上一段时间,和萧澈一起。
  “咳咳……”白录咳嗽一声,作严肃状:“大人的事,少管。”
  说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眉眼间尽是温柔。
  施以楠啧啧两声,想起老太太:“奶奶呢?她也和我们一起过去吧。”
  如今周奶奶还没回来,老太太在家没伴,就只有特里在。施以楠不放心她一个人,这段时间也是隔两天就回来住。
  白录点头:“和我们一起。”
  说到这里,他无奈一笑:“她知道要去暗哨后,一大早就和特里出去买东西,说是不好空手去,给大家伙买些礼物。”
  老太太一向注重人情来往,暗哨对白录和顾九天等人而言,又意义非凡。她把白录顾九天当儿子看待,作为他们的长辈,她自然不能缺了礼数。
  也算是自己的一点小心意,多谢他们平时对白录和顾九天的照顾。
  施以楠也了解他奶奶这个秉性,也正因此,老太太的人缘一向极好。
  团团闻言,咽下嘴里的东西:“是去见天天外公和琛琛外公吗?”
  “是啊,是去见他们。”白录笑眯眯问,“团团想去见外公他们吗?”
  团团点头:“想~”
  白录:“到时候可能还要见很多个爷爷奶奶,你害不害怕?”
  团团摇头:“不怕!我知道他们。”
  “哦?”白录颇为意外,“你怎么知道他们?”
  印象中,小家伙应该没和那些家伙见过面才是啊。
  “冯叔他们一直在给团团寄礼物。”施以楠说。
  小家伙从小收到的礼物不少,每一份礼物他都会自己打开看。尤其是家里长辈送的,他都很珍惜。
  暗哨的人在他出生后,便不断往施以楠这边寄礼物。
  一直到现在,团团也知道了除皇帝王后外,还有一群很爱他疼他的“爷爷奶奶”。
  听他解释完,白录恍然点头:“原来是这样。”
  他抬手摸了摸团团的头,眼里充满赞叹:“团团真厉害。”
  不仅厉害,也非常有心。
  白录相信,那些家伙听到这件事后,一定会高兴得连哭三天三夜的。
  团团仰起脸笑:(*^▽^*)
  “所以这方面您不用担心,他从小就不怕人多。”反而人越多,他就越精神。
  施以楠拉开凳子在餐桌前坐下,恰巧这时,特里端着三大碗料很足的葱花鸡蛋面出来,分别放在施以楠和白录面前。
  最后一碗,放在施以楠旁边,是给尔迪准备的。
  特里看向尔迪:“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请过来一起用餐吧。”
  尔迪拒绝:“不用了,我不饿,谢谢。”
  却没想到遭到白录的无情拆台:“不,你饿了,一大早肚子响的是谁?”
  尔迪:……
  人艰不拆,请做个好人。
  白录继续无情拆台:“行了,快过来吃吧。这是你老大的家,害羞什么。”
  他用看似小声,实际上谁都能听见的声音,对施以楠说:“其实在你小的时候,他跟在你身边保护过你几年。某种意义上来讲,算是你哥。”
  叶文琛捡到尔迪时,施以楠不过六岁左右。
  后来尔迪被叶文琛救活了,便一直跟在叶文琛身边,陪他复仇。知道叶文琛有个不能见面的儿子,尔迪就经常跑去偷偷看施以楠,跟在他身边保护。
  作为唯一成功的哈鲁克族实验品,他完美遗传了哈鲁克族王族的所有能力,只要暂时控制某个人的意识,就不会轻易被发现。
  直到后来施以楠长大,能力越来越强,尔迪怕被发现,就没在继续跟着保护。
  但也会时常注意施以楠的动静。
  白录说他是施以楠哥,也没说错。
  对尔迪来说,叶文琛救了他的命,和组织里那些只想利用他、恶心至极的人不一样。
  那些人把他当怪物、当物品,唯独叶文琛把他当人看,并愿意教他控制力量,教他学会在人类世界中生活。
  在他心中,叶文琛亦兄、亦父。
  而作为叶文琛的儿子,施以楠自然也是被他放在心中的。
  不然也不会心甘情愿,偷偷跟在施以楠身边保护多年。
  这事,还是暗哨的人和尔迪相熟后知道的。
  尔迪:“……”
  他面无表情地丢过去一颗苹果。
  白录头也没回,宛如后脑勺长了眼睛般,抬手接住苹果,对施以楠眨眨眼:“你看,还害羞了。”
  施以楠:“……”
  您也挺欠的。
  施以楠面上不显,内心实际上是受到了些震撼。
  他小时候其实是察觉到有人一直跟在他身边,只是对方没有恶意,相反还多次帮了他。
  施以楠便以为,对方可能是他爸(顾九天)派过来的,就没在意。
  没想到……
  竟然是尔迪……
  施以楠忽然发现,自己真的很幸运。
  幸运地成为顾九天和叶文琛的孩子。
  幸运地,获得了很多人的爱。
  他被很多人爱着。
  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施以楠微微勾唇,对尔迪说:“一起吃吧,尔迪哥。”
  尔迪僵了僵,随即身体很快放松了下来。他看着施以楠,缓缓笑道:“好。”
  他在施以楠身边坐下,吃了两口面后,想起一件事。从怀里拿出两张无限额黑卡和一个空间纽扣,放在桌上,对施以楠说:“给你和团团的,空间纽扣你有空自己看看,星源矿石、机甲能源石、各种枪械都有,还有一些是小玩意,可以给团团玩。”
  施以楠:“……好。”
  很好,一瞬间他又又变富有了。
  团团听到他也有礼物,望着尔迪乖乖道谢:“谢谢叔叔。”
  尔迪唇角一扬:“不用客气,想要什么告诉我,我去给你找来。”
  团团眼睛一亮:“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