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5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原来纠结的是这个。
  施以楠正想说不是,papa骗你的,旁边插进一句话:“是。”
  施以楠一愣,抬头看萧子决。
  男人认真地看着小家伙:“你papa为了你,牺牲了很多,所以以后你绝对不可以再说讨厌他这样的话,知道吗?不然他会很伤心的。”
  团团眼中噙满泪水:“知道了。”
  “papa……”他在施以楠的脸上蹭了蹭,特别自责难过,“对不起……”
  他让papa伤心了,他是个坏孩子呜……
  施以楠心里又酸又涨,说不感动是假的,小崽子太懂事了,但有时候太懂事也挺让人心疼。
  “没事,乖,别哭了。再哭就真成小哭包了。”
  “才不是……小哭包。”
  小孩的情绪说来就来,像珍珠一样的大滴眼泪顺着脸颊落下。没有大声哭闹,反而是这种无声的落泪,看着更可怜了。
  “那你把眼泪憋回去。”施以楠从萧子决手里接过纸巾给他擦眼泪。
  团团扁着嘴,委委屈屈:“憋……憋不回去嗝……”
  噗……
  有人忍不住小声笑了出来。
  萧子决、老元帅、黄上将、洪中将等人一个眼刀飞过去。
  那人立马噤声,换上严肃的表情。
  施以楠其实也想笑,“憋不回去那就继续哭吧,哭完了papa带你去买清绝,然后去找曾奶奶,她前些日子给你做了几件新衣服。”
  团团哭着说:“好~”
  实际上当他听到施以楠说要给他买清绝时,他就不想哭了。可眼泪它有自己的想法,他控制不住。
  施以楠把牛奶瓶塞他嘴里,让他捧着边喝边哭,也许吃饱了就忘记哭这回事了。
  这时,擂台上来一个熟人。
  正是佟源。
  和佟源上一次见面,已经是一年以前的事。施以楠看着台上的人,瞪大了眼睛,脱口而出:“佟源是不是去整容了,怎么感觉变了好多!”
  施以楠印象中的佟源,是个身高不过一米六左右、长相极为可爱的金发碧眼男生。
  换上初中生、或者高中生衣服,也完全不违和。
  可台上的男生,身高目测一米八出头,黑色军装包裹着修长健硕的完美身材,一双大长腿尤为瞩目。
  除了那张娃娃脸,现在的他和一年前的i他简直判若两人。
  萧子决沉默了半分钟,解释道:“……可能是迟来的生长期吧。”
  虽然佟源比他们大,但也不过二十几,对于平均年轻250的联邦人而言,二十几岁再次迎来生长期……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施以楠:“……”
  施以楠看他,特别真诚地问:“这种迟来的生长期你看我还有机会吗?要求不多,多来个两三次就行。”
  是男人都想长高。
  仅仅一年时间,佟源就从童颜正太,蜕变成了帅气型男,这种生长期谁不想要!
  萧子决注视他片刻,大手按了下他的头:“白日梦少做。”
  施以楠:“……滚。”
  虽然是事实,但这事实太扎心了。
  施以楠琢磨着,晚上还是找佟源取取经好了。
  他对于佟源为何会发生这么大变化,是真的非常非常好奇。
  施以楠低头看了眼团团,见他不哭了 ,松了口气。
  小家伙似乎对娃娃脸型男身的佟源也很好奇。他们没见过面,但佟源和萧子决的关系本就不错,两人经常联系。
  对团团,佟源也很有心,时不时就给团团寄一些小礼物,都是比较少见的,来自各个星球的小物件。有些东西团团没见过,个别他挺喜欢,当宝贝一样珍藏着。
  这边团团盯着佟源看,佟源也注意到了他的视线、抬眼望来,就看到一个红着眼睛、捧着奶瓶喝奶的小娃娃。
  小娃娃长相精致,帽子反戴,被家人抱在怀里,呆呆地望着他这个方向。不知看到了什么,连奶都忘了喝,张着小嘴,呆萌呆萌的。
  佟源哪里认不出他,照片和视频他都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了。他笑着冲小团子招手。
  是……在和他招手吗?
  小团子眨了眨眼,也抬起手挥了两下。
  看到他的回应,佟源笑得更开心了。
  但下一秒他便收了脸色,因为他的对手上来了。
  反倒是台下观战的众人,见他对着观看席招手,好奇地瞥了眼。
  和佟源一眼,他们第一眼就注意到了施以楠,以及施以楠怀里的小不点。
  “!”
  我去!小殿下!
  一瞬间,所有待战的士兵精神一抖擞,腰板挺得更直了。
  瞧见台上的那个家伙没有,只要表现好,小殿下就会对你挥挥肉乎乎的小爪……哦不,小手!
  他们能在小殿下面前丢脸吗?
  不能!
  就算不能赢到最后,也得输得漂亮!
  看到这一幕的施以楠:……
  有必要吗?
  “papa……”
  衣服被扯了一下,施以楠连忙回神,低头看团团:“嗯?”
  团团递给他奶瓶:“不要了。 ”
  萧子决接过来放机甲空间,看了小家伙红红的眼睛,顺手拿了包湿纸巾。
  施以楠给团团换了个姿势,方便萧子决给他擦擦脸。他在小家伙肚子上摸了摸,鼓鼓的:“撑吗?”
  团团摇头,施以楠也就放下了心。
  周边的众人看着萧子决和施以楠配合默契的带娃情景,只觉得冷冷的狗粮不断往脸上砸。
  这和乐融融的一家三口,衬得他们像一锅酸菜鱼。
  不菜,但又酸又多余。
  同时他们又有些感叹。
  站在这里的人,基本都是看着萧子决长大的,也了解他的性子。
  万万没想到,对方谈恋爱当父亲时,会是这般模样。
  倒也不错。
  多了点烟火气。
  做完这一切后,施以楠重新把注意力放在擂台上。
  佟源的对手是一个A级哨兵,等级相差甚远,但速度极快,反应也一流。
  面对佟源强力的攻击,好几次都做出了很不错的应对。哪怕知道对手比自己厉害,但沉得住,不急不躁,有谋略有技巧,也有拼劲。
  施以楠用余光瞥了眼身边的大佬们一样。
  果然,眼睛都亮了。是发现好苗子的表情。
  遗憾的是,两人之间还有不小差距。除却精神力的等级外,佟源的战斗能力比他强,想赢很难。
  不过以他刚才的表现,未来也不一定会差到哪里去。
  佟源赢了后,拥有选择挑战老兵的机会。
  也可以不挑战,等待下一场。
  施以楠以为佟源会挑战萧子决,出乎意料的是,佟源并没有,而是下去等待下一场。
  “说起来,佟源不是和我们同一年毕业吗?”施以楠想起一件事,佟源比他们大一级,按照正常情况,是比施以楠萧子决他们早一年毕业。
  但萧子决和施以楠因团团的缘故,选择提前毕业,倒和佟源变成同一年了。“为什么他现在才入伍?去年不就可以了吗?”
  萧子决:“说是有点事。”
  这事不会是特意跑去秘密训练了吧……
  施以楠合理怀疑佟源发生这么大变化,有可能和他说的事情有关。
  恰好这时,擂台上又上来两人。
  其中一人,长得尤为出色。
  皮肤白皙,身高腿长肩宽腰细,不算健硕的身材,但绝对脱衣有肉穿衣有型。
  就是表情冷了点,眼神凌厉,跟别人欠了他八百万似的。
  一看就不好惹。
  他不着痕迹地朝施以楠方向斜倪一眼,施以楠敏锐地捕捉到了那一抹不喜。
  哦?
  施以楠挑了挑眉,问萧子决:“你认识他吗?叫什么?”
  萧子决:“不认识,季阳。”
  他眯起眼,语气带着危险:“你问他做什么?”
  嗯,十分明显的醋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