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2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安夫人口中的那个狐狸精,是安淮仁最近的新欢,名为尤露。
  两人是在四年前搞在一起的,安淮仁很宠她,甚至还有了一个男孩。
  安夫人得知这事的时候,都快气疯了,派人想要弄死这对母子。结果却发现,尤露母子身边有安淮仁安排的保镖,计划没有成功。
  安淮仁还为此和她大吵了一架,要不是因为安夫人娘家是G星排得上名的孙家,他早就和她离婚了。
  安夫人自然不可能和他离婚,她生性高傲,自尊强,当初选择安淮仁,除了是因为安淮仁主动追求她,更是因为安家也是个不错的家族。
  想到当初她嫁给安淮仁时,身边那些好友姐妹明里暗里的羡慕和嫉妒,倘若现在安淮仁真要和她离婚,那她岂不是被钉在耻辱柱上一辈子!?
  这是她绝对不能忍受的事。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她娘家。
  孙家和叶家关系越来越僵硬,近段时间叶家更是想要往死里对付孙家。她看得明白,叶家在G星的位置无人能敌,若孙家有天真的倒了,安家便是她的最后稻草。
  所以无论如何,哪怕安淮仁找更多的女人男人,她都不会和安淮仁离婚。
  只要她坐稳了安家夫人的位置,只要她的儿子是安家继承人,那未来,安家依旧是她和儿子的!
  但让安夫人恨铁不成钢的是,她的两个儿子都成不了什么大事。
  大儿子还好,脾气暴躁是暴躁了点,但起码听她话,人也算聪明。
  唯独小儿子,偏偏和他爹一模一样,花心又滥情,一点用都没有!
  安夫人忍了忍怒火,对管家厉声说:“你再去那个乱七八糟的酒吧,把二少爷给我抓回来!告诉他,如果他不想回来,那以后他便不再是安家二少爷!”
  管家缩了缩脖子:“是、是!”
  安夫人深吸一口气,想到前几日某夫人提起的叶家晚宴。
  “听说叶家三子的儿子和两个孙子都找回来了,叶家主特别重视他们,所以这一次才会特意邀请了全联邦有头有脸的人过来,听说到时候皇室和政府那边,都会派人来。我家也收到了邀请,我打算带我儿子和女儿去,看看有没有机会,让他们和那两个年轻人交个朋友。”
  “你呢?安家应该也收到邀请了吧?要不你把宇天和宇柏也带过去吧,见见世面也好。”
  安夫人当时笑着点头,回了个“好”。
  可安家收到邀请了吗?
  答案是,没有。
  好在……
  她托那个男人拿到了邀请函。


第200章 萧子决给崽子洗澡
  下午六点,魅色酒吧,
  安家管家到酒吧时,安宇天正和一个女人在楼上的酒店玩得正嗐。
  “安少,您好厉害哦,人家好喜欢您呀~”
  女人靠在安宇天胸膛使劲地夸他,因为她知道,这个男人最喜欢被别人奉承的感觉。
  只要他高兴,她的小费自然少不了。
  “呵,就你这张小嘴甜。”
  安宇天拍拍她的脸蛋,“不过我喜欢。”
  他递给女人一张卡,“看在这几天你让小爷我玩得尽兴的份上,这张卡就送给你了,想要买什么就买什么吧。”
  女人眼睛一亮:“谢谢安少!”
  她迅速把卡收起来,眼珠子一转,又黏了上去,准备来新的一轮。
  喘息间,女人似乎听到了一阵异样的响动,疑惑地睁开眼,就看到昏暗的灯光下,一双泛着红光的眼睛幽幽地盯着他们。
  就像是盯着一团死物。
  女人瞳孔猛地一缩,瞬间遍体生寒,只觉一盆冷水从头浇到脚,无比寒冷。
  惊恐的尖叫滚到喉间,再也忍不住:“啊啊啊!!!”
  安宇天背对着一切,一无所知。他正投入着,结果被她这一叫,吓得一个激灵。
  “草!”
  是男人都接受不了自己快,安宇天脸色难看,啪地一巴掌往女人的脸打过去:“你他妈是不是想死?!”
  女人也顾不得疼痛,满眼骇然地瞪着他的身后,抖着嗓子说:“后、后面……你、你的后面有、有……”
  “有什么!?”安宇天皱眉见她神情不作假,警惕地往后看,待看清身后站着什么后,顿时毛骨悚然。
  自二十多年那场惨烈的大战后,联邦所有人类都清晰的记住了敌人的特征和名字。
  哪怕到现在,哈鲁克族的特征依旧深深地刻印在人类脑海中,更别说安宇天这些受过教育的大学生。
  而此时站在两人面前的,竟是一个B级哈鲁克族!
  安宇天怎么可能打得过!?
  要逃!
  要赶紧逃!!
  “救、救命!!”
  安宇天连衣服都来不及穿,跌跌撞撞往外跑。
  女人也反应过来,哭着边喊边跑:“安、安少,等等我!!”
  安宇天怎么可能等她,要是这个女人敢碍着他,他甚至会把她推到前面当挡箭牌。
  几个呼吸间,他跑到门口,正欲拉开门把往外跑,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惨叫:“啊!!”
  安宇天脸色慌乱惨白,根本不敢回头看。
  草草草!这破门怎么这么难开!!
  咔嚓——
  门终于开了!
  安宇天喜出望外,脚刚踏出半步,脑后突然一痛,还没来得及思考就晕了过去。
  门再次被关上。
  十分钟后,门被人从外面敲响。
  躺在地上的安宇天刷的一下睁开眼,红色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透露出一股诡异。
  咚咚咚——
  门敲得越发激烈,伴随着管家的声音:“二少爷?二少爷!您快点出来吧!夫人回来了,她让您快点回去!二少爷?!”
  “二少爷,您要是再不回去的话,夫人会非常生气的!二少爷!”
  房内,安宇天慢慢坐起身,甩了甩头,闭上眼睛。
  再睁开,就恢复成黑色的瞳孔。
  听到管家的话,他脸上浮现不耐烦,起身狠狠踢了门一脚:“敲敲敲!再他妈敲老子弄死你!”
  他转身回去随便套了件浴袍,来到门口打开门,眼神阴狠地瞪了管家一眼:“我不是说过这几天不要来烦我吗!”
  管家苦口婆心道:“二少爷,您就别任性了,夫人得知您在这里后特别生气,说如果您今天再不回去,她就没您这个儿子。我也不想来烦您,可这是夫人的命令啊!所以啊,您就和我回去吧。”
  安宇天听到母亲的狠话,脸色一僵,冷笑:“没我也挺好的啊,把那个女人的私生子抱过来,给她当二儿子呗。”
  管家假装没听到他这句阴阳怪气的话,安宇天也只是说说而已,转身回屋换衣服。
  管家见状,松了口气。
  这次为完成任务,管家带了几个身强力壮的保镖过来,若二少爷真的不愿意跟他一块回去,他绑也要绑着人回去。
  比起得罪二少爷,他更不愿意得罪夫人,也不想失去这份工作。
  管家跟着进门服侍安宇天穿衣服,意外地没在屋子里找到其他人。
  “少爷,您……一直在这里睡觉啊?”
  他以为安宇天会天天叫人服务呢。
  安宇天白了他一眼,不耐烦道:“问那么多干嘛,我的事少管。”
  管家见他生气,也没多想,连忙应道:“是是。”
  ……
  晚上七点,叶家灯火照明,热闹不已。
  以往冷冷清清的叶家主宅,此时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尤为温馨。
  施以楠在楼上给自家崽子洗澡。
  半岁的小崽子已经很大,正是开始活泼乱动的时候。加上小团子很喜欢玩水,每逢洗澡的时候就很兴奋。
  这不,施以楠只是给他脱个衣服,就被他弄得全身湿透,干脆父子俩一块洗了。
  施以楠懒懒地靠着浴缸,舒服地喟叹一声。
  浴缸非常大,足够四五个成年人在里面坐着。小团子套着迷你游泳圈,萝卜似的小短腿用力地瞪着,在水里游来游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