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5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萧子决抬手,抚上他眉眼,“我的楠楠,真好看。”


第60章 你想让我怀崽吗
  十一月的天,已经开始摸到冬天的尾巴。
  首星向来比其他星球要更冷一些,温度已经降到八九度,外面凉风吹得人冰凉,室内的温度,却逐渐升温。
  施以楠跪坐在萧子决腿上,双手撑着他肩膀,鼻尖厮磨,呼吸交缠,缱绻得如盘缠一起的枝条,难舍难分。
  忽然,他身体微微一颤,呼吸变得急促,含糊不清着说,“可以了。”
  萧子决按住他:“再等等,不然等会你又喊疼。”
  常言道,只要开荤一次,就会有无数次。
  萧子决第一次来施以楠的房间,在这个充满施以楠气息的房间里,他身心都很愉悦,加上刚才气氛太好,两人就忍不住,动了某些心思。
  ————
  ————
  完事后,施以楠整个人变得有些倦怠,他摸了摸小腹,小声呢喃了一句话,声音模糊。
  萧子决却听得很清楚,忍不住轻笑。
  左手覆上施以楠的手,十指交叉,在他耳朵落下一吻,“让我呆一会。”
  施以楠倚在他怀里,嘴角微微上扬,起了调侃之心:“怎么?想让我怀崽?”
  萧子决扬眉:“你想生?”
  “倒也不是不行。”施以楠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染上情欲后的他,多了几分难以言明的味道,“但你带。”
  “好。”
  萧子决乐于宠着他,不过孩子的事,现在还不急。
  两人耳鬓厮磨一番后,萧子决才出来,抱着人去浴室。
  但洗着洗着,也不知是施以楠先动的口,还是萧子决先动的手,又纠缠在一起。
  等再出来时,外面的天已经黑了。
  施以楠穿着厚厚的熊猫睡衣,他奶奶买的,脸上是热水汽蒸出来的红润,浑身透着一股慵懒餍足。
  他坐在床上,看萧子决换衣服——施晋茂的,只有他和萧子决的身高差不多,目光在对方腹肌和胸膛上流连忘返。
  “我饿了。”
  “想吃什么?”
  “面。”
  “嗯。”
  施晋茂的衣服基本都是黑色、灰色的衬衣、裤子、大衣,鲜少有比较休闲的衣服,就算秋奶奶给他买也不穿。
  施以楠给萧子决找了一件黑色衬衣和裤子。
  十八九岁的年轻人穿衬衣可能会显得有些老成沉闷,但萧子决却很适合,衬得人更加俊挺帅气。许是不在外面的缘故,他懒得扣上所有的扣子,锁骨半露,袖口撸起半截,看着又野又欲。
  施以楠盯着萧子决,视线直白露骨,萧子决眉梢一挑,“腰不要了?”
  施以楠笑吟吟:“太子殿下美色误我,我又非圣人,自然得多看几眼。”
  “油嘴滑舌。”
  萧子决敲了敲他的头,“下去坐着。”
  施以楠跳上他背,“出发!”
  萧子决拿他没辙,把人往上颠了颠,下楼给这祖宗煮面吃。
  今晚的见家长,勉强算是顺利落下了。
  ——
  之后的几天个人赛,施以楠都赢了,向导积分排名第一。
  不过为避免太过显眼被某些人注意到,施以楠很懂得掌握分寸,特别是遇到S级的对手,他更为克制。
  起码从表面上来看,他们是势均力敌。
  当然,极少数敏锐的人,还是从中看出了一些端倪。
  只是他们会如何想,施以楠就不知道了。
  哨兵这边,萧子决是意料之中的第一,其次到秦轩。
  佟源原本排第二,但他输给了秦轩。
  不过让施以楠感到惊讶的是普通组,第一竟然是安然?!
  看不出来啊,原来是一只暴力小白兔吗?
  个人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结果时,众人才慢半拍地发现,个人赛三组冠军,竟然都是联邦军校?!
  还都是一个队的!?
  众人看着台上的萧子决、施以楠、安然三人,一时间,有点恍恍惚惚。
  萧子决会第一他们不奇怪,或者说萧子决不第一他们才觉得奇怪。
  向导组嘛,他们也有这个预感,毕竟施以楠在淘汰赛和个人赛中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太让他们惊喜了。
  而且这两人,还是淘汰赛的第一和第二。
  只是他们万万没想到,普通组的那个冠军,看着白净乖巧、瘦瘦弱弱的男生,竟然也这么强!一拳一个大汉,一脚直接送你回家什么,简直不要太猛好吗!
  好家伙!
  真的是好家伙!
  联邦军校这是崛起了吗?
  今年的冠军,真的不会是他们吧?
  一时间,关于联邦军校、施以楠、萧子决和安然的话题甚嚣尘土。
  联邦军校所有师生终于可以狠狠地扬眉吐气一回。
  吊车尾又怎么样?
  还不是一样吊打你们!
  联邦军校的宣传部长和招生办主任乐得睡觉都是笑着的,特意弄了电子条幅和悬浮彩灯,挂满了整个学校,上面写着——
  “热烈庆祝萧子决、施以楠、安然同学分别获得个人赛冠军!”
  全天24小时挂着。
  弄了这些还不够,还特别大方地包了三天首都星所有公共场合的全息投影、显示屏播放权,专门播放三人的比赛视频。
  要知道,就单单是星河广场上的全息投影,一个小时就要300万!
  由此可以得知,联邦军校……
  其实真的很很很很有钱。
  只是他们高兴了,施以楠就不开心了。
  自从比赛结束后,他走哪哪就有人围上来,哪怕戴着口罩,也会被眼尖的粉丝认出来,做什么都不方便。
  而且现在街上随处可见他的比赛投影,让施以楠觉得很尴尬又羞耻,他本身就是懒得应付这些的人,索性就干脆宅家里了,乐得清净。
  沈升躺在沙发上,嘴里叼着一根巧克力棒棒糖,眼睛紧紧盯着手里的游戏机,边对一旁同样窝在另一张长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狗血剧的施以楠说,“楠儿,小花同学问我们晚上出不出去,说是要庆祝庆祝你和安然拿冠军,顺便还问你殿下要不要一起。”
  “不去。”施以楠言简意赅拒绝,一出去铁定被围。
  “弄个电子易容呗,整天呆在家里多无趣,安然说你去他也去。”
  “……”
  “楠儿?小楠楠?乖崽崽?”
  施以楠面无表情地丢过去一个枕头,正中沈升的脸,“我是你爷爷。”
  “哦,那你到底去不去?”
  “……去。”
  “好咧,那我晚点跟小花他说,殿下那边你有空问问。”
  沈升打完游戏心情舒爽,去冰箱拿了瓶奶一口气干完,满足地打了个嗝。
  他看了眼塞满半边冰箱的草莓牛奶、柠檬茶、酸梅汁,“你要喝点什么嘛?”
  “柠檬茶。”
  沈升给他拿了瓶柠檬茶,丢给他,“你怎么一下子买了这么多酸酸甜甜的饮料?”
  “想喝了。”
  施以楠喝了口柠檬茶,随口道。
  “也是,这些牌子都还行。”沈升点开终端,准备登录全息游戏,“不过这些东西不能多喝,容易发胖。”
  看了一会剧,施以楠就有些犯困了,便回房间打算睡一会。
  躺在床上,他揉了揉吃得有点撑的肚子,捏了捏肚子上的小肉肉,心想沈升说的也没错,这些东西确实容易发胖。
  想到今晚的聚会,施以楠给萧子决发了个消息,说明了一下原因,萧子决说好。
  施以楠完成任务,果断睡觉。
  花无楷和几人约的是六点在星河广场见面。
  出发前,沈升看着裹得跟个球似的施以楠,满脸无语:“你穿这么多,确定能走得动?”
  施以楠打了个呵欠,“不仅走得动,我还能揍你信不信?”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