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1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无奈施以楠底子太好,让化妆师无从下手,羡慕得面无全非:“啧,天生丽质就是好,我给你简单弄一下眉毛和唇色就行。”
  施以楠无所谓:“哦。”
  旁边的沈升也是一样的情况,女同学恨恨道:“明明是个男人,凭什么你们皮肤比我们还要好!说!平时用的是什么护肤品!!”
  沈升懵逼:“啊?生命之水?”
  施以楠打了个呵欠:“不用,麻烦。”可以的话,冬天他都不想洗脸。
  可惜萧子决不让。
  哎……
  找个有洁癖的男朋友有时候也挺麻烦,施以楠想。
  两名化妆师:“……”
  可恶啊啊啊!
  这让她们为护肤而大把大把花出去的小钱钱情何以堪!
  万恶的天生丽质!
  呜呜呜她们也好想要!!!
  就在施以楠沈升忙碌表演前准备时,萧子决也找到了自家不靠谱的父母,以及沈竹顾游夫夫。
  他站在几位长辈面前,面无表情道:“玩够了吗?”
  不靠谱的大人们皆是一身迷彩服打扮,脸上各自画了三道彩印,手里拿着冲锋枪,英姿飒爽。
  他们刚玩完真人CS。
  王后看到大儿子,略有些心虚:“决儿,你怎么会在这?”她都戴了面具,臭小子是怎么发现她的。
  萧子决:“不先解释解释你们为什么突然跑过来?还有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一声?瞒着我好玩吗?馨儿和叶儿他们呢?”语气越发严肃,甚至还隐隐带着一丝嫌弃。
  王后小声吐槽:“馨儿和叶儿在跟着秋姨她们玩呢。还有,你凶什么凶啊,这也管那也管,到底谁才是父母啊,明明小时候胖乎乎的那么可爱,让做什么就什么。怎么长大了就变得这么不可爱了呢。”
  说到这,她幽幽地瞥了萧子决一眼,叹气:“儿大不由娘,娘心里苦啊……”
  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萧子决嘴角一抽:……
  他忽然想起了施以楠曾经在他面前演戏的画面。
  偏偏戏精身边还有一个“助纣为虐”的存在,“老婆,不要伤心!咱们就当没有这个没良心的儿子!咱们找儿媳妇去!让儿媳妇把他赶出去自己睡!”
  萧子决:……
  没眼看。
  萧子决不想理这一对戏精夫妇,看向沈竹顾游夫夫,道:“楠楠和沈升他们的节目快开始了。”
  “竟这么晚了吗?!”
  沈竹一惊,他们难得玩一次游戏,太过沉迷反而忘了看时间,被萧子决这么一提醒,赶紧回更衣室换衣服。
  王后和皇帝也收了表演,看了眼时间,“我去怎么这点了!亲爱的快点换衣服!等会还要去接秋姨和馨儿他们。”
  皇帝还嫌弃起萧子决:“你怎么不早点提醒我们!要是错过了多可惜!”
  萧子决:……
  呵呵。
  一旁作为保护着和看管者的凌天寒忽然出现在他身边,脸色仿佛苍老了好几岁,语气幽幽:“习惯就好。”
  鬼知道这一路下来他是怎么度过的。
  偏偏这一对精力非常充沛的夫妻还喜欢往人群多的地方凑,好几次凌天寒和近卫们都跟丢了,要不是有定位在,他们就要去找萧子决了。
  摊上这么一对上司,身体不累,心累啊淦!
  萧子决:“……”
  他拍拍凌天寒的肩膀:“回去我让财政部给你们涨工资。”
  凌天寒觉得疲惫的心灵有了一点点安慰。
  ——
  ——
  匆匆忙忙找齐人后,萧子决带着两家人拿票排队进入大礼堂。
  因为有萧子决这个后门关系的缘故,所以一行人的位置都挺好。
  “人还挺多的。”秋奶奶忍不住感慨。
  他们来得不算晚,也不算早,但这会礼堂已经坐了不少人。
  好些人手里还拿着摄像机。
  周奶奶点头道:“确实多,比得上某些小明星的演唱会规模了。”
  别看她已经一百多岁,实际上她也给不少明星喊过call,打过榜呢!
  顾游和沈竹走到座位时,意外发现顾九天已经到了。
  他身边还坐着一个模样好看的青年。
  两人微微一怔,不约而同皱眉,盯着那个青年看。
  察觉到他们的视线,叶文琛偏过头,微笑打招呼:“你们好,我是沈升和施以楠的老师,以及话剧顾问。”
  竟然是老师吗……
  沈竹压下心里那股莫名的情绪和疑惑,点头:“你好,我们是沈升和施以楠的家长。”
  叶文琛笑:“幸会。”
  顾游在顾九天身边坐下,沈竹位置在顾游身边。
  顾游看向顾九天:“你之前去哪了?”
  顾九天随口胡诌:“随便逛了逛。”
  和施以楠通完电话后,他本应该去找秋奶奶他们,无奈施以楠怀孕一事戳破,给叶文琛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冲击,顾九天被怒火中的爱人压着揍了一顿。
  打着打着,就打出火花,毕竟这么久没见面了嘛,擦枪走火也是正常的事。
  等结束后,发现已经快到自家儿子的演出时间了。
  于是夫夫俩简单收拾了一下,换了身衣服就赶过来了。
  顾游目光在他外套里的衬衣上停顿几秒,表情奇怪:“还换了衣服?”
  沈竹朝顾九天看了一眼,敏锐的察觉到,顾九天这衬衣不太合身。
  说白了,就是很紧,勾勒出顾九天紧绷结实的肌肉。
  而且……
  顾九天不怎么穿白色衬衣,基本都是灰色、黑色。
  叶文琛身体一僵。
  衬衣是他的。
  他休息室就只备了三套衣服,基本都是衬衣西装,顾九天身材比他高大,自然不怎么合穿。
  可顾九天原本那件衣服,在两人纠缠期间,被顾九天脱下随意丢在地上,等他们回过神,衣服已经不能穿了。
  想到这,叶文琛耳朵微微发红,假装没听见他们的对话,眼睛盯着前方,似乎前面有什么吸引他的东西。
  而注意力一直在他身上的顾九天余光瞥见他微红的耳朵,嘴角轻轻上扬,随意道:“嗯,不小心弄脏了,在学校随便买了一件。”
  买这么小的?
  顾游和沈竹心里疑惑,但见顾九天无意多说,就没追问。
  沈竹多看了叶文琛一眼,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个老师给他的感觉很熟悉,可具体在哪里见过,他一时半会又想不起来。
  “古琛老师?!”
  就在这时,一道带着一丝惊喜的声音从右边传来。
  众人看去,就看到安然和萧子辰向他们走来。
  他们的位置恰好在叶文琛身边。
  见是他,叶文琛表情柔和:“安同学。”


第109章 有人欺负你?
  走近后,安然发现叶文琛身边的人也都是熟人,眼睛一亮,开心得周围都开始冒小花花:“施叔叔、顾叔叔、沈叔叔,好巧呀(*^▽^*)”
  一下子遇到他很喜欢的几位长辈,小白兔安然表示非常的开心!
  值得他今晚再花300块夹娃娃!
  萧子辰除了叶文琛其他人都认识,打了声招呼。
  沈竹和顾游对两小孩印象很好,颔首示意。
  “嗯。”顾九天心情好,难得多问了安然一句:“还有人欺负你吗?”
  叶文琛皱眉,看安然:“有人欺负你?”
  安然连忙摇头:“没有啦!放心放心!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能打的,不会让别人欺负的!”
  语毕,重重地拍拍自己的小胸膛。
  在场人倒是相信了“他很能打”这句话,毕竟安然在联赛上的表现不是盖的。
  只是能打并不代表不会被欺负。
  这孩子某些方面,还挺迟钝的。
  叶文琛叮嘱道:“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不要瞒着,老师永远站在你这边。”
  顾九天闻言,多看了他一眼,有点诧异叶文琛对安然的态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