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3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那个时候的安然,被他和弟弟踩在脚底下,随意欺辱践踏。正巧他们家后院池塘,他们打算把安然丢到池塘,淹死最好,淹不死大冬天也能给他点折磨。
  池塘水不深,可对于一个几岁的孩子而言足够了。
  他们站在池塘边缘,看着在水里挣扎、狼狈不堪的孩子,放肆大笑。
  笑着笑着,他们忽然被握住脚踝,扯进了池塘里。
  他们惊恐的看到,原本在池塘里挣扎的安然,站在池塘边上,一双无机质的绿眸冷得彻骨。
  施以楠注意到安然的变化,眉头皱了皱,正欲拦住他,却注意到安宇天和他身后几人的眼神,冷着脸没动,提高了警惕。
  安然一步步朝安夫人紧逼:“你是不是真以为,我不敢杀死你们?”
  “不、不要过来……”安夫人慢慢后退,脸上尽是恐惧:“怪、怪物!走开……呃!”
  安夫人脖子被安然单手攥紧,开始不断挣扎,双手使劲掰开安然的手,无果之后,脸色因缺氧涨得通红,她无力向儿子求助:“宇柏……宇,宇天,救我……”
  “妈!”安宇柏回过神,脸色大变:“安然!放开我妈!!”
  他冲过去,对安然发起攻击,被安然侧身一脚踹飞,重重砸在栏杆上,痛得闷哼一声。
  好在他是A级哨兵,身体素质强悍,否则这一脚下来足够他受了。
  安宇柏爬起来,见安宇天还愣着不动,怒道:“宇天,愣着干嘛,快点救妈!”
  “……”
  安宇天站着没动。
  脖子上的劲道越来越大, 安夫人朝小儿子伸手:“宇……天,救我……”
  下一秒,愣在原地,眼睛慢慢张大。
  安宇柏在安宇天背面,见弟弟依旧站着不动,又急又气,站起来继续对安然动手,剧痛传来。
  他愣愣地低头,就看到腹部被一只手臂贯穿而过,耳边传来安淮仁和安夫人震惊的叫声:“宇柏!!”
  安淮仁愤怒:“安宇天!你疯了吗!!”
  安宇天?
  宇天?
  安宇柏满脸不可置信,“为……什么……”
  为什么要杀他?
  安夫人忽然爆发出巨大的力量:“不!”
  安然皱眉,放开死命挣扎的安夫人,面无表情地看着安宇天和安宇柏两兄弟。
  安宇天毫不留情地抽离手,鲜血争先恐后地从安宇天身体涌出,嘴里鲜血直流。
  安宇柏慢慢转过身,看着弟弟的眼神有愤怒质疑疑惑,却在对上他那双红色的眼睛时,慢慢睁大眼睛:“为……什么……”
  嘭地一下,身体倒下。
  “宇柏!!!”
  安淮仁和安夫人连走带爬到大儿子身边:“宇柏!宇柏!别睡!别吓妈妈!宇柏!”
  施以楠皱眉,按了按隐藏在袖扣的通讯按钮:“飞云,通知医疗团队。”
  安夫人神情癫狂,手上沾满了鲜血,冲过去抓住安宇天:“安宇天!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他是你哥!你为什么要杀了你你哥!!”
  安宇天比她高一个头,闻言低头看她。
  在对上那双猩红的血色眼睛时,安夫人像是看到什么恐怖的画面,不停摇头,一步一步往后退:“不、你不是宇天,你不失我的儿子,你是谁!到底是谁!!!”
  她又猛地转头,恶狠狠地瞪着安然:“是你搞的鬼是不是!是你把我的宇天弄成这样的的对不对!我就知道,你就是个灾星!怪物!你怎么不去死! 你为什么不和你那个贱人母亲去死! 你们根本就不配活在这世上!!!”
  安宇天眼睛红光一现,身体骤然行动。
  安淮仁惊骇大叫:“小心!!”
  安夫人只听到这句大叫,脖子又多了只手,而这次……
  是她亲生儿子的。
  安夫人瞳孔猛缩,求生本能让她想要呼救,却发现自己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就在她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眼前忽然多了一个人。只见他抬腿踢向安宇天脑袋,安宇天头稍微一侧,躲过这横扫一击。施以楠动作不停,招招狠绝,毫不拖泥带水。
  安宇天眉头皱了皱,终于放开了安夫人,和施以楠打了起来。
  两人动作干脆利落,一来一回,看似势均力敌,实际上施以楠是在故意探对方的深浅。
  几个来回后,他判断出对面的哈鲁克族等级估计是B级,便不再收敛,释放出强大的精神力,凝聚成一道无形利刃,直直飞向安宇天脑门。
  安宇天痛哼出声,猛地跪在地上,脸色惨白,额头冒出冷汗。
  他看着施以楠:“你不是S级。”
  所有哈鲁克族都知道萧子决的向导是个S级,也曾动过绑架施以楠杀死萧子决的心思,只是每次都无效而终。
  施以楠被保护得太好,每个靠近他的傀儡都被他身边的人发现了。
  但通过这次交手,他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有一件事,可能他们一直都忽略了。
  这个向导,可能比他们想象中得更强。
  他是B级,按理而言单个S级人类向导和哨兵不会是他的对手。除非是SS级以上,才有可能对他造成威胁……
  想到某个可能性,‘安宇天’脸色变了变。
  他们大意了!
  “动手!王那边先别管,立刻杀死施以楠!”他对身后那几个‘吃瓜群众’急声道。
  若这个人真是黑暗向导,加上萧子决,他们不一定是这两人的对手!
  要迅速先把施以楠解决!
  安夫人和安淮仁听得一愣,就感觉几道劲风从身边飞过,愕然地看到那几个跟来的“吃瓜群众”向施以楠发起了攻击!
  眼睛竟都是红色!
  施以楠神色淡然,似乎丝毫不紧张。他身边的大熊猫张大嘴巴,露出凶猛獠牙,只听一声狮子吼响彻天际:“吼——”
  这是它特意和小伙伴白奇学的。
  因为看着很帅。
  几个哈鲁克族两眼一翻,彻底昏死过去。
  包括‘安宇天’。
  连宴会上披着人类皮的哈鲁克族们都遭受到了波及,直接震晕了一大半。
  “卧槽这又是什么情况!!”
  “谁的精神体跑出来乱叫!!”
  “叶家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谁的力量暴走了!还没查到吗!”
  “快叫医生!有人晕倒了!”
  没晕的哈鲁克族互相对视一眼,悄悄向阳台挪动。
  在滚滚发出吼叫时,安淮仁和安夫人吓得闭上眼睛,等了一会,没等来疼痛。
  不解地睁开眼睛,就看到周围躺了一地人,只有他们没受到波及。
  这是因为施以楠在滚滚发动攻击时,用精神力形成屏障护住了两夫妻和安宇柏。
  ‘安然’难得称赞道:“不错。”
  施以楠却转身抬起头,眼睛直直盯着空中某处。
  忽然,他说:“飞云,机甲模式。”
  飞云:“收到。”
  蓝白机甲骤然出现,悬浮在栏杆外,舱门打开。
  施以楠轻松上栏杆,跃上舱门,进入到机甲内。
  安夫人和安淮仁只见蓝白机甲瞬息之间,飞到空中,对着前面某一处发出一束激光炮!


第208章 杀了施以楠
  让人吃惊的是,足以轰塌一栋楼的激光炮中途被什么东西拦住,碰撞后空中激起圈圈余波。
  施以楠:“飞云,加大火力。”
  飞云:“明白。”
  更具威力的光炮持续输出,僵持十几秒过后,一艘银色飞行器慢慢显现,将其笼罩其中的透明光罩,最终在蓝白机甲的攻击下,逐渐产生裂缝。
  裂缝如蜘蛛网般迅速变多,发出清脆的咔嚓声,轰然碎裂,化为光点消失在空气中。
  看到飞行器,施以楠直接就是一束能量炮,毫不迟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