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0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反正他们现在就是在明恋。
  凌云然:“........”
  太有道理了,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
  钟宸靠近凌云然耳边,“不过你想试试网恋的话,我也没意见哦,只要你开心。”
  “........”凌云然默然几秒,叹了口气,推开他的脸:“行了,这事就过去了吧。”
  网恋什么的,总觉得很羞耻啊!
  虽然说得很小声,但依旧听得清清楚楚的众人:“..........”
  嗝,饱了。
  团团被海抱着,一直仰着小脑袋盯着她,眼睛亮亮的。
  海注意到他的目光,眉眼一柔,低头看他:“怎么啦,小宝贝?”
  团团笑得露出了几颗白白嫩嫩的牙:“姐姐好漂亮好漂亮!”
  “哎呀,我的小宝贝嘴巴怎么这么甜呀!!!”
  海被夸得心花怒放,搂着团团拼命蹭啊蹭,眼珠子一转,笑眯眯看着小团子:“那小可爱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团团点了点头:“好呀。”
  他拍拍小胸脯,“团团可是很厉害的!”
  这副神气十足的小模样,成功把几个大人们给逗乐了。
  海轻轻捏了捏他的脸蛋,内心感慨手感真棒,边问:“小可爱觉得,我和你papa谁最好看?”
  其他人听到这个幼稚的问题,瞬间露出死鱼眼,只想问海幼不幼稚!
  施以楠幽幽地看着海:“请您注意一下,我是男生,和您根本没有对比性,下次再这种无聊的问题,我是生气的,真的会生气的哦。”
  “诶........”海不赞同地皱眉,“可在我看来,小宝贝你真的超级好看哦,超可爱的!”
  施以楠:“谢谢你的赞美,但请说我帅气,这样我会更开心的。”
  “是吗........”海看向团团,“小可爱你觉得呢?”
  众人原以为这个选择题会让小团子为难几分钟,看这小家伙抓周岁时的表现就知道了,绝对的海**手,没准这次会说两个都好看。
  唯独萧子决,他非常清楚自家崽子的性格。
  一般面对这种拿施以楠做选择的问题,小家伙的选择,永远只有一个——
  团团:“papa!papa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好看的人。”
  在他心中,papa永远都是第一!
  果然......
  萧子决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施以楠也忍不住扶额,但心里很高兴。
  海怔了一下,团团抬起手,摸了摸她的头,奶声奶气地说:“但漂亮姐姐你还是非常非常好看的!”
  “呜呜呜呜小可爱你要不给我养吧,怎么这么招人疼,明明你两个爸爸小时候性格那么难搞!”继续脸蛋贴贴。
  萧子决:“.......”
  施以楠:“.......”
  难搞真是对不起啊!
  ——
  ————
  一通闹腾后,终于安静了下来。
  几个哈鲁克族也从他们房间出来,过来汇合,一起聊如何进入地球的事。
  把团团给施以楠,恢复优雅高贵姿态的海端起红茶抿了一口,“其实不需要担心什么,因为时机和条件已经成熟,进去很简单。”
  “时机和条件?”
  “嗯。”海看向施以楠,“因为你已经长大,也成长到足够强大的地步,这就是最好的时机。至于条件,有两个。”
  “一是我,有我在,地球会主动为你们开路。第二个,还是你。”
  海指着施以楠,挑了挑眉:“我说了,你是地球的宠儿,因为你是第一个末日后,在地球诞生的人类。虽然平日里总是喜欢把人类当做消遣,但它很爱人类,自然也非常爱你。所以在你刚出生时,它便赋予了你最好的祝福。”
  “也正因如此,你拥有和它同根源的精神力,它永远都不会排斥你,更不会拒绝你回家。”
  大家听得一怔,心里涌起了一股难以言喻的情绪。
  几千年前,地球因人类而逐渐走向死亡。
  几千年后,重生后的地球赋予了末日后第一个出生在地球的人类婴儿,最好的祝福。
  哪怕它曾因人类而灭亡,可它依旧深爱着自己的孩子。
  几个哈鲁克族想起了自己的星球和母树,握紧了拳头,又看向安然。
  或者是透过安然,看向正在沉睡中的母树意识。
  回家吗......
  施以楠微微勾唇,真是个美好的词语。
  ——
  一个小时后,五六辆星舰来到M3907星系。
  在星舰左前方不远处,一颗蓝色星球十分显眼。


第268章 和团团一样可爱
  施以楠看着监控光屏上的蓝色星球,不由生出一股亲近之心。
  真美啊.......施以楠心想。
  哪怕之前在各种纪录片中看过无数次,可都不如亲眼目睹来得震撼人心。
  “papa,这就是蓝星吗?”
  怀里的团团奶声奶气问,望着蓝色星球的眼神闪闪发亮。
  这一刻,他产生了一个和施以楠同样的想法,真美啊......
  施以楠摸了摸他的脑袋,“嗯,是蓝星,也是地球。”
  海问团团:“你喜欢它吗?”
  团团眼睛一直盯着地球,小脑袋重重一点:“嗯,喜欢哒!它好好看!”
  “是吗......”海轻笑一声,感受到精神世界传递过来的喜悦,她抬手摸摸团团的头,“那就好,它也很喜欢你。”
  团团眉眼弯了弯,笑得十分可爱。
  为保险起见,萧子决在海的建议之下,把队伍分为两队。
  萧子决、施以楠、团团、叶文琛、顾九天、安然以及希亚、诺曼等四个哈鲁克族跟着海另外开一辆飞行器进入地球。
  钟宸、凌云然带着其他人留下,与萧子决等人时刻保持联系,等地球的磁场问题解决后,再进入地球。
  十分钟后,一辆黑色的飞行器慢慢靠近地球。
  星舰上,留下的众人紧紧盯着屏幕上的飞行器。
  凌云然微微皱眉:“真的没问题吗?”
  钟宸拍拍他肩膀:“相信他们吧,不会有事的。”
  凌云然:“也是。”
  都到这一步了,不试试又怎么知道不行呢。
  而且,如果这一次真的能解决地球的问题,让人类有机会重新回归家园,那将会是人类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之一。
  另一边,萧子决施以楠等人,进展得却不怎么顺利。
  飞行器越靠近地球,围绕在地球四周的无形磁场对飞行器系统的影响就越大,各项功能都遭到了轻重不同的扰乱。
  飞行器开始发生轻微抖动,施以楠抱紧了怀里的团团,顾九天和叶文琛护在这一大一小两边。
  萧子决看向海:“接下来该怎么做?”
  若不解决这磁场问题,别说进入地球,他们连靠近都靠近不了。
  海:“等会我会为你们开路,记得跟紧我。”
  她又转头看施以楠:“配合我释放你的精神力,将精神力包裹住飞行器,能做到吗?”
  施以楠一挑眉:“小case。”
  海笑道:“不错。”
  就在众人疑惑她要怎么做时,海的身影突然消失在众人面前,如幽灵般出现在飞行器前方。
  !
  这一刻,众人终于有一种她是精神体的真实感。
  平时的海太像人类,和大家又聊得来,慢慢地,就让大家产生了她就是人类的错觉。
  可人类是无法凭空消失,无法悬空站立在半空中,更无法不穿任何装备就出现在宇宙中。
  海挡在飞行器面前,眼神淡然,神情冷漠,身姿如那高高在上的神祇。
  看着这样的她,所有人包括几个哈鲁克族不由得呼吸一窒,脸上流露出自己都未察觉的敬畏。
  海眼眸一转,轻轻瞥了飞行器一眼。
  这是要施以楠准备好的信号。
  施以楠把团团交给叶文琛,提起精神注意着海的一举一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