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52)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哎呀!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萧子决收回手,施以楠收敛了一下表情,假咳一声,小声道:“但你一直杵在这里也不好,你先回去吧,等我看完比赛再去找你。”
  却不知,哪怕再小声,也被身边竖起耳朵的吃瓜群众们听得一清二楚,安然隔壁的一位小哥猛地站起身,“可、可以坐这里!!”
  其他吃瓜群众们:干得漂亮大兄弟!!!
  萧子决抬眸看他:“你的星网账号。”
  施以楠立马明白他的意思,低头一笑。
  小哥愣住,“啊?”
  “你的门票钱,我转你。”
  小哥脸色猛地一红,结结巴巴说:“不、不用!殿下您坐!!您是我的偶像,别别说是一个座位,就算是命,我也可以豁出去!!!”
  最后一句话,喊得极大声。
  他身边的兄弟一巴掌拍在他头上:“当着大懒……未来太子妃面前你在胡说些什么!”
  小哥立马反应过来,脸色更红了,着急辩解:“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我……”
  萧子决神色缓和了些,他郑重对小哥敬了个礼,“谢谢。”
  施以楠对那小哥笑着说:“放心,我不会吃醋的。”
  小哥眼眶红了红,身体绷得挺直,闭着眼大喊:“我会一辈子都支持你们的!!”
  说完就拉着朋友跑了。
  至于比赛……
  反正有直播可以看。
  安然眨眨眼,果断和施以楠换了个位置。
  于是——
  在直播间几十多亿粉丝的见证下,和周围人群亮晶晶的眼神下,现今最热的国民cp终于坐在了一块。
  后面的几个小姑娘已经兴奋得满脸通红,悄悄拿起终端在拍了。
  施以楠似笑非笑道:“你是想让全宇宙都知道我们的关系吧?”
  萧子决诚实道:“他们早就已经知道了。”
  在他说出“施以楠是他的向导”时。
  “那你是不是忘了,我爸也在看直播?”
  萧子决一僵。
  “你不是没比赛吗?”
  “你忘了沈升?”
  “……”
  他确实忘了。
  萧子决沉默半响,“迟早也会有面对的一天。”
  反正早晚都得挨,所以也不差这一顿了。
  当然,想是这么想,萧殿下还是让人把直播关了,惹来直播间一片哀嚎。
  施以楠被他逗笑,眉眼弯弯。
  萧子决目光一直追随着他,眼神柔和无比。
  因为刚结合不久的缘故,两人总忍不住想要触碰对方的冲动,时不时胳膊就碰一下,肩膀轻轻撞一撞。
  不过因为在大庭广众之下,两人基本是一触即离。
  “你刚刚真想让我夸夸你呀?”施以楠靠在他耳边轻声问。
  萧子决:“没有。”
  就算有,也要打死不承认。
  “可我觉得你好棒。”
  施以楠手伸到下面,在众人的视觉死角下,轻轻勾了勾萧子决的腿,然后慢慢地写了几个字:“我好喜欢你。”
  萧子决嘴角一勾,又压了下来。
  左手放在腿边,抓住施以楠的手,在他手掌心轻轻勾勒。
  他写——
  “我也是。”
  施以楠嘴角上扬,转头继续看比赛。
  而这期间,两人的手一直没有松开过。
  ——
  ————
  个人赛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沈升和陈盈盈很幸运,第二场比赛都是在下午。
  但因为花无楷和余敏的两场比赛都在上午,所以两人在会场没有,想等他们比完一起吃饭。
  遗憾的是,余敏抽到了赛凡学校的S级向导徐晖,输了。
  而花无楷的对手是华辰学校的一个B级向导,两人都拥有出色的近战能力。
  打到最后,都懒得用精神力和精神体,干脆肉搏,打了十分钟还没分出胜负,结果都输了。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两人赛后还成了朋友,口味兴趣大致相同,一口一个挚友,铁得很,还相约中午一起吃饭。
  怕散场时人太多,在看完余敏花无楷等人的比赛后,施以楠和萧子决带着沈竹和秋奶奶提前离场,安然则是留在赛场等沈升。
  送沈竹和秋奶奶回家后,施以楠和萧子决坐飞行器回学校,等沈升他们一起吃饭。
  但——
  施以楠刚上飞行器,就被萧子决狠狠按在沙发上亲。
  萧子决很有耐心,仿佛在细细品尝着世间最美味的甜点,动作从霸道强势,变得温柔。
  施以楠眼睫毛微微颤抖,白皙的皮肤透着红润,身体紧紧贴着萧子决,舍不得离开。
  刚结合过不久的向导,通常都很粘哨兵,就像有肌肤渴望症一样,恨不得时时刻刻贴在哨兵身上。
  而哨兵对向导的占有欲也会变得更加浓烈,所以每对哨兵和向导结合后,通常都会有一个月的蜜月期。
  在这期间,双方非常容易擦枪走火。
  萧子决注意到施以楠的身体变化,亲了亲施以楠的眼睛,声音低沉:“我帮你。”
  ……
  施以楠躺在沙发上,一只手臂遮在眼睛上,微微喘息着。
  缓了好一会,混沌的脑袋才逐渐清醒。
  他瞥了萧子决一眼,勾唇。一把拉下他,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萧子决警告地看了他一眼:“别闹。”
  施以楠轻笑,萧子决惩罚似地在他大腿根处捏了一把,然后帮他穿好衣服。
  把人搂在怀里,下巴靠在施以楠的肩膀上,闭上眼睛,平静体内的燥热。
  ——
  施以楠原本和沈升陈盈盈他们约好去学校最火的小店搓一顿,但得知萧子决也在时,陈盈盈顿时觉得小饭店哪能配得起他们殿下的身份,于是中途通知施以楠,改道去风阁。
  路上两人耗了点时间,等他们到风阁时,发现人……
  不是一般的多。
  除了沈升、陈盈盈、余敏、花无楷外,还增加了花无楷新结识的挚友许阳,钟宸、黄元柏、凌云然,佟源和陈思陈月两兄妹竟然也在?
  施以楠嘴角一抽,热闹过头了啊。


第55章 揉揉头
  看到姗姗来迟的施以楠和萧子决,众人眼睛一亮。
  特别是陈思和陈月两兄妹,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激动道:“学长!”
  施以楠在心里叹了口气,点头:“好久不见,看来你们恢复得不错。”
  “是!都是托了学长的福!”陈思对施以楠九十度弯腰,郑重道:“之前一直没有机会跟您道谢,真的很谢谢您,两次救了我和妹妹,以后学长有任何事需要帮忙,我们绝对万死不辞!”
  陈月跟着鞠躬。
  说来也是无奈,两人被救出来后,一直想要跟施以楠道谢,可是施以楠一直呆在家里,不出门,去联邦军校也找不到人。
  托自家学长佟源要到了施以楠的联系方式,可怎么打也打不通。
  直到今天个人赛,佟源说施以楠和朋友聚餐,他恰好有认识的人在,就带着他们来了,这才见到人。
  施以楠愣住,有些好笑:“行了,不需要这么夸张,快坐下吧。”
  陈思还想在说,被佟源按住,微微摇了摇头。
  虽然没和施以楠相处过,但也知道对方是个不拘小节的爽快之人,看似散漫,实际上有底线有原则,比一些表里不一的人好太多了。
  陈思转念一想,也明白了,对施以楠的佩服和敬意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决定,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报答对方!
  陈盈盈、余敏、花无楷、许阳是第一次真正和萧子决近距离相处,一开始难免有点拘束,放不开。
  陈思陈月就更别说了,好在除了施以楠这个懒性子,黄元柏这个闷葫芦外,钟宸凌云然佟源都很擅长活跃气氛,在他们的带动下,不自在的几人渐渐放开了。
  所以,这顿饭还是吃得愉悦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