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4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这也是他们发现黑暗哨兵和黑暗向导后,一定要杀死对方原因。
  施以楠看到希亚和诺曼,挑眉:“哟,还多了两位贵客啊?欢迎欢迎。”
  希亚和诺曼:“……”
  施以楠声音透着焉坏焉坏:“哦对了,上次我家亲爱的和你们提的建议,你们考虑得如何了?还有,上次谢谢你们送我弟弟回家哦~”
  希尔斯看看同伴的眼神充满质疑:“你们背叛了?”
  有理说不清的希亚和诺曼:“……”
  草!
  人类果然不是什么好鸟!
  希亚沉声道:“我们永远都不会背叛哈鲁克族。”
  希尔斯嗤笑:“最好是这样。”不然他第一要杀的,就是他们。
  他正色道:“别和他废话了,他就是在故意拖延时间,一起上,杀了他,带母树大人回母舰!”
  不知为何,从刚才开始,他就隐隐约约感觉到一丝不协调感。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希亚和诺曼迟疑半秒,正准备和希尔斯一起行动时,就听施以楠懒洋洋道:“谁说我在拖延时间?蠢货,连中招了都没发现。”


第209章 小团子一直哭
  施以楠这句话让几个哈鲁克族一愣,随即脸色微微一变。
  希尔斯:“先撤!”
  可还是太迟了!
  四周空间开始变得扭曲,诡异非常。
  希尔斯目光一凝,就看到除晕死过去的哈鲁克族外,吓晕过去的安夫人、生死不明的安宇柏以及被他射中心脏的安淮仁,身体也开始变得扭曲,化为乌有。
  果然——
  他们中了幻境。
  希尔斯骤然意识到什么, 转身看向安然,视线在对上那双无机质的绿眸时,心口一松。
  这是真的。
  希亚皱眉低声道:“他是什么时候制造幻境的?”
  这也是希尔斯和诺曼不解的。
  若从一开始就是幻境,以希尔斯的谨慎性子不可能没有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但能让他们中招而不得知,由此可见施以楠对精神力的掌控之高。
  希尔斯笑了,拍掌道:“不愧是黑暗向导, 真是令人佩服。只是……”他话锋一转,“凭你一个人就想拦住我们?天真!”
  说时迟那时快,希尔斯身影疾如风,瞬息之间就来到蓝白机甲身后,手中多了把能量剑,照着机甲头部就是一挥!
  蓝白机甲瞬间被他劈成两半!
  希尔斯却丝毫不见喜色,他眉头微皱。
  不,不对!
  “谁说我是一个人?”
  和施以楠声音同时响起的,还有希亚和诺曼焦急的声音:“后面!!”
  希尔斯反应极快,可对方比他更快!
  轰地一声,他的脸遭到重重一击,身体像个炮弹一样急剧下落,最终在地上砸出一个空坑,激起层层飞尘。
  “希尔斯!”希亚和诺曼跑到阳台边缘往下望。
  “咳咳……”希尔斯擦掉嘴角的血,抬起头,蓝白机甲身边站着一个黑色人形机甲,十三米左右的高度,甲身在月光下,泛着冰冷的光泽。
  希尔斯脸色发沉:“萧子决……”
  这下棘手了。
  “哟,老朋友,看来你很狼狈嘛?”又一道带着讽刺的嗓音在希尔斯耳边响起,希尔斯瞳孔猛缩,身体本能性地朝身后攻击,被那人轻松躲过。
  希尔斯往后一跃,警惕地看着对方。
  天边正好跑来一朵乌云,遮住半边月亮。高大英俊的男人从阴影处慢慢走出,眉梢上的刀疤痕使他多了几分戾气。
  待看清他的模样后,希尔斯、希亚和诺曼同时震惊:“顾九天!!?”
  为什么他还活着!
  他不是早就死在那场大战中了吗!
  顾九天:“看来都还记得我啊,我的荣幸。”
  诺曼喃喃道:“怎么会……”
  他看着似乎比以前更强的顾九天,再看向并肩而立的两架机甲,心里不由生出一丝无力感。
  赢不了。
  他们输了……
  “他怎么会没死,是吗?”叶文琛不知不觉出现在阳台上,诺曼和希亚一惊。
  看着楼下的顾九天,又看着面前好看的男人,希亚灵光一闪,终于意识到了之前忽略的最重要一点,眼睛慢慢睁大:“你是叶文琛?!”
  叶文琛微微一挑眉:“还不算太蠢。”
  众哈鲁克族:“…………”
  饶是对自己实力十分自信的几位哈鲁克族的王族,此刻也好想破口大骂一句:
  草!
  以前一个黑暗哨兵和一个黑暗向导就够难打了,现在还多了一对,这他妈还怎么打!
  而且你们这群人类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一个个都还活着!
  该退场的时候就给我退场啊!
  这中途突然诈尸加场是什么鬼cao作!
  还让不让他们哈鲁克族活!
  几位哈鲁克族深吸一口气,努力压下心中的暴躁和 不平静。
  叶文琛:“来都来了,坐下来聊聊吧。”
  希亚和诺曼对视一眼,希尔斯却充满不屑:“哈鲁克族和i人类无话可说。”
  叶文琛轻描淡写:“行啊,不聊也行,反正你们打不过我们。弄死你们后,我们直接对哈鲁克族宣战。以前我们是毫无准备下被你们打得措手不及,可现在不是了。”
  他微微一笑,眼神冰冷至极:“我曾发过誓,我会让杀遍所有哈鲁克族,让你们后悔伤害我最重要的人。虽然我脾气好了一点,但我不介意现在就实现我的誓言。”
  “以前的虫族,就是你们的下场。”
  希尔斯不甘示弱:“那就试试看!”
  气氛顿时变得剑拔弩张,凛冽的杀气充斥在空气中,一时间,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声。
  施以楠在机甲内看到这副模样的叶文琛,不由咂舌,心想生气时的爸爸果然是最可怕的。
  良久,一道略显稚嫩的少年声线率先打破紧张:“那便聊聊吧。”
  希尔斯一怔,皱眉:“母树大人……”
  '安然'淡淡瞥他:“你有意见?”
  希尔斯:“……”
  希尔斯:“没。”
  ‘安然’:“嗯。”
  希亚和诺曼对视一眼,想到了之前萧子决说的话,微微叹了口气。
  此时,无论是希尔斯,还是他们,都明白了一件事。
  他们哈鲁克族大势已去。
  ————
  ——
  跟着施以楠他们踏进宴会大厅,看到人们谈笑风生、一派和平的画面,仿佛之前的混乱只是个假象,希尔斯脚步一顿。等到了会议室后,他首先开口:“你们早就知道我今天会来,所以从一开始就设计好了等我,是吗?”
  施以楠报以微笑。
  希尔斯看向希亚和诺曼,阴森森:“是你们把消息告诉了他们。”
  诺曼尴尬地低下头,不敢看他。
  希亚则是一脸淡然:“我们没说,他们是自己猜到的。”
  对此,希尔斯只回了两个字:“呵呵。”
  希亚假装听不见,看施以楠:“我很好奇,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制造幻境的?”
  施以楠也不隐瞒:“一开始。”
  其实在宴会还没开始前,也就是六点出头,幻境便已经开始了。
  不过这次的幻境他以别墅为媒介,简单而言,别墅被他设置成一个幻境空间,凡是进入到里面的人,都会陷入幻境。
  与L星那次不同的是,这次进入幻境的人不会看到他们最恐惧的一面,而是以为自己身处现实,做自己该做的事。
  比如安淮仁找上安然是真的,被占据意识的安宇天袭击安宇柏也是真的。
  不过后面安淮仁被杀和安夫人晕倒是假的,宴会上的慌乱也是假的。
  在安宇柏快死的时候,施以楠便利用幻境遮挡,让人把他带过去抢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