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42)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沈竹淡淡地瞥了他一眼,“嗯”了一声。
  萧子决早已知道沈升的父亲是沈升和施以楠的临时监护人,此时见到人态度也很自然,礼貌道:“沈先生,冒昧打扰了。”
  沈竹不卑不亢道:“殿下言重,您之前救了小楠,我们还未说声谢,望殿下不要见怪。”
  萧子决:“这是我应该做的。而且这件事,本身是我连累了楠楠,是我该说声抱歉。”
  沈竹闻言一挑眉,冷冰冰的神情有了点松动,上下打量了萧子决一番,眼底闪过一丝满意。
  “你们先聊吧,我去帮一下秋姨。”
  施以楠刚松口气,就又听沈竹略带警告道:“仅限聊天。”
  施以楠:……
  他也没打算做什么。
  倒是萧子决,则感到一丝遗憾。
  施以楠躺倒在沙发上,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呵欠。
  “困了?”
  “嗯,上次强行动用精神力,有点后遗症。”
  萧子决抿嘴,“抱歉。”
  施以楠翻了个白眼,“你都说了几次抱歉了?你不腻我都腻了,再说这又不是你的错,天天揽什么黑锅。”
  萧子决嘴角一扬,眼底柔和:“好,下次再也不说了。”
  他决不会再让施以楠出事。
  “我眯一会,饭好了叫我。”
  “好,睡吧。”


第46章 你喜欢上他了吗
  萧子决和萧子辰没有在施以楠这停留很久,吃完饭后,就回去了。
  何况萧子辰还是逃课出来的。
  走之前,萧子决深深地看了安然一眼。
  安然浑身一个激灵,懵懵地问施以楠,“学长,太子殿下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
  怎么觉得刚才那目光,自带杀气?
  可他没惹到太子殿下……吧?
  施以楠心中了然,微微勾唇,拍了拍安然狗头,随口说:“没事,他可能只是看你可爱。”
  安然目光骇然地,眼睛瞪得圆溜溜:这比有意见更恐怖啊!!
  恰巧这时,沈竹找施以楠。
  施以楠对安然说,“你继续和沈升玩吧,等会还有时间我们再一块。”
  安然还陷在“他可能只是看你可爱”的恐惧中,闻言只是机械地点点头。
  ——
  “沈叔。”
  来到沈竹的实验室后,施以楠打招呼。
  沈竹放下手中的实验工具,开门见山道:“你告诉过太子殿下你的身体情况吗?”
  “没。”施以楠皱眉,“严重了吗?”
  沈竹:“没到严重的地方,但也不乐观。”
  他看向施以楠:“你们最近做过了吧?”
  “……”施以楠摸摸鼻子,视线挪移,声音如蚊声:“嗯。”
  “暂时标记了?”
  “……嗯。”
  “几次?”
  “两次。”施以楠耳朵微微发红,不太自在道:“第一次是我忘了抑制剂,刚好他在;第二次是前几天我被抓走,抑制剂掉了,我发情期来了,他……刚好又在,就拜托他了。”
  当时不觉得什么,现在施以楠回忆起来,就莫名的羞耻。
  沈竹点头,“这就是原因所在。”
  他说,“一开始你被他单方面标记,向导素和精神力受到影响,容易紊乱和发情期不稳定。除了他的标记,其他人的你都不能接受。现在你被他暂时标记过两次,你的身体已经习惯、且也只接受他的标记。换句话而言,抑制剂对你已经没有用处了,想要彻底解决问题,一是彻底标记,二是摘了腺体。”
  “……”
  施以楠沉默。
  “若是以前,我会劝你摘了腺体。如今医学技术成熟,摘了腺体后不会对人体有太大的影响,只是……”沈竹叹了口气,看施以楠:“你喜欢上太子殿下了吧?”
  施以楠尴尬一笑:“有……这么明显吗?”
  “我是看着你长大的,你什么性子我会不知道?”沈竹无奈,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继续道:“若真心喜欢,就大胆去追,不用顾虑其他,你爸和你奶奶也一样。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是你健康快乐。”
  施以楠心生感动,“谢谢沈叔。”
  “嗯,出去陪你同学玩吧。”
  第二天,联邦军校公开了个人赛规则,以及第一天的比赛详情。
  获得参加个人赛资格的学生一共3000名。
  其中哨兵最多,共1360人。
  向导1013人,普通选手627人。
  个人赛一共要进行7天。
  第一天采取的比赛方式是1V1,哨兵对哨兵,向导对向导,普通选手对普通选手,并分别同时进行。
  评委组会根据比赛结果和个人表现给出相应的分数,然后进行排名。
  分数越高,排名越高。
  比赛开始后,选手被传送到相对应的模拟赛场进行战斗,规定时间为10分钟。
  也就是说,10分钟内没有分出胜负,则是双方都输了。
  因为向导和普通选手都多出了一个人,这就代表有两人会被幸运轮空,直接晋级下一场比赛,
  而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选手的对手都是由自己抽选的,点击联邦军校挂出来的链接就可以,完全随机。
  沈升在比赛规则出来的第一时间,就跟施以楠说了。
  “快快快,快上你的号抽一下!我要看看是谁这么倒霉对上你哈哈哈……”
  施以楠困倦地打了个呵欠,登录账号,无视掉那些不断增加的私信,点进军校官网链接,边问:“你抽了吗?对手是谁?”
  “庄流,赛凡的,精神力B+。”沈升说,“我刚刚去看了一下他淘汰赛上的直播视频,有点像花无楷,近战很强,精神体倒是容易对付一点……卧槽!!!”
  他盯着施以楠终端屏幕上的“轮空”二字,目瞪口呆:“你他妈……这运气绝了吧!?”
  施以楠:“挺好,倒是给我省事了。”
  他拍拍沈升肩膀,“我到时候会给你买条横幅加油的。”
  “滚滚滚。”沈升气哼哼道,“气死我了,凭什么你就能轮空!我这是什么破运气!”
  施以楠刚想说话,就收到安然发来的消息,他们昨天刚加上终端。
  【小兔子:学长!!!】
  【小兔子:我轮空了!!!】
  【小兔子:啊啊啊啊!!学长我看到你的了!你也轮空了!!!】
  【小兔子:哈哈哈哈我们真的好幸运呀!!】
  【小兔子:撒花.jpg】
  【小兔子:兴奋.jpg】
  施以楠眉梢一挑,没想到安然也轮空了, 懒洋洋地给他回复。
  【海阔天空:嗯,挺好,恭喜你。】
  沈升刚吐槽完自己的破手气,转眼就看到安然给施以楠发的消息,瞬间:……
  人比人,果然气死人!
  施以楠闲来无事,就打算看看团队其他人的情况。
  萧子决的还没出,估计是还在忙,没空抽。
  钟宸对的也是赛凡,凌云然的对手是星盟的。
  令他比较意外的是,黄元柏的对手竟然是陈思。
  看来陈思要有一场苦战了。
  刷着刷着,施以楠目光一凝,表情有些严肃。
  沈升见状,不由好奇:“怎么了?”
  “陈盈盈的对手,是向飞灵。”
  向飞灵,高中时和陈盈盈同校,和双胞胎哥哥向飞泽霸凌过陈盈盈,前阵子几人相逢,陈盈盈还遭到兄妹俩的攻击。
  向飞灵精神力等级A-,精神体隐蜂更是让人防不胜防,陈盈盈这一战,估计有危险了。
  沈升面色一变,神情担忧:“比赛规则虽然有不允许杀害对手,但难保向飞灵不会下暗手。哪怕她遵守规则,恐怕也不会轻易放过陈盈盈。”
  他看向施以楠,犹豫着道:“老楠,你觉得……要不要劝陈盈盈弃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