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4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萧子决挑了挑眉,捏了捏他的手指头,轻声说:“是吗?那谢谢你。”
  施以楠疑惑,“谢我什么?”不应该谢白叔吗。
  萧子决轻笑道:“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家属,托你的福,我走了大运。”
  施以楠眨眨眼,轻轻咳嗽一声,坐正身子,嘴角却挑得老高,回捏了一下萧子决的手指头。
  萧子决反手握住他,十指相扣。
  钟宸看到这一幕,不由有些感慨,心想施以楠和萧子决的组合从各种方面而言都很有意思。
  一个是宇宙赫赫有名的星盗首领之子。
  一个是万人之上的联邦皇帝之子。
  怎么想都不可能凑在一起的组合,偏偏阴差阳错成了一对,双方父母还没有意见,且特别支持,一大家子其乐融融,这事说出来,恐怕都没人敢相信。
  沈升和黄元柏的情况也差不多,可两家的相处极好,听说还约好等沈升和黄元柏毕业后,就安排他们订婚。
  “宸,你怎么了?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凌云然见他在发呆,给他夹了筷子菜。
  钟宸摇头,也给他夹了一个他爱吃的狮子头,“没事,吃饭吧。”
  “哦。”
  众人继续吃饭。
  以前皇帝一家习惯寝不言食不语,但今天人多热闹,都是自己人,便也随性了许多,边吃边聊,气氛很欢乐。
  除了一个人。
  轻轻“啪”地一声声响,萧澈把筷子放在桌子上,微笑着说:“我吃饱了,你们慢吃,我先上去看看团团。”
  团团吃完饭后已经睡着了,正在他自己的房间睡觉。
  等萧子决和施以楠他们睡时,再抱过去。
  不过夫夫俩打算等小崽子满月后,就让他独自睡一个房间,晚上机器女仆守着就行。
  秋奶奶关心道:“这么快?不多吃点吗?”
  白录忍不住也看了他一眼,随即垂下眼眸。
  萧澈对秋奶奶摇头轻笑,“不了,谢谢您,已经饱了。”
  说完后,上楼了。
  了解弟弟的皇帝总觉得对方情绪有点不对劲,但也没仔细想。
  叶文琛看着萧澈上楼的背影,眯起眼,想心思,但很快就被秋奶奶提醒多吃点,只好先把想法抛到脑后,专心干饭。
  吃完饭后,众人刻意给白录和秋奶奶留了个比较安静和独立的空间,让他们相处。
  皇帝和顾九天叶文琛顾游沈竹则是到议事厅,说了白录的事。
  萧子决和施以楠也跟着去了。
  三天后要一起去C星的事,得和几个长辈商量一下,顺便可以问问顾九天叶文琛有关那个女人的事,没准有线索。
  沈升和黄元柏独处,到花园饭后散步顺带约个会。
  凌云然和钟宸去训练室,打算打个架运动一下。
  王后和周奶奶在闲聊。
  安然被萧子辰拉着去游戏厅玩游戏了,萧子馨和萧子叶本来也想跟着,但被萧子辰各自拎着后衣领,丢给了王后管着。
  “哼!二哥小气鬼!”萧子馨抱着胳膊,嘴巴鼓鼓的,气成河豚。
  萧子叶默默点头,表示——+1。
  王后戳戳女儿的额头,忍俊不禁道:“谁让你们赶着去当电灯泡。”
  萧子馨皱皱鼻子,撅起嘴吐槽道:“那也不能霸占安然哥哥啊,我和弟弟明明也想跟安然哥哥玩游戏!”
  萧子叶再次默默点头——就是就是。
  “行啦,小河豚。”王后捏捏两小孩肉嘟嘟的脸蛋,“明天安然哥哥还在,到时候你们再一起玩,我保证不会让你们二哥打扰你们。”
  “真哒?”小脸蛋满脸狐疑。
  王后气笑,“比你的脸还真。”
  “那好叭。”
  勉强能接受的萧子馨拉着弟弟跑到电视厅,边看电视,边扒拉出施以楠之前给他们做的难度超高的乐高,然后开始各种拼。
  ……
  隔壁议事厅。
  听到施以楠也要跟着去C星后,顾九天首先皱眉反对:“不准!”
  他一向都不喜欢施以楠陷身于危险中,何况施以楠刚生完孩子不久,现在正需要休息调养,跑到叛乱星球,若一不小心出事了怎么办。
  皇帝也不赞同,“九天说的没错,小楠,这事太危险了,你现在还是先留在这里,C星那边,决儿一个人就行了。”
  沈竹看了眼施以楠的眼神,把阻止的话吞回肚子里,暗叹一声,知道说啥都没用了。
  果不其然——
  施以楠坚定道:“不行,我一定要去,他这次一个人去我不放心,我得看着。”
  顾九天眉头皱得更紧,冷冰冰道:“有什么好不放心的?只是个简简单单的叛乱,如果他连这点事都解决不了,那就证明他还嫩着,连承担起联邦的资格都没有。”
  皇帝颇为赞同地点头。
  施以楠看到,嘴角一抽,要不是皇帝和他家胖胖长得像,他严重怀疑,胖胖是捡来的。
  哪有这么想儿子的!
  施以楠生气了,面无表情怼他爹:“那你行你上啊,让胖胖留在这,正好我也不用去了。”
  顾九天磨牙,瞪他:“兔崽子,你存心跟我作对是吧?!”
  施以楠也瞪回去,“是你先说胖胖不行的!我可以说他不行,但你们不行!”
  “……”
  空气顿时安静了几秒。
  施以楠慢半拍的反应过来,发现自己的话有些歧义。
  胖胖不行什么的,怎么说得像萧子决不 举一样。
  皇帝憋笑,看自家大儿子的眼神充满了戏谑,像是在问——真的不行了啊?
  其他人也有些想笑,就连顾九天也没了想吵架的心思。
  知道自己说错话的施以楠,小心翼翼的瞥了眼萧子决,“胖胖,我不是这意思……你别生气。”
  萧子决叹了口气,捏捏他后脖颈,示意他冷静点,别吵着吵着就中伤自己人。
  施以楠摸摸鼻子,消气了。
  顾九天挑了挑眉。
  萧子决此时开口道:“楠楠和我一起去,我会保护好他。”
  顾九天正要说话,叶文琛拍了拍他的手,顾九天顿住,冷哼一声,头看向别方。
  叶文琛看着施以楠,“你怀疑那个女人是黑暗向导?”
  施以楠点头,“是哈鲁克族的可能性不大,这个女人给我的直觉很诡异,也很危险。”
  叶文琛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敲桌面,这是他在思考。半响,他示意萧子决把那个女人的详细资料传到自己的终端。
  看完后,叶文琛说:“好,你去吧。”
  顾九天拧眉,叶文琛却说:“只有子决一个人的话,确实容易着道,有小楠在他身边会保险点。”
  皇帝和顾九天面面相觑,叹气,默认答应了。
  “我等会传一份资料给你,你这次去C星,可能会用得到。”叶文琛对施以楠说,“记住,不要掉以轻心。”
  施以楠颔首:“我明白。”
  ……


第134章 喜欢得很
  另一边,萧澈看完团团后,回到自己的房间。
  觉得太闷,走到阳台,点燃一根烟,缥缈烟雾缓缓升起。星星火光,在寂静的夜晚显得格外明亮。
  他靠在墙上,余光不经意一瞥,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楼下,白录陪着秋奶奶出来散步,脸上尽是温柔的笑容。
  两人聊了许久,二十多年的隔阂以及陌生感慢慢淡去,聊着聊着,身为长辈的秋奶奶开始操心白录的人生大事。
  “单了这么多年,可有喜欢的人?”
  白录手指顿了顿,嬉皮笑脸:“没有,我哪有时间想这个啊,何况我真的糙,那些可爱的女孩子不一定能看得上我。”
  “不许这么说自己。”秋奶奶拍他胳膊,“你要是想单着,我也没意见,只要你开心就好。只是,如果有天遇到喜欢的了,也要学会去争取,知道吗?”
  “好,听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