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沈升:“找我们做什么?”
  施以楠:“应该是为了联赛的事吧。”
  余敏和花无楷约两人在饭堂见面,而且目的也正如施以楠预料,是为了联赛。


第13章 有个性
  他们想邀请施以楠和沈升一起参加团体赛。
  “今年的团体赛最少要八个人才能达到报名条件。”余敏解释。
  沈升:“那不是还不够人吗?我们加起来才四个。”
  花无楷:“剩下的人,我们想找几个哨兵或者普通学院的学生,都是向导的话太脆皮了,需要战士或坦克帮我们挡攻击。”
  沈升真诚道:“你看起来一点都不脆皮。”
  瞧这完美的体格,比一些哨兵还猛。
  花无楷娇羞地捂脸:“讨厌,就算班长你夸我,我也不会和你向向恋的。”
  沈升:“……”
  没眼看。
  余敏看向一直没有说话,埋头吃饭的施以楠,“副班,你觉得怎么样?”
  施以楠摇头,“抱歉,我并不打算参加联赛。”
  除了是觉得麻烦外,更重要的是他现在的身体状态并不适合参加。
  每年的团体赛虽然项目不同,但也有共同点,那就是团队混战。
  今年的团体赛,如果他猜得不错的话,将会是生存类、或者争夺类的比赛项目,混乱会更严重,时间只会长不会短。
  长久下来,无论是精神力还是体力,对学生而言都是巨大的考验。
  他现在发情期不稳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发,全凭抑制剂控制。
  而且哪怕有抑制剂,身体和精神力也需要时间调整和恢复,但在比赛中,很难做到这点。
  加上到时候可能还会遇到各种不确定的特殊情况,施以楠不想冒险。
  他刚答应沈叔和他爸谨慎行事,要是再出点什么事,这个书可能就读不下去了。
  太麻烦了,他还是安安生生地做个咸鱼吧。
  余敏是个果断爽利的妹子,看出他的态度坚决后,也不再劝,看沈升:“班长你呢?”
  沈升耸肩:“老楠不参加的话,我也不了,我给你们定横幅加油,为3班争光!”
  听到他这个答案,余敏和花无楷虽然很失落,但也能接受,毕竟这种事全凭自愿,强求不来。
  花无楷猛地一拍桌,发出很大的声响:“放心吧,班长!我会连你和副班的份一起加油,争取第一的!”
  恰好扫地机器人从旁经过,眼睛立马由蓝变红:“这位同学!禁止破坏学校公物!公众场合,请勿大声喧哗!”
  施以楠抽纸巾擦桌子上溅出来的菜汁,“我支持你,加油。”
  花无楷:“……”
  你在对谁加油。
  施以楠和沈升离开后,花无楷看余敏,“怎么办,要问问班里其他人吗?”
  余敏叹气:“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原本她认为有施以楠和沈升在,他们或许能够争一争前五名,但现在来看,悬。
  “走吧,去问问其他人。”
  另一边,萧子决和凌云然四人也在商讨团体赛成员的问题。
  除了萧子决,凌云然、钟宸和黄元柏的身份也不一般。
  凌云然精神力等级S,是现任帝国元帅的孙子。
  钟宸精神力等级S+,和萧子决是表兄弟,他母亲是皇后的妹妹,两家感情不错。
  黄元柏精神力等级S+,父亲是黄岚将军,母亲是科学院的主任。
  以他们的实力和名望,自然有无数人挤破了脑袋想加入他们团队。
  跟着他们,不仅可以抱大腿躺赢,而且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
  只要能入得了他们的眼,获得认可,前途将会是一片光明。
  钟宸将资料发到三人的终端,“这是我挑出来的人选,你们看看哪些可以。”
  凌云然看着资料:“都是哨兵和普通学院的学生?不找两个向导吗?”
  钟宸:“有人选,只是他们不一定会愿意参加。”
  “谁?”
  一直沉默着的黄元柏突然开口:“施以楠。”
  钟宸笑了:“对,而且除了他以外,沈升也很不错,精神力A+,各方面数据都算优秀。”
  凌云然眼睛一亮:“那就他们啊!然后再从这里挑两个。”
  钟宸摇头:“我得到消息,今天有不少人想邀请两人参赛,但都被拒绝了,原因是嫌麻烦。”
  “……”
  凌云然嘴角一抽:“那还真是……有个性。”
  “不过……”
  钟宸扫了萧子决一眼,轻笑:“也不一定没有机会。”
  凌云然一脸疑惑,倒是黄元柏明白了什么,也看了萧子决一眼。
  “总之,先从这里面挑出四个人吧,不要求厉害,起码得跟得上我们,不能拖后腿。”
  凌云然和黄元柏点头,认真看起了资料。
  萧子决抿着唇,看着面前的资料,神情莫测,看不出在想什么。
  两天后,在宿舍躺着撸熊猫的施以楠收到了萧子决的终端消息。
  【腊鸡:过来1号机甲训练室。】
  施以楠正躺着晕晕欲睡呢,实在懒得动弹。
  【海阔天空:不去。】
  【腊鸡:那我过去找你。】
  施以楠顿时皱眉,要是真让萧子决来找他,恐怕接下来的日子,他就没得清净了。
  【海阔天空:我不在宿舍。】
  对面没有再发消息过来。
  施以楠以为对方放弃了,心生满意,结果没到一会,萧子决又发来消息。
  是一张图。
  一点开,是萧子决和沈升聊天的页面。
  里面这样写着——
  【萧:施以楠现在在宿舍吗?】
  【沈升:殿下您好!!您找老楠是吗?他现在在宿舍躺着撸精神体,您需要我叫他吗?】
  【萧:不用,我有事来找他。】
  【沈升:好的!!!我保证在您过来之前,他哪儿都去不了!!!】
  【萧:谢谢。】
  施以楠:“……”
  他脸立马黑了:“沈升!”
  “啊?”沈升从二床探头,脸上的表情还有些兴奋,“咋了宝贝?”
  “宝你妹!”施以楠抄起枕头丢他,“你竟敢背叛革命,向敌人出卖我的行踪!你是不是忘了,谁才是你爸爸!”
  沈升并不知道萧子决已经把他们两人的聊天记录发给了施以楠,以为施以楠在演戏,配合着点头:“你是我爸爸,你说得都对。”
  “……”
  施以楠简直要被这个猪队友给气死,眼神危险地眯起,语气狠厉:“给我从实招来,你什么时候和萧子决勾搭上了!?”
  沈升眨眨眼,想了一会,终于反应过来施以楠话里意思,摸了摸鼻子,略有些心虚,“啥叫勾搭啊,我们这只是战略性友好交流。”
  施以楠翻白眼:“友好交流就把我卖了?”
  沈升嘿嘿一笑:“那不是因为一时激动嘛,哦对了,殿下应该快到了,你要不……起来准备准备?”
  施以楠气得从床上爬起来,不顾虚伪的社会主义兄弟情,狠狠揍了沈升一顿,迅速换好衣服出门。
  从向导学院走出来不久,就看到了身着军校服的哨兵朝他走来。
  黑白色的军服衬得他身高腿长,肩宽腰窄,面容俊美冷漠,气势霸道强势,阳光下,十九岁的男生宛如太阳神祇,夺人心魄。
  施以楠脚步一顿,表情微怔,竟看得有些入迷。


第14章 出事了
  施以楠看着走到面前的萧子决感慨,这人技术虽然差劲,但颜值身材没得说。
  “殿下找我什么事?”他问萧子决。
  萧子决:“联赛,参加吗?”
  施以楠这下是真的愣住了,他没想到萧子决找他竟然是因为这事,摇头:“不。”
  “好,知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