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3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飞行器自然不会坐以待毙,灵敏躲过,却发现能量炮自带追踪功能,一直紧逼飞行器。
  施以楠继续发出能量炮,双方速度都很快,用肉眼看时就像是两道看不清的闪电,但施以楠的输出节奏把握得很好,稳居上风。
  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将飞行器里面的哈鲁克族逼出来。
  很快,他的目的达成了。
  几束能量炮终于追上飞行器,轰地一声,空中发生剧烈的爆炸!
  施以楠cao控着机甲站在半空中,警惕四周,视线在监控光屏上来回梭巡。
  倏然,他猛地一转身,对着身后就是一束激光炮。
  正好擦着对方胳膊而过!
  施以楠看着面前的男人,长发紫眸,皮肤白到没有一点血色,嘴唇却红如血,气质危险邪气,很像古老西方神话中的吸血鬼。
  唯一不同的是,吸血鬼只有一双翅膀。
  他有三双。
  “可算是露出老鼠尾巴了。”施以楠的声音透出机甲系统的声音传出,带着一丝机器的冰冷:“希尔斯。”
  施以楠看了眼希尔斯身后的中年管家,目光一顿,又是十二王族?
  “太子妃如此‘盛情’,我自是难却。”希尔斯笑着说,语气温柔似水,仿佛在和情人说话,唯独眼底浓烈的杀意露了他真实想法,“可惜了,我原本还想着留着太子妃一命,毕竟我收藏室的活人标本,还缺了最重要的点缀。”
  一把能量剑出现在蓝白机甲手中,他持剑而立,宛如战神:“那就试试看!”
  话音落下,庞大的精神力倾泻而出,仿若浩瀚大海,饶是哈鲁克族强大的十二王族,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迫感。
  这一刻,他不再隐藏自己的实力!
  果然是黑暗向导!
  希尔斯脸色立即阴沉了下来,调动起所有的精神力抵抗。
  在得知施以楠和萧子决在L星的事后,希尔斯不是没有怀疑过施以楠的真实身份,只是无法得到证实。
  他暗中派过不少傀儡接近施以楠以及对方身边的人,可每次的结果不是傀儡被控制,就是查不到有用的消息,况且动作太频繁反而会暴露他的行踪。
  联邦这边一直派人紧盯着他,一旦有任何的风吹草动,他就有可能被捕捉到行踪,只能小心翼翼行事。
  除此之外,除了明面上的联邦政府人马外,还有两伙人在暗中调查希尔斯,坏了他不少事。
  更棘手的是,那两伙人隐藏得很深,希尔斯很难查到对方。
  希尔斯虽然疯,但也很谨慎。
  这次若不是从希亚和诺曼口中得知新王诞生的消息, 他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冒险。
  好在,这次冒险也算值得。
  算是确定了两条关键性信息。
  希尔斯扫了眼站在阳台上的安然,用通讯下指令,通知宴会上的所有哈鲁克族不顾一切拖住萧子决,然后开口道:“赛尔。”
  中年管家:“在。”
  希尔斯:“杀了施以楠,绝不能让他活着。”
  赛尔:“是。”
  身影瞬间消失,和施以楠缠斗在一起。
  希尔斯迅速飞落在阳台上,安夫人和安淮仁此时哪里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惊恐地往后退。
  见希尔斯看过来,安淮仁脸上迅速闪过一道阴狠,忽然把安夫人用力推到希尔斯面前,借此逃跑。
  安夫人:“!”
  安淮仁!!!
  安夫人瞳孔猛缩,满脸不可置信,正好和希尔斯冰冷的眼睛对视。
  那一瞬间,安夫人仿佛自己没有了呼吸。
  “不……不不……不要……”安夫人眼泪落下,狼狈至极:“不要……杀我……”
  她被恐惧控制,全然忘了逃跑。
  希尔斯满脸讽刺:“蠢货。 ”
  他手中多了把木仓,对着安淮仁的心脏就是一木仓。
  嘭——
  正中心脏。
  血花飞溅。
  安淮仁的身体缓缓倒下,再无生息。
  安夫人看到这一幕,再也承受不住,两眼一翻,彻底晕了过去。
  希尔斯走到安然面前,一米九多的个子在个子178的安然面前颇具压迫感。他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面前的人类,眼神毫不掩饰自己的杀意和审视。
  大约过了半分钟,‘安然’终于开口:“我不喜欢别人俯视我。”
  无机质的绿色眼睛,对上希尔斯的紫眸:“你逾越了。”
  “……”
  半响,希尔斯忽然闷哼一声,嘴角溢出鲜血。他看着面前的少年,终于往后退一步,慢慢单膝跪下,低下他高贵的头颅:“希尔斯,参见母树大人。”
  恰巧这时,被希尔斯使计拖住的希亚和诺曼终于赶到别墅,站在空中着急寻找安然的下落,在看到希尔斯和安然站得很近时,心下一惊:“王!”
  正好和希尔斯的那句“参见母树大人”重叠在一起。
  听得一清二楚的希亚和诺曼:“!!!”
  等、等等!
  希尔斯怎么知道王就是母树的?!
  诺曼在阳台落下,一脸诧异:“……希尔斯,你刚刚叫王什么?”
  希尔斯斜倪他和希亚,嘲笑道:“真不知道你们是蠢还是愚钝,连站在你们面前的人是谁都分不清楚。”
  被萧子决告知才知道真相的希亚和诺曼:“……”
  ……虽然他在这个问题上确实有点迟钝,但当着母树大人的面说得这么直白也太过分了!
  他们果然和这家伙合不来!
  希尔斯也不知道两同伴早已从敌人那边得知了所有真相,以为对方是真傻,淡声解释道:“哈鲁克族的王只会在母树的孕育中诞生,哪怕伊亚索尔王已经死亡,新的王也会重新归于母树。但依照母树目前的现状,是孕育不出新王。”
  “十几年前,大祭司就说过母树的状态不太对劲,他得不到母树的回应,也感受不到母树的意识。”哈鲁克族的每位大祭司,都能和母树对话,唯独这一次哈鲁克族爆发出种族危机时,大祭司便再也感受不到母树意识的存在。
  希亚和诺曼愣住:“等等,这事我们怎么不知道?”
  希尔斯:“你们又没问。”
  希亚和诺曼:“……”
  妈的,好想打死这家伙!
  希尔斯:“那时我和大祭司都认为,母树意识是陷入了沉睡,只有彻底恢复生机才有可能再次醒来。直到我听说新王诞生了。”
  对于这个说法,希尔斯嗤之以鼻,哪怕希亚和诺曼言之凿凿。
  可在看到少年在暴怒下爆发出来的力量时,希尔斯感受到了来自哈鲁克族血脉和力量的躁动和呼唤,也同样感受到了来自少年力量中的愤怒。
  他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
  而这个念头,在少年开口后得到了证实。
  母树的意识,十几年前从哈鲁克星消失,依附在人类的身上。
  只是令希尔斯不解的是,母树为什么会选择人类?
  但现在这些都不重要,希尔斯站起身,对‘安然’恭敬道:“请您和我们回母舰,我的部队拖不了萧子决多久,我们需要尽快撤离。”
  只要母树在,再加上那个实验,哈鲁克族的未来就能改变!
  “想走?想得美。”一道似笑非笑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几个哈鲁克族神情一肃,诺曼骤然转身接过被踢飞过来的赛尔,过大的冲击力,足足将他撞得后退一大步。
  诺曼看一眼赛尔,皱眉:“你没事吧?”
  赛尔脸色苍白,右手胳膊已经被轰没,血肉模糊,精神世界也遭到了重创。
  他语气带着歉意:“抱歉,他太强了。”
  希尔斯眼神变深,盯着施以楠脸色严肃。在场所有哈鲁克族,都经历过二十多年那场大战,深知黑暗哨兵和黑暗向导的恐怖之处。
  尤其是黑暗向导,光是幻境和精神力掌控方面,就足够让他们头疼不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