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2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团团皱了皱眉,努力爬啊爬,终于从床里面爬到床边缘。
  许是怕小家伙睡着掉下来,边缘放了几个枕头挡着,不过这对于小家伙而言并不算什么。
  他慢吞吞爬下床,走到浴室门前发现灯还亮着,里面时不时传来几声几不可闻的喘息声。
  团团拍门,“papa?”
  里面的声音顿时停止,团团见没人回应,又拍了两下,“爸爸,papa?”
  不一会,门开了。
  下半身只围着浴巾的萧子决带着一身湿热的水汽,有些凌乱的头发微湿,半裸着胸膛的他性感而野性十足,眉头轻蹙着,像是被人打断进食而不悦的狮子,气息似乎很危险。
  当然,这对于小团子而言,危险什么的都不存在。
  他朝萧子决张开手,“爸爸,抱.......”
  萧子决弯下腰抱起他,语气有些无奈,“怎么醒了?”
  “热,还有想尿尿......”
  他趴在萧子决肩膀上打盹,边问:“papa呢?”
  “.......”萧子决沉默了一下,抱着他进浴室。
  团团就看到找不到的papa坐在浴缸里,上半身趴在浴缸边缘,眼神湿润,脸色也有些红。
  “papa......”团团精神了点。
  施以楠自然也听到了他和萧子决说的话,“嗯,去尿尿吧。”
  虽然小崽子醒得不是时候,但他们两个今天也有些太过于忘我了,幸好这里隔音不错,如果被其他人听到的话......
  施以楠光是想想情景,都觉得头皮发麻。
  等小家伙解决完后,萧子决抱着他出去哄睡,施以楠缓了一会,也起身换上睡衣出去。
  团团刚好睡沉,萧子决走到他的面前,抬起他的下巴,幽暗的灯光下,一双黑眸攻击性十足。
  施以楠看得心一惊,不由自主往后退了一步,现在的萧子决给他一种要将他整个吞了的错觉。
  他嘴角扯了扯,刻意压低声音,“喂喂,不来了吧唔.......”
  声音被吞没,可能是被儿子打断好事,萧子决的吻带着浓烈的不满和qing.欲气息,还带着一丝没得到满足的郁闷感。
  五分钟后,他才松开施以楠。
  施以楠腿一软,要不是有萧子决支撑,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
  “呵.......”
  他听到头顶传来一声轻笑。
  施以楠深吸了口气,白了他一眼,“笑屁啊,自己去厕所解决,我困了。”
  好险好险,差点就要回应了......
  “嗯。”男人的声音性感而充满磁性,他一把捞起施以楠,把人抱在床上,低头在施以楠的额头落下一吻,“你先睡吧。”
  看着他走进浴室,施以楠耳朵红了红,钻进被子里抱着自家小团子吧唧了一口,跳得有些快的心脏才慢慢平复下来。
  渐渐的,困意上涌,他逐渐睡了过去.......
  二十多分钟后,浴室门打开,萧子决换上睡衣擦干头发,躺到床上大手一伸,揽住施以楠的腰,下巴在青年头上蹭了几下后,也闭上了眼睛。
  ———
  ————
  第二天,因为地球和无风都说要等几天做个准备,施以楠他们闲着无事,干脆在地球各处转悠了起来。
  联邦那边得知这一消息时,非但不着急反而很高兴,让施以楠他们慢慢玩,只要注意点安全别出事就行。
  当然,最重要的是玩的时候记得多拍点照片和视频,哪怕是拍土,他们都乐意。
  “好多好多滚滚呀!!”
  团团被萧子决抱在怀里,盯着不远处的一群或爬、或坐着、或在吃竹子、或在打架的黑白毛茸茸,眼睛闪闪发光,恨不得扑过去加入。
  施以楠同样很激动,今天他们来的这片竹林是大黑带他们过来的,生活着一群野生大熊猫。
  大黑已经混进去其中,此时正抱着一根柱子津津有味地啃着。
  施以楠打开终端疯狂拍拍拍,打算晚上让萧子决传回去给老师他们看看,铁定会高兴疯了。
  毕竟,这可是一群大熊猫啊!
  “你说,会不会有白狮?”施以楠拍完后,笑着问萧子决。
  白狮和大熊猫,哪怕是在末日前的地球,都是十分稀少的濒危种族呢。
  尤其是白狮,后世有科学家表明白狮可能是远古的品种,全球少得可怜。
  萧子决:“可能有,也不一定。”
  萧子决其实也有些期待。
  团团一听,注意力暂时从“好多个滚滚”上离开,好奇地看着施以楠和萧子决,“也会有好多个白白吗?”
  在他心中,滚滚是可爱的代表词,而白白(白奇)则是优雅和强大。
  “这个嘛......”施以楠思索半响,白狮一般生存在较为寒冷的北极,这里是东方,估计是没有的。
  但看到自家小团子充满希翼的眼神,否定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小孩子的小心灵,有时候还是得好好保护的。
  “有哦,不过离这里比较远,你想看啊?”
  “嗯嗯!”团团重重点头,“想看!”
  施以楠笑道:“那等会回去问问风风具体的位置,然后再带你去看。”
  反正有时间,开着飞行器过去也很快。而且,胖胖估计也很想看。
  他扫了萧子决一眼,勾了勾唇角。
  “好耶(><)!”团团欢呼一声。
  萧子决看着这一大一小的互动,眼神不禁柔软下来。
  忽然,风吹动竹叶,一股腥臭味伴随着风传来。
  施以楠和萧子决的眼神同时一变,萧子决把团团交给施以楠,转过身警惕地盯着前方。
  施以楠大概扫了后方的熊猫群一眼,发现原本懒洋洋的它们都变了,和他们一样满身充满戒备,瞪着前方,呲着牙,发出威胁性的低吼。
  就连大黑的气势,都变得严肃起来。它冲一旁个头比他小一点的大熊猫“嘤嘤”两句,那只大熊猫点点头,对身后的众熊猫“嘤嘤嘤”几声,不一会,它们井然有序地离开了。
  施以楠微微皱眉,大黑和熊猫它们大概的交流内容是“那玩意过来了,带着族人先离开,这里交给我”这些。
  能让大熊猫都畏惧警惕的生物,会是什么......
  施以楠内心思绪翻转,大黑嘱咐族人离开后,迅速走过来,对施以楠道:“嘤嘤嘤。”
  ——崽崽,「污」过来了。你们也赶紧离开,这里交给我,那玩意不好对付。
  “污?”
  施以楠诧异,“它不是被地球压在地底下了吗?”


第280章 小团子:我超听话!
  「污」,来自宇宙垃圾物质中一种未知的寄生型生物,拥有极大的感染能力和破坏能力,毁坏星球无数。
  在地球重启生物链期间,入侵地球,给地球生物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不少生物在遭遇到感染产生了不可控制的变化,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地球生物链的重启进程。
  所幸在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发展时,「污」被地球控制,镇压在地球最深处。
  然而,「污」从未停止搞事。
  哪怕被镇压在地底最深处,它依旧锲而不舍地想要挣脱地球的束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少数「污」从地底下逃出,寻找倒霉鬼。
  而现在出现在施以楠萧子决他们面前的一群灰狼,便是最近被「污」感染的“倒霉鬼”。
  这群灰狼**约有十几只左右,个个块头很大,一只大概有一米五左右高,浑身冒着黑气,且散发着一股极其难闻的恶臭味,眼睛为猩红色。
  它们已经把施以楠萧子决他们当做猎物,露出锋利的牙齿,津液不断往下滴,仿佛下一秒就要扑上来将眼前的猎物撕碎。
  大熊猫朝施以楠解释道:“嘤嘤嘤。”
  ——被「污」感染过的生物,都会变成没有理性的怪物,只凭本能去厮杀,直到彻底被「污」同化,成为它们的养分。
  ——而且被感染后的生物,会通过血液不断入侵感染其他生命体,所以崽崽你们要小心,绝对不能受伤,也不能碰到它们的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