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3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说说看,发生了什么?不说我就给黄元柏发信息了哦。”
  “别!”沈升下意识拦住他,神色有些逛逛。
  施以楠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自从他来到两人约好的这家咖啡店时,沈升就一直趴在桌子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施以楠也没什么机会看到他的脸色。
  现在他终于抬起头,施以楠仔细打量了他的神色,懒散的表情一收,带上了一抹严肃:“你怎么回事?脸色怎么这么苍白?”
  想到他刚刚提到黄元柏时沈升那过激的反应,黑眸浮现冷意:“黄元柏对你做了什么?”
  一瞬间变得冷冽的气势,颇有一种一旦黄元柏对沈升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他就干掉对方的感觉。
  沈升有些哭笑不得,心里却很暖,因为他知道,施以楠是真的很在乎他。
  就是.......
  想到那个原因,沈升又恢复了白天得知消息时那种茫然无措的感觉。
  “没.......大黄没对我做什么,他很好。”沈升本能为自家哨兵说好话,免得施以楠真把黄元柏咔嚓掉。
  “就是.......就是......”沈升挠了挠头,又看看外面,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见不是黄元柏对不起他,施以楠冷冽的气息一散,又恢复了那种懒洋洋的神态,“怎么,这么难开口,难不成是你劈腿了吗?有一说一,虽然你是我好朋友,但劈腿是不对的哦。”
  沈升额角冒出青筋,拍桌子恼羞成怒吼道,“怎么可能啊!!!!”
  顿时引起了其他客人们的注意力。
  “客人,请不要大声喧哗。”服务员走过来温馨提醒。
  “啊,抱歉。”沈升有些尴尬地道歉,瞪了罪魁祸首一眼。
  施以楠对他眨了眨眼,一脸无辜,丝毫没有作弄好友的愧疚心。
  沈升:“...........”
  拳头,硬了。
  不过经过这么一打岔后,沈升倒是没有了最初的那股茫然扭捏劲,反而变得坦然不少。
  施以楠把一切收进眼里,满意地续了杯咖啡。
  这家店无论是甜点还是饮品,味道都很正宗,施以楠挺喜欢这里的,工作累的时候经常会跑来这里休息。
  俗称,摸鱼。
  咖啡很快端了上来,施以楠端起来喝了一口,就听沈升说:“我怀孕了。”
  “咳咳咳........”
  刚喝进去的咖啡全部喷了出来,施以楠被呛得拼命咳嗽。
  被喷一脸的沈升:“..........”
  啊啊啊啊!!!!
  真的、好想、打死、这家伙啊!!!!
  沈升忍了忍,再忍了忍,看在对方和自己穿一条裤子长大的面子上,努力忍下和对方打一场的冲动。
  “客人,你们没事吧!?”刚提醒两人小声些的服务员注意到动静,心里也有些无语,“请稍等一下!”
  她跑去拿热毛巾,递给沈升。
  又麻利迅速地擦了擦桌面,给施以楠倒了杯温水, 抽了张纸巾给施以楠。
  “抱、抱歉.......”施以楠咳得眼泪都出来了,接过纸巾擦了擦嘴,对服务员说:“谢谢,已经没事了。”
  结婚后,施以楠变得比以往更加低调。
  但他已经成为诸多年轻人的憧憬和向往,尤其是那些年轻向导们,一个个把他当成未来目标。
  所以哪怕是已经过去了两年,施以楠和萧子决的人气不减反增。
  这也因此给两人出门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为避免麻烦,施以楠每次都需要做伪装。
  不过面貌虽普通,结婚后变得愈加温雅成熟的气质,仍旧给人留下好感。
  比如面前的服务员。
  虽然面前两位客人进店后总是闹出不小的动静,但不像是什么坏人。
  服务员对施以楠微笑道:“不客气,如果还需要什么,可以叫我。”
  “嗯,谢谢。”
  等服务员离开后,施以楠看向沈升,“你确定?”
  沈升没好气地把毛巾丢在桌子上,靠在沙发上,白了他一眼:“这种事我骗你干嘛。”
  他也很震惊好嘛。
  施以楠惊讶过后,恢复了从容:“也是,所以和黄元柏说了吗?”
  沈升:“.......没,他在出任务。”
  知道结果后,他有点懵,下意识给施以楠打了电话。
  至于孩子另外一个爸.....
  考虑到对方在出任务,他并没有打扰对方。
  当然,也有一定的原因是因为.......太过震惊他忘了。
  施以楠嘴角抽了抽:“虽然很感谢你这么相信我,但我觉得这种重要的事,你应该第一时间告诉你家大黄,不然他会哭的。”
  大黄会哭吗?
  沈升想了下可能性,沉默了。
  嗯,会哭。
  还会生气。
  沈升莫名有些心虚,“知道了,我只是有点懵,等他回来我会告诉他的。”
  施以楠撑着下巴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有什么好懵的,你们不是结婚了吗?”
  在施以楠和萧子决结婚那一年,黄元柏向沈升求婚。
  第二年,两人结婚,成为一个户口本上的关系。
  比起他和萧子决闪电般的速度,这两人属于水到渠成。
  而且结婚后,两人在军区也不再是各自住在哨兵和向导的宿舍,分配到了一个两室一厅的宿舍,过起了新婚生活。
  “话是这么说,但该懵的时候还是会懵嘛。”
  “也是。”施以楠想了想,理解了他的心态。
  毕竟当时他知道自己怀孕时也是很懵的,要不是当时他和萧子决已经互通心意,他可能不会要这个孩子。
  好在,一切都是好的结果。
  他家小崽子也很可爱。
  想到这,他不由得对沈升的崽子也多了几分期待,“几个月了?有做过全面的检查了吗?”
  沈升:“一个多月,只是做过初检。”
  他回忆起了这阵子的经历。
  对于孩子,黄元柏和沈升其实是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看到团团,他们虽然也觉得有个可爱的小孩子不错,但也不着急。
  加上两人都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就更不着急了。
  特别是黄元柏,比起孩子,他更想和沈升过几年甜蜜的二人世界,所以每次做的时候都会做好措施。
  但两个月前,黄元柏易感期来临。
  在他的影响下,沈升原本就快到的发情期也提前到,自然而然就.......闹得有些过火。
  沈升已经有些记不清当时他们有没有做措施这件事了,不过从结果来看,应该是没有的。
  等两人易感期和发情期过去半个月后,沈升逐渐发生了些变化。
  首先是容易变得困倦,睡得也比以往更沉,睡几天都不够似的。
  第二是胃口不好。
  虽然对比那些哨兵,向导的体能训练少许多,但会频繁用精神力,消耗也会更大。
  按照以往的习惯,每天训练后沈升会吃很多补充能量,可现在他吃什么都没胃口。
  尤其是那些荤腥的,吃了几口就会反胃。
  第三是最明显的,他情绪变得敏感许多,对黄元柏的在乎程度比之前更加严重。
  只要离开黄元柏久了,他就会逐渐不安,患得患失,但性子一向坚强的他把这些情绪隐藏得很好。
  作为他的枕边人,黄元柏自然也注意到他的不对劲,以为他身体哪里不舒服,每天担心得不行。
  正好有天两人都休假,他正准备带人去医院检查一下,结果还没出门,就收到了任务。
  再不愿意,黄元柏只能乖乖出发去做任务。
  出发前,他像个老妈子一样多次嘱咐沈升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今天一定要记得去,知道吗?有结果后也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黄元柏一双狗狗眼看着沈升的眼神充满担忧,对于让沈升一个人去医院这件事,他觉得很内疚,“要不我还是先陪你去医院吧。”
  他总觉得沈升会犯懒不想去。
  沈升被念叨得耳朵都要生茧,无奈地叹了口气,抓住黄元柏的衣领踮起脚尖用吻堵住男人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