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99)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事实上施以楠确实从小就经常遭遇变态,也打过不少。
  而萧子决主要是家风的原因,从小就必须要锻炼,接受各种教育。
  施以楠摸着下巴认真思索:“说实话,我比较想考咸鱼大学,感觉那种比较适合我。”
  萧子决:“......”
  萧子决弹了下他的额头:“慢慢想吧,不急。”
  施以楠揉了下额头,略微忧愁地叹了口气,想未来真的好烦哦,难道真的没有那种咸鱼大学吗?
  恰巧这时,身后传来一道略带惊喜的叫声:“哥!”
  施以楠和萧子决停下脚步,转身就看到背着书包,穿着校服的安然和萧子辰。
  一乖巧,一面瘫。
  绿灯后,两小孩小跑过来。


第259章 我家崽就是最棒的!
  “然然,子辰。”施以楠露出惊喜的笑容,“你们今天不是有训练吗?”
  安然、萧子辰和施以楠同校,刚进高一,因长辈交好的关系,这两小孩关系也好,小学初中高中都是一个学校。
  而且他们打游戏比较好,初二打游戏时被一家电子竞技俱乐部看中邀请,不过考虑到他们学业的关系,初三毕业后两人才答应进俱乐部,并以极快的时间成了正选,成了冉冉升起的电竞新星。
  至于学业方面,两人都很聪明勤奋,成绩也不错,学校见他们没有落下功课,便没有多说什么,还特准他们周五休息去俱乐部参加训练,毕竟电子竞技也是国家承认的运动项目。
  通常周五到周日,他们都会在俱乐部。
  安然:“明天下午有比赛,队长和教练让我们回家好好休息,准备明天的比赛。”
  施以楠笑了:“在哪比?我们明天去看。”
  安然闻言更高兴:“开阳区,两点。”
  他从书包里拿出几张门票:“队长给我的,沈升哥回家了吗?上次他说有比赛就告诉他,我把门票给他送过去。”
  施以楠接过门票,“他比我先回来,估计在,你等会去他家看看。没看到人就去黄元柏家找,八九不离十。”
  安然:“好。”
  萧子辰走在萧子决身边,萧子决揉了下面瘫弟弟的头:“明天好好表现。”
  萧子辰木着脸,眼中的光芒却很亮:“当然,MVP一定会是我。”
  萧子决:“嗯,不错。”
  他们边聊天边朝家走去,军区大院门口的警卫员看到他们,笑呵呵打招呼:“回来啦?”
  四人点头问好,施以楠笑眯眯:“昆哥吃饭没?”
  “吃啦。”
  走过大道后,两对兄弟就分道了。
  施以楠和安然的家在军区大院的北边,萧子决家则在更里面一些,两家离得差不多有十分钟路程。
  回到家后,施以楠和安然同时喊:“我回来啦!”
  听到声响,一个面貌美丽、身材姣好、气质温柔的女性从厨房走出来,看着施以楠和安然的表情十分温柔:“回来啦。”
  她看着很年轻,像是二十几岁,黑长发随便绑起一个马尾。仔细看她的面貌,和施以楠安然都有些相似。
  她是施以楠其中一个父亲叶文琛的妹妹。
  叶以星的丈夫,在安然出生不久后出车祸死了。叶文琛和妹妹感情深厚,怕她在安家过得不开心,便把母子俩接到身边照顾。长年相处下,施以楠对她感情很深。
  施以楠:“小姨。”
  安然:“妈妈。”
  施以楠左右看了看:“奶奶呢?”
  叶以星莞尔:“她知道然然明天要比赛,说要杀一只鸡给他提前庆祝一下比赛胜利,现在在后院抓鸡。”
  施以楠家是三层楼房,施以楠和安然在三楼。两小孩都是高中生,需要安静的环境来学习。叶文琛还专门在三楼给安然弄了间隔音的游戏房,专门让他训练用。
  二楼是叶以星、叶文琛和顾九天的房间。
  不过顾九天经常在部队住,叶文琛作为研究员也是常常住研究所,两人空闲时才回家。
  一楼则留给老人住,也方便她行动。房子后面还有个院子,被精力旺盛的老太太分为两部分,一边拿来种花,一边拿来种菜养鸡。
  虽然施以楠吐槽过这种奇葩搭配,但老太太开心就好。
  安然哭笑不得:“我还没比呢。”
  要是这句话传出去的话,那群看不惯他的黑粉一定会揪着这点喷死他的。
  电子竞技圈的黑粉战斗力,可不是盖的。
  虽然他也不在意就是了。
  叶以星却一脸我崽就是最棒的自豪表情:“妈妈相信你,你就是最棒的!”
  安然无奈,心里却暖洋洋的。对他而言,没有什么比家里人理解他、信任他、支持他更值得高兴的事了。
  施以楠把书包递给安然:“我去看看,然然你帮我把书包放房间,可以打电话问问沈升他在不在家。”
  叶以星说:“在家的话让他过来一起吃饭,沈竹哥今天有两场手术,估计会很晚回来。”
  顾游是军人,经常住部队,不能每天回家。沈竹忙的时候,叶以星或者秋奶奶就会让施以楠去把沈升喊过来吃饭,反正两家离得近。
  安然乖乖点头:“好。”
  施以楠去后院时,头发花白的老太太正抓着一只大公鸡,神情得意道:“跑啊,跑那么快有什么用,还不是被我抓了!等会就红烧了你!”
  他满脸无奈,“您说您和这公鸡较什么劲,要是闪了腰怎么办。”
  他走过去想接过还在费劲折腾的大公鸡,被老太太阻止:“脏,别碰,奶奶来就行。然然说明天有比赛,今天会提早回家,不知回来了没有。”
  施以楠拗不过她,“回来了,我们在门口遇见了。”
  奶奶眉开眼笑:“那就好,乖崽崽想吃什么,红烧还是清蒸?”她晃了晃手里的大公鸡,“这只又肥又大,想怎么吃都行。”
  施以楠笑,“都行,您做的都爱吃。”
  奶奶被他哄得更开心了,扬言今晚一定要把两个小孙子喂得饱饱的。
  安然给沈升打电话,对方说不在家,今晚在黄元柏家住,明天中午来找施以楠,到时候一起去看他比赛。
  施以楠没感到意外,黄元柏家也在这大院中,虽然离得远了点,但沈升经常跑过去玩。
  秋奶奶和叶以星在厨房忙活,安然本想给她们帮忙,被打发去看电视了。
  施以楠索性直接上楼洗澡。从浴室出来后,拿出英语课本开始抄。
  因为翘课去睡觉的缘故,他被灭绝师太罚抄课本三遍。
  虽然很不想做,但施以楠更不想听她叨叨,只能认命抄。
  抄了半个多小时,施以楠揉了揉手腕,盯着还有一大半的课本,沉默半响,给某人发信息。
  【只想睡觉:世界上最可爱、最帅气、最聪明、最有魅力、最最最最最好的胖胖大人~~~~~~】
  【只想睡觉:猫猫探头.JPG】
  对面估计就在看手机,回消息很快。
  【胖胖:......】
  【胖胖:叹气.JPG】
  【胖胖:想求什么。】
  施以楠轻笑,眼神带有点点笑意。
  【只想睡觉:哎呀,人家就是想你了嘛~】
  【只想睡觉:虽然只是一个小时没见,但一时不见,如隔三秋。】
  【只想睡觉:要是再帮我抄两遍作业,人家会更加更加想你的哦~~~】
  他拍了张英语课本的照片发过去,各种打滚卖萌撒娇。
  萧子决叹了口气,眼睛却溢出温柔笑意。
  他想起今天施以楠疲惫的神色,终究心软了。
  【胖胖:知道了,明天把你作业本带给我。】
  这事他没少帮施以楠干。
  施以楠有时犯懒不想做作业,就对着萧子决各种撒娇卖萌,求他帮忙。萧子决拿他没办法,小时候总是心软帮忙,模仿施以楠的字迹也越来越熟练。
  直到等两人升不同的高中,这种事才逐渐变少。
  【只想睡觉:好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